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5月15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5-15 08:49:09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震荡下跌,今天期价谨慎反弹而已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震荡下探3665一线横盘整理,面对周边市场的惶恐,螺纹表现的较为坚挺。

  夜间盘低探3650一线后反弹报收十字星,期价有向三星线方向发展的意思,预示周末还有一次破位洗盘。

  预计今天期价群围绕3665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680一线,低点在3650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今天的反弹属于技术性的弱势整理而已,预示回调还未结束。

  建议:依托3665-3650一线空单考虑减仓,如果今天报收整理线,新多等周末低探可以考虑介入,不在建议低位做洗空,理论上3650-3600一线,开始具备轻仓买涨价值。

  热卷

  昨日热卷低逼近长期均线支撑3565一线,报收十字星,相对周边市场热卷走势算强的。

  夜间盘再收小十字星,期价明显向三星线方向发展,今天报收整理线,明天在整理一天,主力将借助周末心理,破位下跌洗盘,本轮下跌有望提前结束,新多可以考虑入场。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0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3610,低点在3580-3570一线,最终报收整理线的概率高。

  建议:逢低空单考虑部分减仓,今天报收整理线,新多考虑周末逢低介入,低点可能在3500-3520一线。

  昨日焦炭再度大幅下跌,今天逢低空单离场

  焦炭

  昨日焦炭震荡下跌,尾盘大幅收低在长期均线支撑2088一线,报收大阴线并伴随显著放量,放量预示主力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反弹要求。

  夜间盘低探2080一线后报收小阳线,预计期价还将围绕均线支撑2088一线多次争夺,然后逐步企稳。

  预计今天期价冲高2100一线将遭遇获利盘抛压,期价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短时支撑在2088-2080一线。

  图形上2080-2050一线期价群开始具备买涨价值,所以期价冲高获利多单可以减仓,暂时不要追涨,今天报收整理线,预计期价近期还会低探均线粘合支撑2065一线。

  建议:触及2065一线新多可以轻仓去买涨了,低位不在建议做新空,逐步考虑逢低长线买进,时间点可能在周末。

  焦煤

  昨日焦煤早盘冲高后震荡下跌,尾盘出现破位下跌,最终报收破位大阴线。夜间盘低探1335一线后反弹报收小阳线,属于空单获利减仓所致。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342一线整理,压力位在1345一线,冲高乏力报收小阳线或者十字星。

  建议:期价1335-1320一线具备买进价值,所以逢低空单离场,逐步考虑逢低轻仓买进,短线也好,持有也可以。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盘中创新高后大幅回落洗盘,报收倒转锤头看跌K线,夜间盘围绕收盘价报收十字星,显示期价下跌意愿不强,昨日走势属于主力刻意导引的两头洗行情的概率高,当然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45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648一线,支撑在64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均线在635一线粘合形成支撑,能否击穿该价位成为期价是回调洗盘,还是要破位下跌的关键点。今天报收十字星,期价还将进一步整理,报收小阴线,期价将考验均线支撑。

  建议:逢低空单减仓为好,暂时不建议过分看空,能否买涨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周末出结果。

  伦镍报收中阳线,今天沪镍考虑继续逢低买涨

  镍

  伦镍报收中阳线,夜间盘期价将进一步反弹,短时阻力位在12000,突破该价位下一目标是长期均线阻力位12150一线,夜间盘再收阳线的概率高。

  昨日沪镍主力早盘借助电子盘上涨,期价大幅冲高97300一线洗空,然后借助周边市场惶恐下跌,盘中大幅低探95200一线洗多,尾盘谨慎上翘报收阴十字星,日内2000点的宽幅震荡洗盘,主力洗盘够狠的。

  夜间盘震荡上扬至96500一线收盘,期价形成三星线看涨组合。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9650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96200一线,高点在96800-9700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今天尾盘上翘预示夜间盘还将进一步冲高,短时目标在98000一线。

  建议:依托962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也好。沪镍开始逐步震荡筑底,轻仓多单考虑长线持有试试。

  昨日PTA出现惶恐下跌,今天期价逢低出空考虑轻仓买涨

  PTA

  昨日PTA早盘震荡下跌,盘中受棉花再度跌停刺激,期价出现惶恐下跌,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期价距离5500心理目标一步之遥。

  昨日持仓开始减少,预示多头开始被迫减仓,主力开始借机兑现,不过成交未能有效放大,主力换手不充分,期价暂时反弹乏力,近期还会有低探,尤其是不排除主力借助周末心理,周末再次破位下盘,然后见底开始走高。

  现在就价位而言开始具备买涨价值,不过就走势而言近期应该还有低点。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58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5600-5620一线,低点在555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逢低空单减仓离场,依托5550-5520一线可以轻仓买进并持有,安全起见,周末低探再买进安全。

  甲醇

  昨日甲醇早盘围绕2420一线横盘整理,盘中最后周边市场惶恐影响,期价开始破位下跌,最终放量报收大阴线,低位放量预示主力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反弹要求,再加上期价触及目标位,该价位开始具备买涨价值。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38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2390-2400一线,低点在237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建议:空单减仓离场,依托2380一线长线多单轻仓介入并考虑持有。短线高手参与短多,尾盘上翘可以持有。连续下跌后,塑料和PP开始具备买涨价值,周末考虑加仓。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14日,美豆07合约涨3.24%收829.4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涨1.10%收11.94...

05月15日 08:40

5月15日螺纹焦炭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夜盘会开于3668,会在3650-370...

05月15日 08:15

沪铜1907 日内48110-484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8100-47700-47...

05月15日 08:15

姜涞看盘:05-1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震荡反弹继续上行,国内商品涨跌...

05月15日 08:15

昨日美原油市场开盘在60.9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60.65后开始拉升,最高触及到了62.16的...

05月15日 08:15

周二期指延续疲态低位震荡,整体运行低迷,还需观察冲高回落表现,做好杀跌空单减持止盈计划。工业品昨日延...

05月15日 08:14

焦炭1909焦炭最近震荡回调后期短线可以高抛低吸中长线可以适量做点空单 【基本面】:焦炭方面,近期...

05月14日 20:53

猎鹰解期:如何规避期货交易逆势及止损不及时? 期货盈利的模式可以多种多样,但让投资者发生亏损...

05月14日 20:01

猎鹰解期:5月14日期货夜盘操作建议 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 焦炭 【布局机会】焦炭1909...

05月14日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