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3月21日操作建议与重点品种推荐

2019-03-21 08:16: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一的,每个分时都看往往会被不同分时的不同要求搅乱思路,但是不管怎么细分,都跳不出短线、波段、趋势这三个要求构成的格局,所以与其每个分时都看,不如选出没个要求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分时,短线30分钟,波段4小时,趋势日线(周线)这样比较不容易混乱,当盘面三个分时中的的两个要求一致的时候这个盘就值得参与,这样也能最大程度避免只看单一分时在震荡时期容易被庄家洗盘的风险,虽然条件具备时的点位不见得是最低点,但一定是相对安全的,止损清晰可见,盈亏比合理,能够真正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棉花1909

  



  趋势上,棉花价格位于周线短期均线附近徘徊,周线macd红柱,处于临界状态上下皆可,但向下幅度和时间都有限,往上则空间和机会更大。

  波段上价格于日线以及4小时短期均线附近震荡,macd暂时未有明显支持,波段格局震荡。

  日线上的收敛三角形已经走到末端,方向即将给出,本周计划15600之上轻仓试多,周一已成功建仓,等待盘中日线macd出红柱之后回踩加仓。

  甲醇1909

  


  趋势上,价格再回落周线短期均线之下,但是下方macd红柱支撑,趋势虽弱,但无持续下跌风险。

  波段上,价格位于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之下,波段格局偏弱。

  本周初评论中曾发表看法,回落目标大约在2500附近,近期低点2510距离比较接近,周三提示短线可以试多止损前期低点,盘中走强,低位多单可轻仓持有。对于甲醇后期个人看法还是预期上涨的,但是目前仅是短线走强,再次进入波段走强还需要过程。

  螺纹1910

  


  趋势上,价格位于周线短期均线之上,macd红柱放量,趋势偏强。

  波段上,价格近期一直缠绕于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附近,但macd均保持绿柱,格局震荡。

  昨日建议短线试多,有点激进,趋势风险不大,短线越过止损线,围绕日线短期均线的震荡已经持续半个多月,预计月底前会成功突破,趋势走强还需过程当前暂时以观望为主,逢急跌将是低位建仓机会。

  沥青1906

  


  趋势上,价格位于周线短期均线之上,macd红柱,趋势偏强。

  波段上,价格位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上单位与4小时短期均线之下,波段格局震荡。

  日线k线图上显示高位背离三重顶形态,与铁矿石类似,结合趋势角度来分析,并不看大跌,但是这个位置开始跟踪参与做空风险已经不大了,盘中可以考虑前3400之下逢高短空。

  如需更多期货行情分析,请关注http://mp.cnfol.com/user/32751.html中金财经号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夜盘重点关注螺纹、白糖、棉花的日线方向选择。 经典走势:沪银,刺穿20...

03月21日 08:08

周三商品各板块分化震荡依旧是主基调,外盘金属原油抗跌收养美豆震荡。商品走势震荡非趋势交易操作时机所以...

03月21日 08:08

周三工业品延续分化走势,铁矿大幅杀跌,化工板块集体下探回升,其余品种维持震荡为主走势。昨晚美联储议息...

03月21日 07:15

姜涞看盘:03-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近期持续上行,整体呈现明显的单...

03月21日 07:09

原油1905操作建议;原油移仓换月04换月成交快速萎缩后期操作05合约,周三原油下探拉升整个格局表现...

03月20日 19:48

苹果苹果最近悄无声息的开启了震荡上行走势,底部在不断抬升,盘中走势依托着两根均线,稳步上扬,目前高位...

03月20日 19:48

最近行情分化相当严重,同一板块同一类型强弱不宜,多空完全没有形成共振,很多人遇到这样的行情总是很被动...

03月20日 17:17

人生的弓,拉得太满人会疲惫,拉得不满人会掉队。把人生当旅程的人遇到的永远是风景,淡而远;把人生当战场...

03月20日 17:17

【IF调整加剧行情回调布局多单策略】 【基本面】今日股指调整加剧行情60多点报收3874小阳线,昨...

03月20日 17:16

今日商品期货涨跌互现,黑色系重挫,受淡水河谷港口陆续复产消息影响,铁矿石期货大幅回落跌逾5%,焦煤跌...

03月20日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