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道汇:4.3主力商品操作建议

2019-04-03 09:02: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道汇

  每日期市

  商品市场今日整体收小阳线,多头力量依旧占优,特别是螺纹铁矿和原油,完全符合我们判断,螺纹我们上周五即明确多头思路,强调反弹开启,随后本周行情连日大涨如期,原油昨评我们即明确指出有望再次上行,操作多单为主,新高可期,今日新高就应声而至,行情可谓完美配合。现在整体上涨思路不变,不过品种间分化背离已经出现,警惕部分跟涨品种调整的可能。

  金日推荐:

  螺纹1910继续持多做多。螺纹日内再收大阳线,如期延续反弹,我们上周五即明确多头思路,强调反弹开启,随后本周行情连日大涨如期,行情节奏我们完美把握,现在螺纹反弹上行顺畅,后续思路继续持多做多,抓住此波波段机会。

  全盘速览

  有色金属

  沪镍正常调整,企稳多单入场

  沪镍1905日内行情收下影小阴线,对前一日的大幅上涨进行调整,不过昨晚夜盘回调之后今日白天盘面逐渐震荡企稳,后续行情维持多头思路不变,盘中依托今日低点可以进场多单。

  沪铜向下修复,缺口难以回补

  沪铜1905日内行情先弱后强,最终收下影阴线,历经近日连续大涨后行情此种调整修复十分正常,而且昨晚夜盘深幅回调之后今日白天行情震荡走强,收复部分失地,多头此处抵抗明显,昨日跳空缺口难以回补,操作上保持多头思路,盘中企稳做多。

  沪锌高位回落,如期释放风险

  沪锌1906日内行情进行大幅回落调整,报收下影中阴线。前面行情短期上涨空间大,对应所需的调整空间也会大,但整体上行形态保持不变,如此回调也是释放行情超买风险,后续操作继续保持多头思路,调整结束可以参与多单。

  黑色系列

  螺纹如期大涨,多单盈利飞奔

  螺纹1910日内行情再收大阳线,如期延续反弹,我们上周五即明确多头思路,强调反弹开启,随后本周行情连日大涨如期,行情节奏我们完美把握,现在螺纹反弹上行顺畅,后续思路继续持多做多,抓住此波波段机会。

  焦炭方向不改,新高指日可待

  焦炭1909日内企稳后继续上行,行情继续上破昨日高点,涨幅达30多点,兑现昨评我们多单思路。后续行情整体横盘震荡,收盘前一分钟市场出现一波多头平仓,导致尾盘跳水,最终焦炭日线收十字星,不过现在焦炭已经做出多头的方向选择,上行不会就此而至,操作上维持做多思路不变,年内新高指日可待。

  热卷精准上车,盈利一路狂奔

  热卷1910日内行情收长下影阳线,行情有所回落调整后再度如期拉升上涨,最终收红,我们昨评回落做多思路完美兑现,继上周五第一时间扭转思路多单入场之后今日多单再度精准上车,现在行情涨势已成,多头思路维持不变,不过注意行情连续上行后有调整需求,操作上不追多,回落企稳可以继续入场多单。

  能源化工

  原油新高如期而至,继续上涨大有空间

  原油1905日内收大阳线,一举上破近期震荡平台,创出05合约新高,昨评我们即明确指出内盘原油有望再次上行,操作多单为主,新高可期,今日新高就应声而至,行情完美配合。现在多头强势,上行还大有空间,后续思路继续持多做多,让盈利尽情奔跑。

  甲醇如期承压,暂且短空对待

  甲醇1909日内行情收小阴线,如期承压于2515位置进行回落调整。昨评我们即明确指出甲醇关键压力尚未突破,空头一直占据主导,行情还将反复,今日承压走弱就如期而至,完美配合,在商品市场整体偏多氛围下,甲醇后续站上2515位置再开始转变思路,暂以短空对待。

  PTA承压调整,暂时短空对待

  PTA1909日内行情震荡走弱,盘中多头发力无果,虽穿破昨日高点,但未能站稳,反而由此走弱下跌,最终收阴,现在化工类各品种节奏分化背离,PTA类似于甲醇,在空头主导许久之后行情将有反复调整,操作上暂以短线空单对待。

  橡胶震荡洗盘,空头思路回归

  橡胶1909日内行情来回震荡洗盘,最终报收下影小阴线,昨评我们即说橡胶整体走势为空头,只是目前跟随整个商品市场反弹调整,经过今日洗盘之后,上方压力已现,空单思路回归,反弹遇阻可以参与空单,等待行情再度下行。

  农副产品

  豆粕逆转大涨,多头来势汹汹

  豆粕1909日内行情收大阳线,行情一举突破趋势线压力后大幅走高并且创出近期高点,前期震荡平台压力也一举突破,后续行情有望进一步走高上行。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为主,跟随盘面扭转思路,后续有望迎来一波多头机会。

  豆油继续调整,空头走势不变

  豆油1905日内行情先弱后强,探底回升,最终报收长下影小阳线,行情短线企稳,继续进行反弹调整,但连续暴跌之后如此反弹力度难以改变整体空头走势,波段空单部分止盈落袋后带好利润保护继续持有,等待调整结束新低依然可期。

  菜油震荡反弹,行情洗盘继续

  菜油1909日内行情先弱后强,整体震荡反弹,最终报收中阳线,不过上周四暴跌之后市场格局已经定调,整体震荡下行,下行通道虽然震幅较大,但此种形态实为短线操作良机,短线按照下行通道高抛低吸,反复操作盈利依然可观。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4月03日 08:51

有色金属 【沪铜】止盈减半 剩余多单暂时持有 英国商品研究所...

04月03日 08:45

商品在整个三月份的调整之中,最弱的就是橡胶,尤其在上周响水事件后对安全检查的预期并没有传导至化工以及...

04月03日 08:44

早盘提示:社保基金拟大笔减持交行,同时,股指期货成交明显放大,距离股指期货常态化应该很近。美原油夜盘...

04月03日 08:43

2日,美豆05合约涨0.36%收899.6美分/蒲,美11号原糖05月合约跌0.16%收12.65美...

04月03日 08:42

沪铜1905 日内48750-4895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9000-49200-49...

04月03日 08:21

4月3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10rb今日会开于3575,会在3...

04月03日 08:16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4月03日 08:14

国内商品期货日盘收盘多数上扬,铁矿石期货大涨3.76%,报663元,螺纹钢期货涨2.33%,报356...

04月03日 08:00

姜涞看盘:04-0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二行情继续上杨,尤其是以黑色螺纹,...

04月03日 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