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5月24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5-24 08:45:1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冲高回落,今天逢低买进

  螺纹

  昨日螺纹低探反弹至3900一线横盘整理,收盘出现低收报收小阴线。

  夜间盘顺势下跌,低点触及前期平台支撑3840一线,再加上自高点回落洗盘超百点,就回调角度考虑,已经回调到位,今天低探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

  预计期价围绕3840一线震荡整理后反弹上翘,短时低点在3835一线,压力位在3865-3880一线。

  建议:依托3835-383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3865-388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热卷

  昨日热卷反弹乏力,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夜间盘击穿均线支撑3710引发市场惶恐,最终报收带脚大阴线,低点见到3650一线,预示回调幅度足够深,今天期价低探后反弹,出现两头洗比较合适。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7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665-3660一线,压力位在3700-371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3665-366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70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昨日焦炭报收带脚阴线,今天逢低继续买进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低探2240一线洗多后反弹至2280一线横盘整理洗空,收盘价出现回落收低,最终报收带脚阴线,高位连续大幅减仓,空头主动认输,多头牢牢控制市场主动权。

  夜间盘面对周边市场惶恐,期价报收小十字星,显示较强的抗跌性。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250一线震荡整理,低位整理进一步洗多后,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洗空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228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形成三星线看涨组合,夜间盘期价有望进一步上涨,下一步期价将再度挑战新高。

  建议:依托2250一线买进,短线看2280,尾盘上翘持有。

  焦煤

  昨日焦煤低探洗多后反弹上翘,最终报收带脚带脚阳线,夜间盘报收带脚十字星,属于较为稀少的红盘强势品种。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395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1390-1388一线,压力位在1400-1410一线,今天期价最终报收带脚阳线或者带脚中阳线都可以。

  建议:依托1390一线继续买进,短线看141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一直维持高位横盘整理,尾盘报收十字星。

  夜间盘低探721一线后反弹报收带脚阴线,市场继续维持强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728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725一线,压力位在732-735一线,今天报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72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732-73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买涨买强的,黑色系上游商品维持强势整理,是买进的首选品种。

  伦镍低探反弹报收带脚阴线,今天沪镍可以考虑逢低短多

  镍

  伦镍低探前期解套盘密集区11800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小阴线,就技术而言有点见底反弹的意思,夜间盘进一步反弹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11950-12000一线。

  昨日沪镍开盘后震荡走低,尾盘进一步收低报收中阴线。夜间盘低探96000一线进一步洗多后,尾盘谨慎上翘至96500一线收盘,报收带脚十字星,连续下跌洗多后,今天反弹洗洗空比较符合主力操盘个性,再加上出于对夜间盘走势的良好预期,今天沪镍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96500震荡洗多后上翘报收,短时压力位在96800-97000一线。

  建议:依托965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97000,尾盘上翘轻仓持有,止损设在96000一线。

  昨日PTA反弹乏力尾盘收低,今天低探洗多后反弹洗洗空的概率高

  PTA

  昨日PTA反弹乏力,震荡收低,尾盘报收倒转锤头线,并且成交没有显著放大,显示空头主力兑现不顺畅,期价下跌还没结束。

  夜间盘面对原油暴跌,期价震荡下跌,报收小阴线,期价下跌力度减弱。连续下跌后今天是周末,获利空单减仓意愿上升,今天主力借机早盘低探洗多,然后反手洗洗空单比较合适,周末适合主力玩两头洗行情。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30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5280一线,低探低位横盘进一步洗多后,尾盘反弹上翘洗洗获利空单,短时高点在5400-5420-5450一线,今天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短线高手尝试依托52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5420-5450,尾盘上翘轻仓可以持有,如果今天伴随显著放量,是多单买进信号;反之期价还将低位震荡整理,直至空头换手成功。

  甲醇

  昨日甲醇盘中反弹整数关乏力后,期价震荡收低报收大阴线。

  夜间盘击穿均线支撑2450引发市场惶恐,期价再次大幅下跌至2400一线收盘,期价再次回落至起始位置,就价格而言,具备买涨价值,再加上今天是周末解套盘空单减仓积极,今天报收带脚阴线或者十字星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2400一线,压力位在2450一线。

  建议:依托2400一线新多买进,短线看2450,尾盘上翘尤其是站稳均线支撑2450,多单可以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07 日内47160-4736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7150-46850-46...

05月24日 08:45

23日,美豆07合约跌1.04%收820.6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涨0.17%收11.64...

05月24日 08:45

螺纹1910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价格缩量横盘并且主线向上倾...

05月24日 08:44

周四期指延续跌势进一步下探,目前顺利回落至前期低点附近,预计盘中应有进一步杀跌实现,可以重点观察近一...

05月24日 08:44

姜涞看盘:05-2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近期国内外行情波动较大,美原油滞涨而...

05月24日 08:44

周四商品整体弱势分化,夜盘原油杀跌金属美豆震荡。青石昨日提示持仓多单铁矿石留仓,市场分化较大商品强弱...

05月24日 08:43

期货:铁矿石1909周四小幅震荡,收728.5(涨0.5),总减仓6千余手,成交量减少。前二十名资金...

05月23日 19:55

夜盘及5月24日期货操作建议 焦炭【布局机会】焦炭1909合约,焦炭日线周线级别调整蓄势行情,整体形...

05月23日 17:30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上涨的品种不足十种,黑色系震荡回调,铁矿石和线材小幅收...

05月23日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