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看盘:2019.3.18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3-17 08:11: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五商品股指及夜盘延续涨跌分化节奏,外盘金属美豆上涨原油震荡。按照周五观点商品股指区间震荡青石未做交易提示,盘面进行处于无序的整理所以本周依旧是以区间支撑压力有效突破并伴随存在明显预期矛盾再做相应跟随操作,大家要深刻理解并严格坚持的是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在于出现流畅顺势单边中要顺势开足仓位敢做敢跟保证利润最大化,而涨跌无序的震荡中能有充分耐心在交易机会出现前保持冷静避免无畏的损耗,盈利追求最大损失控制最小,补充交易理念和执行的短板自我提升才是交易之道。

  金融期货:

  If1904:股指周五偏强势震荡,区间震荡还未有效打破。股指盘整近三周走势无序没有跟随交易空间,但青石依旧认为市场预期矛盾指向更多在于上涨可能更大,所以3820压力有效突破依旧是考虑顺势开多。

  交易建议:股指支撑有效周一将上冲压力3820,在此前强势可考虑跟随开段多止损单笔40点,如能本周冲出新高突破压力趋势跟随坚持做多。

  有色金属:

  铜1905:今日可开于49100,支撑位48800.铜周五收中大号阳线夜盘震荡,区间震荡继续进行。铜48800-49750千数点的区间震荡两周时间,震荡越大越是节奏频繁变换之后突破的方向越是持续性强,所以本周我们应该等待区间有效破位跟进的交易机会,在此区间内暂时观望。

  交易建议:铜本周48800-49700区间上下破位跟相应跟随操作,带充分满足开仓条件后青石盘中提示止损控制400点,具体关注盘中实时信息。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795,支撑位3820。螺纹周五收阴线夜盘在反弹,小范围内几十点震荡持续了多天。黑色成品段时间没有重点支撑压力破位是不符合跟随交易条件的,我们可以预想到3720-3830之间的强成交密集区间一旦有效打破将可能选择有力度的单边上涨或者下跌,青石倾向预期矛盾酝酿过后向上突破所以等待3830以上企稳走高准备接多。

  交易建议:螺纹有效站稳至3840以上择机买进持有否则区间震荡不推荐交易,充分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1995,支撑位1965.焦炭上个周一天一洗涨跌反复,1965-2020形成长时间震荡区间。上周焦炭的行情不做就是最正确的操作,但这样的剧烈频繁震荡多数时间持续就是6-8天,一旦结束整理上下选择方向往往会有短时间内超过一个涨跌停的走势,最合理的交易计划就是静待突破跟随操作。

  交易建议:焦炭1965-2020之间上下有效破位跟随操作,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止损单笔30点左右。

  石化:

  原油1904:今日可开于451,支撑位443.原油周五及夜盘震荡抗跌依旧,本周还是做多重点关注执行。原油国内外近期走势符合强者恒强的迹象,青石认为近期做多还应重点关注跟随操作,交易原则以价格2%左右做止损强势跟随。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止跌买进止损443附近,如能上涨顺利收于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Ta909:今日可开于6000,压力6080.ta远月逆原油强势下跌迹象更明显,近期做空可为首选石化品种之一。Ta日线下跌迹象明显青石认为新老仓应该重点关注跟随弱势做空的机会,夜盘虽暂时止跌但周一白天时间段一旦继续回落就是新空尝试的机会。

  交易计划:ta弱势进空止损6080以内,如能下跌顺畅空单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1905:今日可开于2575,支撑位2540.豆粕周五日线强势夜盘暂时震荡,美豆有连创新高可能。国内粕类商品青石认为本周可能相对外盘出现补涨,新仓交易机会在于转强尝试开多。

  交易建议:豆粕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540,如能收出阳线近期新高隔夜持有。

  菜粕1905:今日可开于2225,支撑位2200.菜粕周五及夜盘强势明显,周二前作短多重点关注执行。农产品缩量明显但粕类上涨倾向出现并且美豆强势,客观迹象菜粕是有理由尝试做多的。

  交易建议:菜粕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2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走出近期新高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上周中国两会结束,国内商品价格涨跌各半,这主要集中在两会的报告内容和新的发展方向,而作为国内金...

03月16日 16:07

最近行情除了油脂、橡胶之外,其他品种非常震荡,我们是趋势交易系统,面对震荡行情,经常的假突破,但...

03月16日 11:05

【焦炭探底反弹有望冲高下行】 【基本面】今日焦炭探底反弹震荡70点左右报收1994附近走势,昨天...

03月15日 17:26

商品日内收下影阴线,周线收小阴线,连续两周收阴,整体来看商品延续弱势下跌走势,交易是建议整体保持偏空...

03月15日 17:19

有色金属 【沪铜】震荡反弹 关注20日短线压力位 秘鲁能源与...

03月15日 17:14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震荡收跌,黑色系方面铁矿尾盘大反弹收涨1.54%,焦炭受消息...

03月15日 17:08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3月18日操作建议【扩大利润】 期货热门主力板块交易建议: 【纸浆低位调整...

03月15日 17:00

商道论市 卷螺转弱,郑煤低多偏强势 【黑色】螺纹弱势震荡,关键位置3730附近线,跌破将转弱,压力3...

03月15日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