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2019.3.2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3-22 08:54: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四至夜盘商品震荡反复剧烈股指抗跌,外盘金属回落原油美豆抗跌。青石昨天提示清仓有色螺纹观望,商品走势难以走出流畅持续方向。从日线形态上目前没有明显趋势交易机会买卖点,参考交易者的预期矛盾集中在对于黑色板块认可回落所以我们等待充分转强后的买进时机;石化及农产品粕类可能抗跌偏强做多适当关注。

  金融期货:

  If1904:股指周四收震荡小阴线,区间压力关注能否有效突破。股指日线继续整理中3860强压力我们依旧看突破上涨,今日青石认为交易原则依旧是买强不买弱突破3860后坚持持有。

  交易建议:股指日内转强势顺势开多止损3800以内,满足开仓持有条件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5:今日可开于49050,支撑位48800.铜周四收于阳线强势夜盘再次回落洗盘,剧烈震荡反复持续进行中。铜还将在48800-49500之间反复震荡,昨天看似转强但非持续所以继续区间整理是大概率,有色适当放缓交易节奏暂且多多观望。

  镍1905:今日可开于100300,压力位101500.镍周四收阴线夜盘大幅回落,本周又是反复频繁的洗盘震荡。镍持续反弹没走出来回到区间震荡里,昨日我们在止损见到前提示清仓,非连续的行情我们等待观望今日暂不推荐交易。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775,压力位3830。螺纹周四延续之前的日内震荡节奏,3750-3830之间有不可逾越的反复区间。黑色成品昨日未有效突破日线继续整理中,青石认为市场预期矛盾指向更多的可能是在于上涨突破,所以还要耐心给洗盘留出足够的时间和空间,一旦结束很可能向上持续上涨。

  交易建议:螺纹等待有效站稳至3820以上择机买进止损控制成本50点内,区间内暂不推荐交易,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1972,支撑位1960.焦炭周四继续整理波动空间不大,短线或还有有一定冲高动作。昨天早评我们讲到焦炭近期日线下跌力量衰竭盘面体现抗跌,市场预期矛盾还将在于指向冲高,所以2000以上没见到前参与短多。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短多止损单笔25点,如能上涨冲高多单2020附近止盈减仓。

  石化:

  原油1904:今日可开于461,支撑位453.原油周四收于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在一定缓冲震荡后接多的交易机会。美原油单边上涨持续进行中,形态可能冲击67美元目标,青石认为国内原油近两周走势将跟随其上涨中短线我们保持滚动开多的交易思路。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止跌买进止损453附近,如能上涨顺利收于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燃油1905:今日可开于2890,支撑位2880.燃油周四收于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燃油是紧跟原油的石化品种,原油上涨趋势明显所以近期有望继续保持强势,短期目标先看2980并关注能否一举有效突破。

  交易建议:燃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880,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Pp1905:今日可开于8580,支撑位8500.塑料石化昨日高开抗跌震荡,反弹一定程度后短线会进入缓冲整理。塑料pp和pvc昨日走势相似高开抗跌,今日及周一可能出现一定整理调整但青石认为底部基本确立,所以交易计划是回调止跌继续买进滚动开多。

  交易建议:pp或轻仓持多或是日内下探至跌买进,止损8450附近如能不破止损多单可留仓持有。

  农产品:

  菜粕1905:今日可开于2225,支撑位2200.菜粕在两天震荡洗盘后转强止跌,今日至下周大概率会继续上涨。菜粕日线走势强势青石认为逐步价格走高有较大可能,所以今日新仓考虑接多顺势交易。

  交易建议:菜粕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2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走出近期新高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3月22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05rb今日会开于3775,会在...

03月22日 08:15

沪铜1905 日内48680-4888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8900-49100-49...

03月22日 08:15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3月22日 08:14

姜涞看盘:03-2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目前商品市场的行情多空反复,多空争夺...

03月22日 06:59

周四工业品冲高力度减弱,化工板块维持低位洗盘震荡,晚间有色、黑色板块进入震荡下探。从工业品节奏来看,...

03月22日 06:57

市场概况: 周四燃油涨2%,原油涨1.9%,沪银、PTA涨1%,线材、郑煤、沪铅、玻璃、沪锌、郑醇...

03月21日 20:00

原油昨晚EIA原油库存大降959万桶,为2018年7月以来最大跌幅。但美国产量再度回升,产量增...

03月21日 19:45

执行交易的时候不要让心理产生偏差,你需要避免“这笔交易肯定能盈利”的思想。如果你对一场交易怀有盈利的...

03月21日 19:45

商品日内收小上影阳线,目前到达支撑,暂时反弹乏力,关注后续走势,短线压力153.化工板块,日内收小K...

03月21日 17:27

原油1905操作建议;原油周四低开高走日线收大阳线,前期高点466压力。观察尾盘原油目前运行单边上涨...

03月21日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