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5.29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29 08:18: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二商品至夜盘整体弱势,夜盘金属原油震荡美豆大涨。青石昨日清仓止盈铁矿石多单后夜盘提示做空螺纹焦煤,近期市场走势节点可能变化注意适时调整。青石观察认为黑色板块预期矛盾已经发生改变,大众交易者已经由之前对于上涨的怀疑恐惧转变为认可上涨期待做多,但盘面价格转弱调整出现所以指向回落做空的迹象出现;有色及部分石化品种可能继续回落而豆粕可能继续走高,具体交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7:今日可开于47060,压力47400.铜周二收于小阴线滞涨无力,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开空的交易机会。铜日内弱势迹象明显,青石认为近期应该尝试反弹无力进空持有,铜反弹不持续很可能近期震荡后持续走低。

  交易建议:铜日内弱势进空止损47400,如能收出阴线空单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820,压力位3860.螺纹周二震荡夜盘偏弱势,今日考虑尝试跟随短期弱势做空。青石夜盘提示新空螺纹,黑色成品预期矛盾已经转变指向弱势,行情价格有可能出现一定杀跌所以中短线交易我们近期转为滚动做空,注意节奏及方向的变化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3860附近,如能继续收阴空单隔夜持有一天,如下跌顺畅看至3650目标位。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232,压力位2260.焦炭周二收于小阴线夜盘继续弱势震荡中,价格今明天还有进一步走低可能。焦炭盘面体现弱势明显青石认为市场预期已经发生改变,从昨天观察到的认可来说之前对于上涨怀疑的多数交易者更加期待逢低买入,这与弱势明显矛盾所以今日尝试滚动做空。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止损2260附近,如能继续走低空单隔夜持有。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742,压力位750.铁矿石周二收阴线夜盘继续回落,高位调整或许还有空间。青石昨天均价760附近提示止盈老单铁矿石,可以观察到大众对于铁矿石的观点发生明显变化由之前一边倒的恐惧怀疑上涨转为打部分接受认可,但价格调整出现预期矛盾指向将可能是继续回落,所以如参与适当尝试轻仓做空。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进空止损750,如能继续走低空单坚持隔夜吃有。

  石化:

  原油1907:今日可开于475.6,压力位485.原油周二收于阳线夜盘暂时震荡,反弹如不能持续今日关注做空的交易机会。原油至昨晚夜盘滞涨明显,今日如不能有效上涨转为弱势那么下午考虑做空持有。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上涨无力进空止损485附近,如能继续回落走低空单隔夜持有。

  Ta909:今日可开于5440,压力位5480.ta昨日及夜盘滞涨弱势,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空交易机会。Ta下跌趋势中盘面明显上涨无力,青石认为今日如能转弱至周五可能持续走低,所以交易计划列为做空关注品种,尤其是作为石化首选之一。

  交易建议:ta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5480附近,如能继续走低空单坚持持有一天。

  农产品:

  豆粕1909:今日可开于2875,支撑位2830.豆粕周二收于新高阳线夜盘震荡,今日关注继续执行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豆粕盘面体现符合单边上涨依旧强者恒强,青石认为今日还应该坚持滚动做空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豆粕日内强势抗跌止损284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5月29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3825,会在3800-3...

05月29日 08:09

姜涞看盘:05-2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进入盘整震荡,短期内波动空间不...

05月29日 08:09

周二期指在提示压制位置冲高回落,进入中期洗盘区域,该阶段还需留意提示区域上下沿,维持区间之内高抛参与...

05月29日 08:09

猎鹰解期:期货主力品种5月29日操作建议 焦炭弱势整理有望上行 【操作建议】整体形态宽幅震荡偏强上翘...

05月28日 21:14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5月29日操作建议【利润再现】 焦炭弱势整理有望上行 【行情分析】今日焦炭再度...

05月28日 21:14

燃油反弹做空好时机 【基本面】今日燃油剧烈波动50多点报收2742附近报收小阳线,昨天燃油弱势下挫8...

05月28日 21:13

股指反弹洗盘有望下挫 基本面:今日股指反弹洗盘50点报收3626附近报收小阳线,昨天股指震荡偏弱回落...

05月28日 21:13

螺纹钢调整蓄势有望上攻 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调整蓄势几十点报收3845小阳线走势,昨天螺纹弱势回落下...

05月28日 21:13

两根均线,单挑大盘。 a,趋势均线决定方向,上多下空。 b,操作均线以趋势线为依据,确定切入点以及止...

05月28日 21:12

有色金属 【沪铜】弱势调整继续关注反弹高度 中国海关:4月铜矿砂及其精矿进口量为1,65.6万吨,...

05月28日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