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5-2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29 08:09: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5-2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进入盘整震荡,短期内波动空间不大。国内商品中我们继续关注并操作粕类品种,主要包括菜粕的多单,由于在底部蓄势筑底,未来我们还能期待菜粕的多头上涨行情,而螺纹,热卷短期进入震荡,方向有待进一步确认。橡胶虽弱,但空打压不明显,若如此碎步小阳,或多头上涨还有延续,可以少量进多或待再次突破短线颈线平台压力后买多。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7】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目前沪铜一直保持中线空头走势短线触底反弹后未变整体弱势行情,趋势上还是保持弱势空头,未来有望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空头趋势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7500一线。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弱势整理报收小阳线。螺纹近期姜涞一直保持滚多做多思路,短线高位冲高未能持续强势小幅调整修复,尽管短线表现小幅整理,但依旧收回在回抽位之上,技术上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还是有望走出止跌重回强势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830一线。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弱势整理报收长上影小阳线。动力煤近期连续弱势整理中线走出破位空头,技术上空头走势明显,短线有望延续弱势整理继续调整走低,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走出弱势空头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590一线,近期继续保持滚动做空思路。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7】

  原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强势拉升上涨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原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回落连续弱势整理,昨日在60日线附近有止跌行为,由于近期跌幅较重,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止跌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原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调整有止跌迹象,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大阳线后再考虑入场。

  【橡胶1909】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小阳线。日线连续三日收阳,夜盘震荡小幅继续回升。技术上橡胶短期却形成顺势回落,只是空头打压并不明显,日线连续收阳小碎步或有继续上攻之意。若能在12100一线能够站稳,多头上涨或将形成一波新的上涨趋势。

  操作建议:稳健的继续观望,激进的可以少量尝试进多或在突破回升至12100以上买入多单。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阴线。焦炭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回落,大趋势多头趋势短线高位冲高遇阻回落,短线调整未见止跌,技术上有望走出调整回抽止跌后有望重回强势,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调整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考虑入场。

  【甲醇1909】

  甲醇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十字星。甲醇近期围绕60日线上下波动,日线上连续阳星线,或是为夯实,而短线未能走出有效突破,技术上重回弱势空头,上方受制于60线的压制。但空头打压之下,却未能延续下跌,或有继续上涨的可能。

  操作建议:甲醇进入盘整,60线的对期价还有压力,稳健的观望为主,或关注回升突破2480以之上再尝试进多。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强势冲高回落日内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姜涞近期一直对农产品粕类强调做多参与,短线提示多单入场日内强势拉升,技术上多头趋势明显,未来有望持续创新高,建议多单可减仓止盈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上涨多单可减仓止盈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440一线。

  【棉花1909】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棉花中线保持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底部小幅反弹有构筑阶段性底部迹象,技术上还是处于弱势空头走势,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再入场。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空单可继续持有,短线小幅反弹,建议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阴线。苹果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强势上日内冲高回落,技术上多头走势未变,短线由于涨幅较大导致调整,短线调整未见止跌,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调整多单减仓,短线调整未见止跌,建议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考虑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二期指在提示压制位置冲高回落,进入中期洗盘区域,该阶段还需留意提示区域上下沿,维持区间之内高抛参与...

05月29日 08:09

猎鹰解期:期货主力品种5月29日操作建议 焦炭弱势整理有望上行 【操作建议】整体形态宽幅震荡偏强上翘...

05月28日 21:14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5月29日操作建议【利润再现】 焦炭弱势整理有望上行 【行情分析】今日焦炭再度...

05月28日 21:14

燃油反弹做空好时机 【基本面】今日燃油剧烈波动50多点报收2742附近报收小阳线,昨天燃油弱势下挫8...

05月28日 21:13

股指反弹洗盘有望下挫 基本面:今日股指反弹洗盘50点报收3626附近报收小阳线,昨天股指震荡偏弱回落...

05月28日 21:13

螺纹钢调整蓄势有望上攻 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调整蓄势几十点报收3845小阳线走势,昨天螺纹弱势回落下...

05月28日 21:13

两根均线,单挑大盘。 a,趋势均线决定方向,上多下空。 b,操作均线以趋势线为依据,确定切入点以及止...

05月28日 21:12

有色金属 【沪铜】弱势调整继续关注反弹高度 中国海关:4月铜矿砂及其精矿进口量为1,65.6万吨,...

05月28日 21:12

期货:铁矿石1909周二冲高减仓回落,收756.5(跌4.5),总减仓3.6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

05月28日 21:12

市场概况: 周二国内期市午盘涨跌互现,水果期货领跌今日降温,苹果跌4.7%,红枣跌3.3%;黑色系低...

05月28日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