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6月10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6-10 08:45: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节前螺纹走出标准两头洗行情,今天期价有望延续反弹走势

  螺纹

  节前螺纹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低探长期均线支撑3680一线,低位增仓明显,主力在该价位诱使新空介入和散户多单被迫低位锁仓后,期价开始震荡走强,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 。

  主力借助假期心理,玩了把标准的两头洗行情,尤其是尾盘上翘报收,使得多少低位追空和止损的散户收盘后,含泪望天空。经过节前深幅洗多后今天期价有望顺势冲高,延续反弹走势。

  预计今天期价平开在3735一线,短时阻力位在3750一线,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后,期价尾盘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今天可以报收小阳线,收盘价站稳3750,预示期价走势谨慎,明天期价还将谨慎冲高,下一目标是3780一线。

  今天如果主力想玩的大一点,期价突破3750后,尾盘上翘挑战3780一线,报收大阳线,相对于节前低点涨幅接近百点,洗盘效果良好,如此收盘,期价看涨意愿增强,预示回调有望结束,期价重回强势,下一目标挑战平台阻力位3850一线。

  建议:依托3720-373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750-376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今天尾盘收低预示期价将再次低探3650一线心理支撑。安全起见隔夜多单考虑锁仓沪镍或者沪锌套利比较好。

  热卷

  节前热卷早盘震荡低探,低探前期低点3550一线横盘整理,进一步清洗散户多单后,期价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主力玩了个周末两头洗行情,收盘后搞得低位止损多单和追空散户有点生无可恋的感觉。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3600震荡整理,出于对结算价的考虑,期价围绕整数关震荡反复,短时支撑在3580-3590一线,压力位在3620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收盘在3620一线也可以,进一步上翘至3635-3650也不意外。收盘价越高,显示期价翻转的可能越高。收高预示明天期价将进一步冲高,短时阻力位在3650一线。图形上期价站稳3680-3700,预示回调结束,期价重回强势,之前谨慎。

  建议:依托3580-359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620-363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收低预示期价还将低探3500在企稳。隔夜多单考虑锁仓沪镍套利。

  节前焦炭低探后大幅上涨,今天期价还会谨慎走高

  焦炭

  节前焦炭早盘击穿前期低点2080至长期均线支撑2060一线洗盘,破位后低位持仓大幅增加,显示破位后追空和散户被迫低位锁仓者众多,主力借机低位通过新多锁仓的形式获利平仓,低位锁仓完毕后期价大幅上扬至2140一线震荡整理,最终报收长脚大阳线,主力两头洗行情玩的很嗨,散户充分感受冰火两重天的感受。

  单日涨幅接近百点,今天期价早盘小幅高开在2150一线,短时冲高2165一线后,期价出现高位横盘整理,消化节前获利多单,今天可以报收小阳线,也可以报收中阳线,期价上摸2180一线均线阻力位,技术上期价一旦站稳2180,预示回调结束,期价重回强势。

  建议:依托213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16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隔夜多单考虑锁仓沪镍套利。

  焦煤

  节前焦煤早盘低探击穿前期低点1365一线洗盘后,期价大幅上扬至1380一线横盘整理,最终报收长脚大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39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高点在1400一线,期价今天报收小阳线或者中阳线都可以。

  建议:依托13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400,尾盘上翘多单轻仓持有,赌明天期价进一步走高。

  铁矿石

  节前铁矿石早盘震荡走低,击穿整数关后引发市场惶恐,期价进一步低探洗多后逐步企稳,受周边黑色系市场走强影响,期价开始震荡反弹,尾盘上翘减仓报收长脚阴线,主力借助过节心理进一步低探洗多,图形上回踩均线支撑,技术上回调到位,期价有望结束回调重回强势,不过节前走势明显带有被动性质,今天期价还需要进一步稳固。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平开,然后围绕721一线震荡反复,短时支撑在710-708一线,压力位在72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建议:依托708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718-722,尾盘上翘多单持有,隔夜多单考虑锁仓沪镍套利。

