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3-0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3-06 07:01:1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3-0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日内冲高回落保持横盘震荡,国内商品有色金属延续了高位回落黑色钢材和化工品弱势反弹农产品近期也表现弱势震荡,市场在经过上周的强势拉涨后本周走出消化修复行情,姜涞本周一早盘及时将多单止盈出局后,昨日低点再次入场螺纹热卷甲醇多单,在震荡修复后有望止跌重回强势,强势品种依旧保持做多思路,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5】

  沪铜昨日跳空低开震荡日内弱势整理报收小阴线。沪铜中线走出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遇阻回落,近两日连续弱势整理昨日更是直接大幅跳空低开,短期调整未见止跌,近期重点关注短线能否重新收回跳空缺口,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侯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目前尽管中线多头趋势未变但短线调整幅度较大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回补昨日跳空缺口侯再考虑入场,目前也不适合做空参与。

  【螺纹1905】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日内横盘昨日整理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阴线。螺纹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冲高遇阻回落,技术上还是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操作思路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目前还是处于中线多头不变短线调整建议多单减仓,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逢低建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75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止跌阳线侯再入场。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大阴线。动力煤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遇阻回落,近期连续两日高位调整,短线重点关注下档回抽位605附近能否走出有效止跌,姜涞近期一直提示防止高位回落风险,技术上还是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修复修复,是为了后期更好的突破行情,建议多单可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回落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4】

  原油昨日高开高走日内冲高回落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长上影阴线。原油近期高位回落,技术上尽管还处于中线多头但连续的弱势整理使得短线调整并未结束,且原油近期保持相对弱势,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重新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原油经过弱势整理后短期弱势反弹多单减仓,短期弱势整理有望持续,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橡胶1905】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保持相对横盘报收小阴线。橡胶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回落,技术上多头单边上涨趋势未变,短期调整并未止跌,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高位回落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焦炭1905】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阴线。焦炭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回落,技术上还是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调整,短期调整未见止跌,建议短空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中线止跌后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目前还是中线保持多头走势短期调整未见结束短空可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甲醇 1905】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阴线。甲醇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回落,甲醇中线保持强势多头走势未变,姜涞近期一直保持滚动做多思路前日高点将老仓多单全部止盈出局,技术上甲醇还是处于单边上涨趋势,未来有望持续上涨再创新高,姜涞盘中再次提示多单入场,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甲醇短期强势创新高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600一线,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三、农产品:

  【菜粕1905】 

  菜粕昨日低开高走日内保持相对强势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阳线。菜粕前期走出日内突破行情短期多空反复,昨日再度冲高回落,技术上走出多头但上涨力度不强,短期重点关注能否在60日线走出止跌强阳,操作上还是建议短多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转多短线多单可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中线确认后再入场。

  【棉花1905】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阴线。棉花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横盘震荡多空反复,技术上还是有望震荡止跌重回强势多头,未来有望强势再创新高,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棉花近期多空反复短期止跌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5200附近,短期有望止跌重回强势上涨,目前滚动做多思路。

  【苹果1905】

  苹果昨日低开高走日内横盘震荡尾盘急速拉升上涨报收大阳线。苹果近期连续横盘震荡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短期再度反弹至回抽位11200附近,短线重点关注能否走出有效突破多头,建议短多可持有,盘中稳健还是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重新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短线走出破位侯近期横盘震荡表现相对抗跌,短期重点关注反弹能否有效突破60日线,短多可继续持有,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重新确认后再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铁矿弱势整理行情高位稳定进场空单】【基本面】今日铁矿再度疲软震荡行情10多点报收623一带,...

03月05日 17:31

忙碌的时光总有不一样的收获或者不一样的幸福,关键是忙碌的是不是快乐的,而让你忙碌的事情是关键,主动和...

03月05日 17:26

主力品种布局 【PTA 1905合约】 【基本面】近期上游PTA的价格相对坚挺,在这种情况下,PTA...

03月05日 17:24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杀跌,黑色系在焦炭和铁矿石带动下全线收绿,焦炭收跌2.50%...

03月05日 17:24

今日商品期货多数回落,黑色系跌幅收窄,焦炭跌逾2%,铁矿石、焦煤、动力煤跌逾1%,螺纹飘绿;能化板块...

03月05日 17:24

原油1904操作建议;原油周二上涨受阻再次回落目前区间内反复震荡,上方压力440-442下方短期支撑...

03月05日 17:24

...

03月05日 17:23

商品日内收下影小阴线,震荡下跌略有反弹,目前整体走势依然是多头,短线调整.化工板块与商品整体一致,下...

03月05日 17:18

商道论市 卷螺仍将上行,郑煤回落关注600线 【黑色】螺纹今日下探回拉,继续下探支撑3755附近线,...

03月05日 17:15

有色金属 【沪铜】反弹后继续做空 智利:1月铜产量为46万吨...

03月05日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