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2019.3.21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3-21 08:08: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三商品各板块分化震荡依旧是主基调,外盘金属原油抗跌收养美豆震荡。商品走势震荡非趋势交易操作时机所以青石近期一直未作盘中提示,直到昨晚夜盘才新仓做多有色和螺纹持有中。以目前走势看有色将可能是近期偏强品种,尤其是镍锌做多把握最大;黑色成品重点关注近期压力突破跟进多的机会,而石化在原油单边趋势下部分品种恐慌情绪释放结束近期可能逐步反弹。商品目前存在明显大众对于下跌更加认可但实际走势或横或止跌出现反弹的预期矛盾,所以青石对于近期交易在于选择强势或突破品种做多,具体关注客户群实时提示。

  金融期货:

  If1904:股指周三收于震荡小阳线,近几天还是关注逐步跟随强势做多的交易机会。股指3860附近强压多日未能有效突破,价格形态重心逐步上涨市场预期矛盾指向顺势所以我们认为短期还应顺势操作,交易原则买强不买弱有效突破尝试加仓。

  交易建议:股指日内强势顺势交易开多止损3800以内,如能充分满足开仓持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有色金属:

  铜1905:今日可开于49200,支撑位48800.铜周三收于阴线整理反复持续中,酝酿过后大概率还应该择时开多。有色走势不分家镍锌明显有震荡逐步上涨迹象所以青石认为铜最终也会震荡后往上突破,现阶段等待酝酿整理一旦盘面走高我们右侧跟随策略开多。

  交易建议:铜49500短期压力有向上突破择机买进作为开仓条件,止损控制49000附近,届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操作。

  镍1905:今日可开于103000,支撑位101500.镍日线连续两个交易日抗跌反弹具备持续上涨可能,近期注意跟随开多。青石昨天早评就讲到镍日线具有向上突破可能,新仓关注跟随操作买进交易机会日线级别如上涨顺畅106000做第一目标。

  交易建议:镍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01500附近,如能上涨顺畅多单坚持持有隔夜。

  锌1905:今日可开于21950,支撑位21500.锌连续两天强势并且外盘走高,周五前做多为首选关注品种之一。青石昨晚夜盘提示做多镍锌,沪锌及伦敦锌均符合上涨趋势中短期强势符合趋势方向,所以具备强者恒强继续走出新高可能,今日做多重点关注操作。

  交易建议:锌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16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895,压力位3830。螺纹周三继续整理震荡,日线近期可能向上突破。螺纹日线形态酝酿震荡的时间和空间充分,可以观察到的预期矛盾力量也指向顺势走高,青石认为今明天螺纹强势后即可尝试做多,而日线突破更要敢于加仓持有。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单笔40点收出阳线隔夜持有,上涨突破应该只是时间问题,满足开仓条件我们盘中重点提示执行。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1975,支撑位1960.焦炭周三继续收星线日线支撑有效,今日大概率收一条阳线。最近四个交易日焦炭日线已经下跌衰竭,通过观察我们发现市场交易者几乎一致看跌但价格明显开始止跌符合预期矛盾指向,所以青石认为短时间内价格至少出现一到两天反弹见到2020以上。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短多止损单笔25点,如能上涨冲高多单隔夜持有。

  石化:

  原油1904:今日可开于460,支撑位450.原油周三收于震荡阴十字线,近期还应重点关注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原油昨日震荡后延续了反复节奏,但如我们近期一致的观点国内外盘单边上涨中,强者恒强所以跟随做多还是我们首选交易策略。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止跌买进止损452附近,如能上涨顺利收于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燃油1905:今日可开于2900,支撑位2840.燃油周三收于小阳线区间震荡支撑位止跌,今明天大概率出现上涨冲高。2月27及3月11号燃油均是在2850附近止跌收阳线并再次反弹至2980并形成压力的,所以按照区间震荡操作青石认为今天止跌跟多有足够客观的理由,短期目标就看至压力2980附近。

  交易建议:燃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860,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Pp1905:今日可开于8530,支撑位8400.聚烯烃板块三个商品连续三天止跌整理,今日可能继续反弹冲高。塑料pp和pvc我们昨日早评讲到了由于周一的杀跌恐慌情绪已经释放完,日线价格大跌伴随着人们对于下跌的认可所以青石认为不存在继续短期走低可能,所以或是涨跌反复或是出现一定反弹上涨。

  交易建议:pp日内抗跌观望或是轻仓买进持有止损控制100点,如收住阳线多单持有,塑料pvc也是相同的交易计划。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三工业品延续分化走势,铁矿大幅杀跌,化工板块集体下探回升,其余品种维持震荡为主走势。昨晚美联储议息...

03月21日 07:15

姜涞看盘:03-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近期持续上行,整体呈现明显的单...

03月21日 07:09

原油1905操作建议;原油移仓换月04换月成交快速萎缩后期操作05合约,周三原油下探拉升整个格局表现...

03月20日 19:48

苹果苹果最近悄无声息的开启了震荡上行走势,底部在不断抬升,盘中走势依托着两根均线,稳步上扬,目前高位...

03月20日 19:48

最近行情分化相当严重,同一板块同一类型强弱不宜,多空完全没有形成共振,很多人遇到这样的行情总是很被动...

03月20日 17:17

人生的弓,拉得太满人会疲惫,拉得不满人会掉队。把人生当旅程的人遇到的永远是风景,淡而远;把人生当战场...

03月20日 17:17

【IF调整加剧行情回调布局多单策略】 【基本面】今日股指调整加剧行情60多点报收3874小阳线,昨...

03月20日 17:16

今日商品期货涨跌互现,黑色系重挫,受淡水河谷港口陆续复产消息影响,铁矿石期货大幅回落跌逾5%,焦煤跌...

03月20日 17:16

商品日内收上下影小阴线,延续震荡下跌走势,后续行情看继续震荡下跌,临近支撑注意不要追空,反弹做空.化...

03月20日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