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5-1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15 08:15: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5-1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震荡反弹继续上行,国内商品涨跌互现。姜涞多空均有提示并有开仓。石化橡胶、甲醇破位反抽压力无力突破,因此我们继续开仓空单,整体盈利不错,包括TA破位下跌,保持试空的策略。而螺纹,热卷反复,暂时无止跌,目前在60线反复,若无明显支撑形成上涨,恐怕会有形成破位之势,那就只能顺势进空了,所以多关注盘中动向。农产品苹果昨日虽有回调,但多头趋势未变,继续买多为主,而菜粕我们坚持买多看涨的思路,虽然这两天都收星线,但多头上涨趋势未变。棉花连续杀跌空头明显,继续试空为主。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7】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阴线。沪铜中线走出弱势空头,技术上空头走势明显,短线即使走出小幅反弹但力度较弱,最终空方依旧占优,未来空头有望持续,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8000一线。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小幅震荡报收小阴线。螺纹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弱势整理小幅调整,近期重点关注下档支撑60日线附近360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止跌,止跌后则有望重回多头,反之延续弱势震荡,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弱势整理多单减仓,短线调整未见结束,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大阳线后再考虑入场。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阴线。动力煤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小幅反弹后弱势整理,技术上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反弹遇阻回落,未来有望震荡调整后止跌重回强势涨势,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弱势整理多单减仓,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60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7】

  原油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弱势整理报收长上影阴线。原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冲高回落,目前原油强势创新高,技术上还是处于多头走势,未来有望持续强势再度上涨,目标还是近期新高,操作上可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减仓止盈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短线多单减仓止盈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9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橡胶1909】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弱势整理下跌报收大阴线。橡胶中线目前还是处于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反弹遇阻回落,昨日在60日线附近反弹遇阻回落,短线滞涨重回弱势下跌,未来有望重回弱势调整空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11800、12000附近。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延续弱势下跌报收阴线。焦炭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连续弱势整理,近期调整重点关注回抽位2080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建议多单减仓,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盘中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弱势整理多单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考虑入场。

  【甲醇1909】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阴线。甲醇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技术上空头走势未变,短线重回弱势,空头有望持续,继续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甲醇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不变短线反弹滞涨重回弱势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430一线。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农产品粕类近期走出强势多头,姜涞近期一直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短线走出盈利多单,未来有望持续涨势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有望走出多头趋势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230一线。

  【棉花1909】

  棉花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延续弱势整理再度走出跌停。棉花中线保持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再度延续弱势下跌,日内再度跌停,技术上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大幅下跌,未来有望持续弱势继续调整走低,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再度创新低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4200一线。

  【苹果1910】

  苹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小幅调整报收阴线。苹果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小幅整理,技术上多头走势未变,近期姜涞一直提示苹果滚多做多思路,短线高位小幅调整,未来还是有望震荡调整后重回强势上涨行情,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近期走出中线多头走势短线强势上涨多单可减仓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8600一线,苹果近期依旧保持滚动做多思路。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昨日美原油市场开盘在60.9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60.65后开始拉升,最高触及到了62.16的...

05月15日 08:15

周二期指延续疲态低位震荡,整体运行低迷,还需观察冲高回落表现,做好杀跌空单减持止盈计划。工业品昨日延...

05月15日 08:14

焦炭1909焦炭最近震荡回调后期短线可以高抛低吸中长线可以适量做点空单 【基本面】:焦炭方面,近期...

05月14日 20:53

猎鹰解期:如何规避期货交易逆势及止损不及时? 期货盈利的模式可以多种多样,但让投资者发生亏损...

05月14日 20:01

猎鹰解期:5月14日期货夜盘操作建议 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 焦炭 【布局机会】焦炭1909...

05月14日 20:01

周二商品期市除红枣外,多数品种回落,且跌幅较大。抓牛在手波段开空的棉花空单没有持有到最后着实可惜,但...

05月14日 17:30

市场概况:周二国内期市收盘多数飘绿,郑棉封跌停,棉纱、乙二醇一度跌停,PTA跌超4%,沥青、橡胶、甲...

05月14日 17:30

商品指数日内收2019年以来最大阴线,中阴线压制下,后续商品整体继续看空。化工板块,日内收大阴线,创...

05月14日 17:21

行情综述: 期市整体被空头氛围笼罩,黑色、有色、化工、油脂等板块总体下跌趋势不变,短期小幅技术性反弹...

05月14日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