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3-0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3-05 07:12: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3-0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日内小幅波动反弹保持高位震荡,国内商品有色金属表现高位回落,黑色钢材和化工品在强势创新高后也高位回落,姜涞昨日早盘将老仓多单螺纹热卷甲醇全部止盈出局,低点再次接回螺纹热卷日内产生浮亏隔夜,目前整体市场保持多头走势未变,在上涨途中震荡修复是为了后期更好的涨势,继续保持多头思路等待止跌进多机会,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5】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日内跳水下跌报收大阴线。沪铜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冲高遇阻回落,夜盘再度跳空低开,短线弱势空头有望持续,操作上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回补缺口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走出中线单边多头上涨趋势多单减仓,盘中短线破位49800,短线空头有望持续,建议空仓观望等待短期回补缺口后再考虑入场。.

  【螺纹1905】

  螺纹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螺纹中线保持强势多头走势未变,姜涞昨日早盘将老仓多单全部止盈出局,同时低点再次提示多单入场浮亏持有,未来有望走出震荡止跌重回强势行情,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目前还是处于中线多头不变短期高位回落多单减仓,盘中激进进多止损放在3750附近,稳健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日内横盘震荡探底回升报收小阴线。动力煤中线保持强势多头走势未变,短期高位震荡,尽管短期小幅调整未变整体强势行情,未来有望震荡重回强势,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稳健多单设好保护止盈以防急涨引发的高位回落。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强势上涨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610一线,目前还是保持滚动做多思路,稳健可逐步降低仓位,以防高位回落行情。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4】

  原油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弱阴线。原油近期小幅反弹短期再度走弱,尽管中线还是保持多头走势未变但短线调整未见止跌,且原油近期保持相对弱势,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重新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原油经过弱势整理后短期弱势反弹多单减仓,短期弱势整理,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橡胶1905】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盘中保持相对弱势报收阴线。橡胶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期高位回落,技术上还是处于单边上涨趋势未变,短期高位遇阻回落,调整并未止跌,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高位回落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焦炭1905】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日内跳水下跌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焦炭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回落,技术上还是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调整,未来还是有望震荡止跌后重回强势,建议多单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后继续入场多单。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期高位回落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多单。

  【甲醇 1905】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阳线。甲醇中线保持强势多头走势未变,姜涞近期一直保持滚动做多思路昨日高点将老仓多单全部止盈出局,技术上甲醇还是处于单边上涨趋势,未来有望持续上涨再创新高,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甲醇短期强势创新高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600一线,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三、农产品:

  【菜粕1905】 

  菜粕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阴线。菜粕近期走出日内突破行情短期未能持续强势昨日高位回落收阴,短期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操作上建议短多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转多短线多单可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中线确认后再入场。

  【棉花1905】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十字星。棉花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弱势整理后止跌,技术上有望止跌重回强势多头走势,未来有望强势再创新高,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棉花近期多空反复短期止跌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5200附近,短期有望止跌重回强势上涨,目前滚动做多思路。

  【苹果1905】

  苹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横盘震荡报收小阴线。苹果自从2.27日走出日内破位后短期连续三个交易日横盘震荡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技术上走出破位行情,短期相对抗跌,重点关注能否止跌重新收回强势行情,建议多单减仓离场,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重新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短线走出破位尽管短期弱势整理未变整体弱势行情空单可持有,盘中稳健还是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近期苹果多空反复,建议空仓为主。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上周五工业品集体强势冲高上扬,周一大部分品种惯性冲高之后集体洗盘回落,而且洗盘幅度相对剧烈,以铁矿、...

03月05日 07:06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尾盘部分商品强势跳水,黑色系方面煤炭和钢材类走势分化,...

03月04日 20:47

行情综述: 股指及原油期货冲高回落,高位震荡调整行情,短期勿再过分追多;黑色系近期还将弱势震荡,偏空...

03月04日 19:53

原油1904操作建议;受外盘原油走弱影响运行至周一大阴线回落。442前期支撑没有起到止跌作用下破,目...

03月04日 19:53

【菜粕回归理性疲软回落还将下跌】【基本面】今日菜粕再度回归理性回落50多点行情报收2145一带...

03月04日 17:34

【PTA 1905合约】 【基本面】近期上游PTA的价格相对坚挺,在这种情况下,PTA加工费持续压缩...

03月04日 17:28

今日期市商品化工品偏强,甲醇涨逾3%,PTA、PP、乙二醇均涨逾2%,原油、橡胶跌逾1%;黑色系分化...

03月04日 17:27

原油1904合约 1小时图 虽然减产行动仍在稳步推进,但市场风险情绪再受抑制拖累了原油等风险资产...

03月04日 17:27

自己看好的路,咬牙也要坚持下去,不到万不得已不要轻言放弃,行情总是涨跌都有,也不要痴心妄想的每一步都...

03月04日 17:14

有色金属 【沪铜】多头无反击之力 空单继续持有 据SMM调研...

03月04日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