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6-0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6-06 08:12:0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6-0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四整体行情仍在偏空头趋势中。姜涞继续参与螺纹,热卷,还有甲醇的进空操作,从实际走势看,符合我们对市场的预期,空单持仓利润扩大,预计还会有一个走低的过程,可以继续尝试进空。棉花低位反复,但结构趋势明显的空头,盘中继续高为主。临近端午节小假期,谨慎为上。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8】

  沪铜昨日低开高走日内强势冲高上涨,沪铜中线属于空头走势未变,目前看来沪铜在低位反复之后,昨日的底部超跌反弹,但在大趋势空头压力之下短期内难以走出转势行情,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继续高位建空。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空头趋势空单可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继续入场空单,老仓空单防守放在46800一线,再此之下继续保持滚动做空思路。

  【螺纹1910】

  螺纹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横盘震荡报收十字星。黑色螺纹连续下跌之后,短线目前处于60日线一线反复,勉强获支撑,但这里支撑力度不强,或在震荡后继续形成跌势。操作上继续尝试进空为主的思路,60日线破位后继续加仓进空。

  操作建议:螺纹逐步走弱,可空单参与。短线进空防守3770一线。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多空反复震荡报收小阴线。动力煤中线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触底反弹,但整体弱势空头趋势短线反弹力度较弱,有望再度回归弱势,以现有的反抽力度看,还是明显的偏弱,预计动煤反抽后还会继续下行,操作上我们维持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走出弱势空头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调整到585一线,近期继续保持滚动做空思路。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7】

  原油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小幅反弹报收小阳线。整体趋势上还是空头主导,随后形成持续走低,短线底部弱势整理,且目前未有出现止跌迹象,或有可能形成反复,策略上继续尝试进空的操作思路。

  操作建议:原油连续杀跌,空头明显,尝试进空为主,短线进空440一线为防守。

  【橡胶1909】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日内冲高报收阳线。结构上橡胶现在处于60线震荡反复,短线趋势方向不明。

  操作建议:橡胶稳健的观望为主。

  【焦炭1909】

  焦炭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多单反复报收小阴线。姜涞近期也提示了焦炭在持续下跌之后,目前正好处于2090的颈线支撑区域,由此引发超跌反弹,只是反弹力度弱,预计震荡之后支撑难以有效止跌,建议还是尝试进空,或反弹滞涨进空单。若继续破位下跌则继续以试空为主。

  操作建议:焦炭弱势明显,策略是以高空为主,或反弹2170未突破进空,若继续破位2090,则继续进空为主。

  【甲醇1909】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再度收阴线。甲醇短线反弹未能走出突破后连续弱势整理下跌,空头趋势明显,姜涞昨日盘中再次提示空单入场浮盈持有,空头趋势明显,未来有望持续调整再度创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甲醇破位下跌,继续进空为主空单持有,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2350位附近。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再度收阴线。菜粕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由于急速上涨导致的冲高回落,短线调整未见止跌,短线有望进一步调整考验2500附近支撑,大趋势上的菜粕仍是多头强势阶段,反复震荡之下后期还会有冲高的机会,策略上我们继续保持多头思路,盘中稳健建议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上涨趋势未变多单减仓,老仓多单防守放在250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棉花1909】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小阴线。整体趋势上还是处于弱势阶段,13500一线的压力对期价影响还是比较大。短线的反弹力度较弱,行情有望再度回归弱势调整,预计还会有下跌空间,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以继续尝试进空操作。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空头走势明显,短线反抽滞涨可再逢高空单进入,短线空单止损调整至13300一线。

  【苹果1910】

  苹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反复震荡报收阴线。苹果近期高位回落短线多空反复,在经历短期的快速调整之后,苹果目前还没有形成有效止跌,期价仍处于5日线之下,还是偏弱势结构,操作上建议还是保持空仓观望态度。

  操作建议:苹果稳健观望为主,等待有效止跌后再考虑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今日市场表现平淡,涨势较好的是贵金属黄金1912、白银1912,这俩品种波动幅度小,做得也少,但趋势...

06月05日 21:58

支撑是指需求集中的区域,亦即潜在的买进力道的聚集区,由于这个区域的需求足够强,因此能阻止价格进一步下...

06月05日 21:58

大家晚上好,晚上了,我们来对我们今日早评的品种做一个简单的跟进,我们再来说说焦炭合约。焦炭今天波动也...

06月05日 21:08

大家晚上好,晚上了,我们来对我们今日早评的品种做一个简单的跟进,我们再来说说铁矿石,铁矿石今天波动整...

06月05日 21:07

大家晚上好,晚上了,我们来对我们今日早评的品种做一个简单的跟进,我们早评中给出的橡胶11850直接进...

06月05日 21:07

期货:铁矿石1909周三承压下探震荡,收719.5(跌1),总增仓1千余手,成交量续降。前二十名资金...

06月05日 20:06

期货:螺纹钢1910周三窄幅震荡,收3747(涨2),总增仓1.1万余手,成交量续降。前二十名资金流...

06月05日 20:05

周三商品整体延续回落,空头方向不改;周四空单延续重点关注化工类原油、燃油、沥青、塑料、PP、PVC、...

06月05日 19:41

猎鹰解期:夜盘及6月6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一个成功的交易者更看重错误和失败的警示。 错误和挫...

06月05日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