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6月20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6-20 08:50: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冲高整数关后,收到解套盘抛压,期价冲高回落低探3760一线洗盘后,期价震荡反弹,最终报收带上影阳线。

  夜间盘低开低探均线支撑3750洗多后,期价大幅收高报收突破大阳线,预计今天期价早盘还会惯性冲高3820一线,冲击该价位再次遭遇获利抛压,期价再次出现震荡反复,短时支撑在3778-3770一线,今天最终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的概率高。

  今天上翘报收大阳线洗空,明天周末期价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或者阴线,玩玩标准两头洗是主力惯用的手法。

  大明看盘建议:所以今天早盘冲高3820一线,短线获利多单考虑部分减仓,回落至3778-3770一线再接回,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准备好明天好戏。

  热卷 

  昨日热卷表现较为强劲,期价围绕均线阻力位3650震荡整理,最终报收大阳线。

  夜间盘主力借助低开洗多后,期价反弹报收突破大阳线,站稳长期均线阻力位3680.预计今天期价早盘顺势冲高整数关3700一线后,出现震荡反复,短时支撑在3675-3665一线,最终尾盘进一步上翘报收突破大阳线的概率高。

  目的是明天进一步冲高洗空后好回落洗洗获利多单。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冲高3700-3710一线获利多单可以部分减仓,回落至3670-3665一线新多介入,短线看3700-371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冲高均线阻力位2088一线后回落洗盘,盘中一度翻绿市场心态还是比较差,最终尾盘上翘报收十字星。

  夜间盘依托2050反弹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冲高2080-2088一线后还将震荡反复,最终尾盘上翘报收阳线或者中阳线的概率高。今天关注收盘价,如果能收在2088一线,预示明天期价冲高2100一线阻力位后再回落洗多;如果今天冲高回落报收小阳线或者十字星,期价有点向三星线组合发展,明天回调洗盘力度加大,明天见到2020均线支撑的可能性在增加。

  大明看盘建议:冲高2088一线短线多单考虑减仓,然后关注收盘价再决定是否留仓隔夜。

  焦煤 

  昨日焦煤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十字星,夜间盘反弹报收大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还将惯性上扬,短时压力位在1408-1412一线,冲高后期价出现震荡反复,短时低点在1395一线,最终期价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今天再收阳线,连收四根阳线,明天冲高回落报收阴线,主力完成两头洗的同时,给技术分析一个面子。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冲高1410一线短线多单考虑部分减仓,回落至1395一线新多介入,尾盘上翘多单持有,明天冲高在兑现,长线多单可以不理会短时波动。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围绕808一线震荡整理,盘中短时冲高813一线诱多后,反手回落低探整数关洗洗跟风多单,然后期价震荡上翘,最终报收大阳线。

  夜间盘主力刻意低开在大阳线的底部,打爆散户多单止损盘后,期价一骑绝尘再度上翘报收大阳线,单看收盘价无他,只是散户已经失去再次打开交易窗口的勇气。收盘价相对于低点涨幅超过20点,相对而言单日涨幅已经足够大。

  所以今天早盘期价围绕810横盘整理,短时压力位在813一线,低点在805-802一线,最终尾盘上翘报收突破大阳线的概率高。今天尾盘上翘再创新高,多单获利丰厚,明天周末又到主力两头洗时间,所以今天尾盘上翘,明天冲高回落是事先设计好的。

  大明看盘建议:所以今天期价摸高815-818一线多单考虑部分减仓,回落至802一线新多轻仓跟进,短线看812,尾盘上翘明天期价冲高短线多单兑现。理论上站稳800后,下一短时目标是820-835,长线多单可以无视短线洗盘。

  PTA 

  昨日PTA早盘冲高5550一线后出现回落洗盘,整数关一线承接积极,期价尾盘进一步上翘报收大阳线,期价摸高至5580一线收盘,属于强势形态。

  夜间盘低探5520一线后,期价再度走高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小幅高开在5620一线,然后期价震荡整理后再度冲高,短时阻力位在5650一线,冲高该价位后将遭遇技术抛压,期价盘中出现冲高回落洗盘,短时低点在5550-5520一线,今天可以冲高5650后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阴线,该种走势属于中规中矩的技术走势;

  但是明天是周末,主力更可能的走势是,冲高回落洗盘后,尾盘上翘再收阳线,甚至站稳5650,明天冲击长期均线5750-5780一线,借助周末冲高洗空,然后反手洗多,完成周末两头洗走势,预计洗盘效果将更加明显。

  大明看盘建议:盘中冲高5650一线,获利多单部分减仓,回落至5550-5520一线新多介入,短线看565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长线多单可以忽略短时回调,看长期目标6500。

  甲醇 

  昨日甲醇冲高回落,尾盘收低报收长上影十字星,技术上期价还将回落洗盘。夜间盘低探2350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阳线,低位2350的承接比较强,回调空间有限。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370-2378一线震荡整理,盘中短时冲高2395-2400一线受阻回落,今天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为明天创新高后回落洗盘做准备。也可以报收带上影阳线,该种走势预示期价走势还是偏弱。

  大明看盘建议:总体继续依托2350一线买涨,短线看2400,站稳2400下一目标2500。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6月20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3805,会在3780-3...

06月20日 08:32

【股指IF1906】高开也没走出区间震荡继续关注上方阻力 股指IF1906周三高开大跌收盘,K线走...

06月20日 08:31

姜涞看盘:06-2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三铁矿石继续拉升,带动黑色品种形成...

06月20日 08:31

周三期指大幅高开回落,主观预计持续上涨难度较大,还需观察回补跳空缺口表现,昨日介入空单可以杀跌阶段择...

06月20日 08:31

螺纹1910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上涨趋势要求...

06月20日 08:31

最近一个多月,商品行情主旋律大家应该印象深刻。 一切源自五月初,随着对话紧张到沟通终止,最明显的是...

06月19日 21:58

(昨日受电话事件刺激黑色均普遍涨幅,但特朗普老鬼不是省油之灯,防止再次出阴招)螺纹10----震荡盘...

06月19日 20:38

市场概况:周三国内商品期货收盘,黑色系、油化品领涨,铁矿石涨超5%,PTA涨近4%,燃油、热卷涨超2...

06月19日 20:19

猎鹰解期:夜盘及6月20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沥青【操作建议】沥青1912合约,整体日线周线级别走势...

06月19日 19:47

期货:螺纹钢1910周三冲高承压,收3770(涨38),总减仓12万余手,成交量增加。前二十名资金流...

06月19日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