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2月22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2-22 08:52: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尺寒 专栏

  节前1月初抓商品的跨年行情,从最强的黑色到最弱的化工。

  在空头舆论甚嚣的情况下坚持抓住了强势反弹。

  时间点上判断二季度初,即4月份之前都是多头主导行情。

  近期基本面新的变化是积弱的股市和商品期货的传统龙头品种的兴起。

  股市18年10月更新的观点是“贱取如珠玉”的口号,就是有价值的股票在价格极低的情况下要像珍珠一样趁机买进!

  是的,只要行情走出来了回头看,才明白那才是个底!

  传统龙头品种原油,铜,橡胶的兴起也跟全球的货币宽松有关,近期甚嚣尘上的降息潮,实在春节假期印印降息以及尤其是在美的鸽派言论下成就的。

  操作上继续看好有色铜黑色板块中热卷焦炭化工板块中橡胶,燃料油并继续持有

  黑色板块:

  1. 螺纹:

  螺纹在上周五连阴后清洗追多盘的目的达到,且比较彻底,坚持了回调就是买点的观点。

  在周二冲高回调的情况下夜盘买入热卷,属于右侧买涨,接下来热卷的目标位将在3750。

  对应目标位在3720。

  2. 焦炭:

  焦炭的观点是站上强压力2100,就意味调整结束,跟多参与。

  盘面上四连阳,可继续追多参与,站上假期首日高点就是时间问题。

  化工板块:

  3.橡胶:

  橡胶节后跟其他大宗商品不同出现连续阳线拉涨,我们定位于蓄势后的突破初期,在情人节买入持有,尽管受到上周五的短暂情感危机的考验,但这种单日回调强调是良性的,最终也守得云开见日出,浮盈有600点,并在突破12000之后进行了多单加仓,保守的第一目标位12500在夜盘到达,后期将关注以何种方式去冲击13000.

  3. 塑料:

  塑料在本周关键的时间关键的位置8450-8480区域收大阳线企稳,也意味着此次调整告一段落,给出的观点可依托回调到8600一线买,不追涨的原因是塑料技术上不属于突破品种。

  农产品板块:

  5.  豆粕:

  周末再次爆发下游企业的猪事件,对豆粕短期依然将形成压制,技术上豆粕有再度破位的风险,操作上也是反复强调尤其是买涨机会没有到来。

  豆类若买涨则只有关注油脂的买涨机会。

  有色板块:

  6. 沪铜:

  沪铜作为周一重点关注买入品种,在突破关键60日均线后,在周一拉出强势大阳线,多头行情继续延伸,给出这次上行的目标位将在50500,可继续买进。盘面均线烘托跟进,攻击形态不改。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有色金属 【沪铜】高位调整 多单减仓应对回调风险 全球最大矿...

02月22日 08:50

早盘提示:央行发布最新货币政策报告,提货币政策“有较大空间”稳健没了“中性”。美原油夜盘小幅整理,日...

02月22日 08:33

沪铜1904 日内48650-4915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9150-49650-50...

02月22日 08:31

周四商品至夜盘黑色有色继续强势,外盘金属原油震荡美豆抗跌。青石昨日提示止盈有色加买焦煤与老单焦炭卷板...

02月22日 08:14

2月22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05rb今日会开于3686,会在...

02月22日 08:14

姜涞看盘:2-2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美原油近期走势连续上涨短期高位回落还是保持相对...

02月22日 07:20

周四工业品延续分化走势,有色板块集体在前高附近遭遇压制,黑色板块以铁矿回落幅度最为明显,化工板块涨跌...

02月22日 07:09

期货:焦炭1905周四冲高承压震荡,收2126.5(涨13.5),总减仓3.6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

02月21日 20:51

第一,2月21日,由于OPEC主导的减产以及美国对委内瑞拉和伊朗的制裁,油价徘徊2019年的高位。O...

02月21日 20:51

有色金属 【沪铜】盈利多单注意减仓 谨防大幅回调 全球最大矿...

02月21日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