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5.7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07 08:07:19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一商品黑色版块低开抗跌部分品种强势,夜盘金属原油收阳。青石昨日早盘提示成本附近平仓黑色老单日内新多pvc及焦炭留仓隔夜,至夜盘留仓品处于新高。黑色版块虽是被突发事件昨天导致出现较大震荡但整体来讲预期矛盾存在上涨动力还未释放完,青石认为本周成品及原料都可能冲出新高走出上涨所以做多依旧是首选板块重点持仓选择;石化部分品种强势尤其是对于外围市场的利空受影响不大的品种可能继续拉涨新多也是重点关注,具体操作关注视频评论及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6:今日可开于48270,支撑位48000.铜周一收于低开强势阳线,震荡非对称走势不符交易条件。有色板块节前由震荡一致转为低开震荡,在非连贯流畅节奏中交易条件模糊走势无趋势跟随机会,青石认为投机交易的角度有色还应该继续观望等待预期矛盾的酝酿。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770,支撑位3730.螺纹周一收于低开震荡十字线,今明天关注区间震荡重新转强的做多机会。由于假期外围市场突发因素导致商品昨天整体低开震荡,青石认为虽是有一定回落但黑色整体多头趋势良好一旦止跌还将重新走高,新仓还应择机继续准备做多并重点关注。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转强买进持有止损3730附近,如能继续收阳线继续持多。

  卷板1910:今日可开于3722,支撑位3680.卷板周一收于震荡十字线,今日关注盘面体现能否有效止跌。卷板节前新高但昨日突发事件低开震荡,青石认为黑色还将继续震荡后上涨所以今明天一旦转强还应继续做多,新仓关注继续开多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强势尝试跟多止损3680,如能上涨顺利多单留仓持有,具体敬请以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参与。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087,支撑位2040.焦炭周一收于强势阳线,区间震荡压力位今日有望突破。青石昨日提示做多焦炭浮盈30点,焦炭是为数不多在外围利空下当日独立强势的,市场对于上涨认可度较高,今日新仓做多可重点关注执行一旦2080有效突破将上看2230一线目标。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06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走出新高多单隔夜持有。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637,支撑位630.铁矿石周一收于低开强势阳线,今日做多应该重点关注执行。铁矿石盘面体现符合强势抗跌,市场对于利空并不认可所以顺势交易还应继续择机买进,新仓关注继续买进持有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30,如能收出阳线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敬请关注。

  石化:

  原油1906:今日可开于484.5,支撑位475.原油周一收于十字线夜盘高开强势,今明天大概率继续反弹冲高。外围市场的突发信息导致的回落不会持续,所以青石认为原油近期大概率还会在震荡调整后逐步走高,新仓应该关注滚动做多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78附近,如能收出新高多单坚持持仓。

  沥青1906:今日可开于3580,支撑位3530.沥青周一低开抗跌夜盘反弹,顺势方向还是更得到认可。沥青多头趋势中短期明显抗跌,青石认为顺势交易滚动做多是目前最正确合理的交易策略,调整后的上涨更具有持续性。

  交易建议:沥青日内低开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54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Pvc1909:今日可开于7140,支撑位7070.pvc昨日逆外盘突发利空平开强势,近期是石化品最可能的领涨品。青石昨日提示做多pvc两成仓位,PVC是近期最可能逆外盘调整走出新高的品种,中阳线今明天有望持续所以新仓重点关注执行。

  交易建议:pvc日内强势买进止损707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

  橡胶1909:今日可开于11850,支撑位11600.橡胶周一收于低开阳线夜盘强势,今日关注继续惯性上涨做多的交易机会。青石认为橡胶短线见到12000以上才可能出现像样的调整,所以近两天还应该坚持滚动做多交易策略。

  交易建议:橡胶日内强势做多止损11600附近,如收住阳线多单可留仓隔夜。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焦炭一枝独秀利润滚滚 基本面:市场暂稳。主产地焦企生产多保持正常,厂内库存处于低位。而下...

05月07日 08:07

昨日期指集体长阴线重挫,进入恐慌加速下跌走势,预计短期盘面尚难止跌,还应有进一步回落实现,节前留持的...

05月07日 08:07

姜涞看盘:05-0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节后首日受利空影响,多数较大幅度低开...

05月07日 08:07

焦炭1909短线可以高抛低吸中长线不建议操作 【基本面】:焦炭现货市场稳中偏强运行,主产地焦企生产...

05月06日 21:38

【复盘分析】 焦炭1909—延续收敛 振荡偏强★★★☆☆ 上周在市场整体弱势情况下焦炭重挫回调...

05月06日 19:56

原油1906 1.基本面:特朗普宣称在周五开始对中国2000亿美元的商品关税从10%提高至25%;...

05月06日 19:56

猎鹰解期认为减少无谓的交易相当于节省子弹,要珍惜每一颗子弹,使它用在恰当的地方,而不要沉迷于打枪...

05月06日 19:56

猎鹰解期:夜盘及5月7日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 ...

05月06日 19:56

...

05月06日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