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3月29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3-29 08:52: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盘中冲高3735均线阻力位后,主力刻意打压控制操盘节奏,期价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阴线,空头有点压不住了。

  夜间盘低探均线粘合支撑3670一线出现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触及均线粘合支撑反弹,技术上短时有点回调到位之感。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95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680一线,低探后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3710-372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触及均线支撑,再加上时间角度考虑,螺纹都开始具备买进价值,可以依托36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720,尾盘上翘考虑持有。

  热卷 

  昨日热卷盘中冲高均线粘合阻力位3715一线受阻回落,尾盘报收带上影十字星,市场看涨积极性抬头。

  夜间盘期价报收小十字星,显示期价即将做出方向性选择。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7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660-3655一线,低探后反弹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3700一线,时间角度下周进入4月,开始对多头逐步有利,留给散户空头的时间不多了。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665-365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70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焦炭 

  昨日焦炭低位整理后盘中冲高1976前期高点,盘中期价虽有回落,不过最终报收小阳线,市场看涨积极性抬头。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期价反弹意愿增强。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96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1960-1955一线,压力位在198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再收阳线的概率高,今天再收阳线,时间角度,下周期价有望进入软逼空行情。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1960一线空头离场,新多轻仓介入,短线看198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下周期价挑战箱体上沿2020-2035一线。

  焦煤 

  昨日焦煤早盘进一步冲高1240一线后,引发周边市场看涨积极性高涨,主力刻意打压迫使其收低报收带上映十字星,不过市场看涨积极性开始抬头。

  夜间盘震荡上翘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235震荡整理,低点在1230一线,压力位在1240-1245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

  今天报收阳线,预示下周期价将突破高位均线粘合阻力位1255,进而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1230-1228一线新多轻仓介入,短线看124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突破1255可以加仓。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冲高614一线横盘整理,尾盘主力刻意砸盘,迫使其低收报收中阴线。

  夜间盘期价低探短时目标位,前期低点602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中阳线,显示箱体底部支撑有效,期价将开始反弹,下一目标箱体上沿645。

  夜间盘涨幅有点大,今天期价将围绕收盘价613.5一线震荡震整理,短时低点在612-610一线,压力位在615-617一线,尾盘上翘突破均线阻力位616的概率高,一旦突破均线阻力位,预示新的上涨开始,下一目标635。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61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616,尾盘上翘多单可以轻仓持有。散户不敢参与做空的品种,可以尝试设止损买涨,反倒有望更安全,只是需要足够强大的心理。

  镍 

  伦镍受美元升值压力,期价再次深幅下跌报收大阴线,收盘价创新低,市场借机向下破位,有望低探长期均线支撑12500一线洗盘后在走高,时间上还不支持期价破位下跌。预计夜间盘期价破位下跌报收阴线的概率高,首先需要击穿12800,下一目标是12650-12500。

  昨日沪镍盘中有所冲高,不过总体而言主力在主动回调,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市场看涨积极性不高。

  夜间盘依托整数关报收十字星,期价面临破位要求。今天周末期价将围绕整数关震荡整理,出于对夜间盘不乐观预期,期价总体继续震荡收低,最终再收阴线,期价短时低点在99500-99200一线,甚至国内盘尝试率先破位,击穿箱体低探均线支撑97800一线进一步洗盘后,在企稳走强。

  大明看盘建议:暂时观望为主,今天尾盘收低,下周期价依托97500一线在考虑新多介入。

  原油 

  外盘原油低探均线支撑58.20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预示短时回调洗盘结束,期价将再次上扬挑战整数关。

  夜间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59.50-59.65。

  昨日国内原油反弹乏力后,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夜间盘跟随外盘走势,短时击穿均线粘合支撑448一线后,期价反弹上翘报收带脚中阳线,短时回调完毕期价将进一步反弹。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55震荡反复,短时低点在453.5一线,压力位爱爱456.5-458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乐观预期,尾盘进一步上翘报收大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453.5一线出空短多,短线看456.5-458,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赌夜间盘冲高462,注意今天成交有望放阳天量,今天放量多单就不留了,夜间盘冲高考虑做空。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依托2810一线震荡整理后,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市场有点被动边主动的意思。

  夜间盘跟随外盘走势,低探2780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依托2810一线继续反弹,短时压力位在2835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乐观预期,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810一线空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轻仓短多,短线看2835-2840一线,短线为好;新空等期价冲高2880一线在考虑介入吧。

  沥青 

  昨日沥青围绕3380窄幅整理报收小十字星,期价明显不愿下跌。

  夜间盘被迫低探3330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阳线,预计今天围绕3370一线进一步反弹,短时压力位在3400一线,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短线高手尝试依托337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400,尾盘上翘轻仓持有,夜间盘冲高3435一线在兑现,前提是设好止损。

  PTA 

  昨日PTA依托均线支撑6320反弹上翘报收小阳线,主力玩的是做多PTA做空甲醇套利,只要PTA维持相对强势,甲醇是弱势下跌,主力就赚不少。

  夜间盘PTA面对原油下跌,再次低探均线支撑6320一线后反弹报收小十字星,期价明显不愿跟跌,市场看涨情绪抬头。

  今天是周末,预计期价继续围绕6366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6350-6336一线,低探后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偏高,短时压力位在6400-642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下周期价将尝试挑战均线奈何阻力位6500,突破该价位预示新的上涨展开,再加上今天甲醇有望探底反弹,PTA尾盘上翘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6350-6336一线新多介入,短线看6400-642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甲醇 

  昨日甲醇破位下跌,收盘价击穿前期低点2400一线,搞得散户多头心惊不已。夜间盘期价低探后报收小十字星,

  今天周末,主力还会借助周末心理,盘中再次低探2350一线进一步洗多后,期价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完成两头洗行情,就价位和时间角度,今天是空头离场,轻仓尝试买涨的机会。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360-2350一线空头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该价位买涨,短线看2390-2400一线,尾盘上翘轻仓多单可以持有。不过就操盘角度考虑,主力玩的是PTA和甲醇的套利游戏,买涨首选主力多头净头寸较为集中的PTA。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28日,美豆05合约涨0.14%收889.2美分/蒲,美11号原糖05月合约跌0.24%收12.56...

03月29日 08:52

3月29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05rb今日会开于3698,会在...

03月29日 08:51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3月29日 08:44

周四商品股指强弱分化明显,外盘金属美豆抗跌原油先跌后涨。近期市场走势延续着强弱分化,未有明显持续性的...

03月29日 08:26

姜涞看盘:03-2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四整体行情仍保持弱势格局,近期姜涞...

03月29日 07:10

周四化工板块部分品种重挫杀跌,甲醇、乙二醇、沪胶、塑料延续单边跌势持续中阴线杀跌,市场情绪渐入恐慌,...

03月29日 07:00

 【沪锌剧烈调整 高抛低吸稳健跟进】   【行情分析】今日沪锌剧烈调整报收22560一带走势,昨...

03月28日 19:19

今日商品期货普跌,化工品重挫,乙二醇大幅回落跌逾4%,甲醇跌逾3%,橡胶跌逾2%,纸浆、原油跌逾1%...

03月28日 17:25

有色金属 【沪铜】空单减仓持有关注反弹高度 今年迄今为...

03月28日 17:23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继续弱势下跌,乙二醇持续新低,今天收跌4.18%,领跌三市,...

03月28日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