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海捞金:周三EIA布局

2019-03-27 16:28: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海捞金 专栏

  市场消息面

  周二彭博社报道,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Novak在莫斯科表示,俄方可能在本月末以前达到日均减产22.8万桶的承诺水平。这呼应了Novak本月17日的表态,当时他说,未来几周,俄罗斯将完全遵守OPEC所领导的减产计划。

  据彭博社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及其盟友表示,计划于5月19日在沙特阿拉伯吉达举行下一次欧佩克与非欧佩克联合部长级监测委员会(JMMC)会议。

  美国财政部宣布,对伊朗的9名个人和16家经济实体进行制裁。此外,占委内瑞拉全国发电量一半以上的古里水电站再次遭受破坏,导致大范围停电。路透社称,遭遇停电事故之后,委内瑞拉主要的石油港口Jose港暂停运作,暂时不会出口石油,上一批次石油已于3月24日离港。

  原油供应收紧使原油买家对API原油库存增加并不感到焦虑。美国石油学会(API)最近数据显示,截至3月2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93万桶至4.488亿桶,市场预期减少240万桶;库欣库存增加68.8万桶,市场预期减少31.7万桶;汽油库存减少350万桶,市场预期减少290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430万桶,市场预期减少71.6万桶。

  委内瑞拉主要石油出口港和其四个原油加工企业在周一大规模停电后无法恢复运营,这是一个月内的第二次停电。此外,OPEC+减产及美国对两大产油国的制裁始终是支撑油价重要因素。投资者留意晚间EIA原油库存数据,料短线影响油价波动。

  当前技术面

  外盘油价解析

  从当前小时图走势上看,原油在昨日价格再次测试上方前期高点压力未果后在60美元附近整理,日内油价再次出现回落,价格再次跌回60美元以下,目前走势上看,在价格不能有效站稳60美元关口后,出现连续两根中阴线,同时价格下穿22周期均线支撑位,5周期均线下穿10周期均线形成死叉。指标上看,KDJ指标在整理区域形成死叉并且向下发散,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萎缩,技术面上看,晚间下行概率较大。在60美元附近压力关口可适当考虑空单。

  



  国内油价解析及策略布局参考

  整体走势上看,原油目前依旧在460附近来回整理,460依旧是当前重要的压力关口,上方重要压力位于前高464.9。目前指标上看,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萎缩至零轴附近,DIF、DEA快慢线有形成死叉可能,同时KDJ指标再次形成二次死叉向下发散,技术面上看,下行概率较大。加之早间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数据再次增加193万桶,高于市场预期减少240万桶,晚间EIA数据利空概率较大,操作上可考虑空单布局。

  策略A:价格涨至461--462附近空单  进场,止损464,目标457—455;

  策略B:价格回落452—45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50,目标456—460。

  
从当前小时图走势上看,原油价格在突破之前三角整理区域后再次回踩整理区域上轨支撑,同时受到144周期均线有效支撑再次拉升,目前均线呈现短周期的多头排列,5周期均线上穿10周期均线形成金叉,后期上行概率较大。同时指标上看,MACD指标DIF、DEA快慢线在零轴上方形成金叉,KDJ指标在超卖区域形成金叉向上发散,油价上行概率较大。目前上方压力位于448.5附近,下方支撑在441.5附近。

  晚间22:30将公布重磅数据——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数据对于油价影响较大,不过由于API原油库存数据跟EIA原油库存数据的关联度较大,晚间EIA利多概率较大。

  EIA策略布局:

  策略A:油价回踩44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37.5,目标445—448附近

  策略B:油价触及45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52.5,目标445—443附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行情综述: 股指及原油期货处于涨势中的震荡调整期,短空长多对待;黑色系及化工板块行情还有下降空间,继...

03月27日 16:25

沪铜1905 晚间48720-4994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8700-48300-47...

03月27日 15:46

绅士谈期货2019年3月27日商品期货收盘评述 螺纹震荡行情 【基本面】原材料方面:澳矿前一交易日指...

03月27日 15:38

冉茂银:3月28日期货交易提示【期货投资四规则】1、客观分析市场,理性看待行情,严格设置止损并执行,...

03月27日 15:30

海浪期货:2019年03月27日尾盘观点。铜1905合约:今天48670之下减仓持有,今天不留单,夜...

03月27日 15:07

原油国际资讯看点: OPEC减产支撑多头信心,油价反弹上扬,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

03月27日 13:13

沪铜1905 下午48720-4994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8700-48300-47...

03月27日 11:18

海浪期货:2019年03月27日中盘观点。铜1905合约:价格在48670之下做空单,60日均线之下...

03月27日 10:32

【盘中交易提示:甲醇】【内容】价格结构(盘面价格):西北(2800-2850)、河北定州天鹭(269...

03月27日 10:02

贵金属作为避险的工具,在期货市场中一直备受关注。我们前期关注过的黄金,白银,在经过短暂的走高后逐步回...

03月27日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