  假期中伦镍破位下跌,今天期价考虑继续做空

  镍

  假期中伦镍连续下跌,击穿前期低点12720一线,技术上形成破位下跌,夜间盘期价将再收阴线,当然低探出现反弹也属于正常,不过下一步前期平台12800成为反弹阻力位,期价下一目标12500和12350。

  节前沪镍早盘震荡下跌,期价09合约低探9400一线洗多后,期价开始反弹洗空,尾盘上翘报收长脚阴线,日内波幅超过2000点,主力节前玩标准两头洗行情。

  今天面对假期中外盘走势,沪镍期价早盘小幅低开在94800一线,短时低探94500一线后,期价盘中还会出现反弹,短时压力位在94800-95000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期价尾盘谨慎收低,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

  建议:依托9500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9450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进一步反弹在考虑加仓,下一步均线粘合阻力位成为96500一线成为反弹加仓点。

  节前PTA低探后反弹报收十字星,今天期价还将进一步冲高

  PTA

  节前PTA早盘震荡走低,击穿前期低点后引发市场惶恐,盘中低点距离整数关5000一步之遥,主力借助假期心理洗劫散户多单。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洗洗获利空单,期价向三星线看跌组合更进一步。就图形上看今天期价将再次下跌,下一目标整数关。

  不过假期中原油连续上涨,今天早盘期价会小幅高开在5180一线,然后短时摸高5200一线,看期价进一步走势。如果冲高回落,期价还是具备再次低探节前低点洗盘可能的;另外今天也可以报收小阳线,进而避开三星线看跌组合带来的下跌压力,今天如果报收小阳线或者中阳线,期价有初步见底可能,毕竟见到整数关,就下跌幅度而言已经足够。

  现在走势欠缺的就是成交显著放大和多头认输,今天关注成交是否放大。

  建议:今天早盘冲高短线多单还是要注意减仓,如果上翘报收多单持有。

  甲醇

  周末甲醇早盘低开击穿前期低点,引发市场惶恐低探,低探2250一线洗多后期价上翘报收长脚小阳线,走势上提前完成三星线下跌目标,再加上接近整数关2200一线,期价今天将进一步反弹。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小幅高开在2300一线,短时摸高解套盘密集区2320一线出现震荡反复,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不过今天主力也可以玩的大一点,期价尾盘大幅上翘至2350一线收盘,技术上见底的概率在上升。

  建议:依托2290-22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320-2335,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试试。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23周,美豆07合约跌2.62%收855.4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涨2.90%收12.78...

06月10日 08:39

沪铜1908 日内46410-466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400-46100-45...

06月10日 08:36

螺纹1910 技术分析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

06月10日 08:36

假期间偷懒少发了两篇,今天写了个一二三,行情分析放在最后,关注焦炭、郑煤和玻璃。 (1) 假期翻...

06月10日 08:06

上周期指运行中期洗盘震荡区域之内,目前逐步进入拐头下行走势,周内还需观察进一步杀跌表现。工业品板块,...

06月10日 08:06

姜涞看盘:06-1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小幅反弹中,节前国内商品涨跌不...

06月09日 18:37

上周商品整体延续回落,空头方向不改;本周空单延续重点关注化工类原油、燃油、沥青、塑料、PP、PVC、...

06月09日 15:45

猎鹰解期:期货交易中的第三类分析方法 对于个人交易者而言,我们在谈论交易方法的时候,常常...

06月09日 08:49

周四商品震荡尤其是黑色版块先跌后涨幅度剧烈,外盘金属美豆弱势原油上涨。青石周五早盘提示黑色清仓观望当...

06月08日 22:10

金属指数上周延续了前一周的回落压力回落,最终形成一根上影线稍长于下影线的中阴线收尾周,本周行...

06月08日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