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5月15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15 09:24:1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尺寒 专栏

  原油的在4月22日外盘突破站上65美元,大部分人认为是突破的时候,判断原油到顶,属于强弩之末,彼时选择的是更弱的化工甲醇塑料开空,并持有塑料过节并加仓,在出现连续下行后将塑料获利兑现。

  盘面上4月中旬至今化工下跌具备普遍性且跌幅大的特征,比如甲醇塑料TA等等,市场关心化工何时止跌。

  黑色伴随螺纹下跌到3600-3640的支撑区域,不再建议追空,操作上可以依托此一线区域试量买进。

  橡胶多单暂持,关注能否重新收复11700一线。

  黑色板块:

  1.  螺纹:

  螺纹整个4月份就是高位震荡,也符合基本面上产量提升VS需求阶段见顶的过程。

  进入5月在假期利空的影响下,判断螺纹将有回踩3640一线支撑的需求,3600-3640是整体的支撑区域,此一线位置不建议再追空,操作上反而可以依托此一线区域试量买进。

  2.  焦炭:

  鉴于判断的黑色板块主力资金多炉料空成材的操作,焦炭显现其强势特征。并在5月7号出现技术出现圆形底突破买点。

  快速上行后本周初市场恐慌之下焦炭也出现两日阴线回落,技术上2080一线调整到位,但重新买涨还需要一个右侧确认点。可耐心等待右侧买点来临后再次买进。

  可以1. 

  化工板块:

  3. 橡胶:

  橡胶在4月30日出现爆发收大阳,但也合乎情理,毕竟此次三四月份两千点的单边下行,足可以将三月前的多头打爆,包括散多也好,主力多也罢。

  尤其节前最后一次下跌跌破前底11350,更是压倒空头的最后一根稻草。所谓不破不立正是如此。

  现有阶段对橡胶是看涨买涨阶段,因在持续利空下明显表现出跌不动不想跌,盘面上连续上行后出现三到四日的调整也属于良性调整,但周二的盘中回落幅度有点大,多单暂持有看多头能否重新站上11700的位置。

  4.原油:

  原油的观点变化是在4月22日外盘突破站上65美元,大部分人认为是突破的时候,判断原油到顶,属于强弩之末,已经不适宜追多,属于开空阶段,但相比于开空原油我们选择了开空更弱的化工品种,先空弱势甲醇获利,再到空塑料过五一并最终走出连续下跌获利。

  国内原油明显强于外盘,尤其在人民币近期加速贬值的情况下,国内原油甚至还创了新高。

  内外盘的分化导致看外盘做内盘甚至会做反,只能说内外盘方向一致,但节奏会有不同。外盘此次调整的级别注定了至少是月周期的调整,大概率将以N形调整的形态来过度,因此大跌之继续看反弹。

  有色板块:

  5. 沪铜:

  节前沪铜判断为资金市,因此认为调整没有结束,给出的下跌目标位是48000.

  盘面上下跌接近47200一线的支撑位,此次下跌幅度基本到达,此位置不再建议追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5月15日 08:49

昨日螺纹震荡下跌,今天期价谨慎反弹而已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震荡下探3665一线横盘整理,面对周边...

05月15日 08:49

14日,美豆07合约涨3.24%收829.4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涨1.10%收11.94...

05月15日 08:40

5月15日螺纹焦炭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夜盘会开于3668,会在3650-370...

05月15日 08:15

沪铜1907 日内48110-484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8100-47700-47...

05月15日 08:15

姜涞看盘:05-1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震荡反弹继续上行,国内商品涨跌...

05月15日 08:15

昨日美原油市场开盘在60.9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60.65后开始拉升,最高触及到了62.16的...

05月15日 08:15

周二期指延续疲态低位震荡,整体运行低迷,还需观察冲高回落表现,做好杀跌空单减持止盈计划。工业品昨日延...

05月15日 08:14

焦炭1909焦炭最近震荡回调后期短线可以高抛低吸中长线可以适量做点空单 【基本面】:焦炭方面,近期...

05月14日 20:53

猎鹰解期:如何规避期货交易逆势及止损不及时? 期货盈利的模式可以多种多样,但让投资者发生亏损...

05月14日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