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2.22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2-22 08:14:1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四商品至夜盘黑色有色继续强势,外盘金属原油震荡美豆抗跌。青石昨日提示止盈有色加买焦煤与老单焦炭卷板继续持有中,市场总体趋于上行今日做多还是重点关注领涨品的做多机会。种种迹象表明市场流动性宽松金融监管及政策对资金面有提高流动性的支持,这样的货币环境就容易使得商品股指上涨所以做多顺应基本面;其次多数工业品上涨趋势倾向明显预期矛盾力量较大技术层面也指向走高,选择领涨品种继续开多是近期不二选择,具体操作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金融期货:

  If1903:股指板块周四震荡整理收星线,今日关注整理后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股指上涨趋势中整理多天,青石认为近期在充分的反复后还会选择走出新高只是时间问题,新仓继续客观坚持开多方向。

  交易建议:if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420附近,一旦走高收出阳线多单坚持持有,顺势交易买强不买弱新仓可交易者重点关注执行。

  有色金属:

  铜1904:今日可开于49800,支撑位49400.铜周四收星线夜盘强势,后市还有新高出现。铜单边上涨迹象明显青石认为短期内还将延续顺势的大方向,做多跟随操作执行还是不二选择今日注意客观跟随交易。

  交易建议:铜今日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4940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收阳线多单继续持有。

  镍1905:今日可开于101300,支撑位99300.镍周四及夜盘收于阳线,单边上涨将可能持续进行。镍近期一直走势顺势上行青石认为短期上涨具备持续性,顺势交易客观做多是最合理正确的方向今日继续坚持滚动操作。

  交易建议:镍日内强势买进止损控制993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685,支撑位3640。螺纹周四及夜盘走高,3700区间压力很可能有效打破。螺纹盘面符合偏强势预期,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策略,青石认为螺纹3700一旦破位下一目标将可能见到前高3850以上。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区间突破压力买进开多止损成本50点以内,如收3700以上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卷板1905:今日可开于3680,支撑位3640.卷板周四至夜盘走高抗跌,今日关注跟随强势开多的交易机会。青石提示继续持有卷板老单,黑色成品预期矛盾强烈所以大概率持续走高,坚持滚动做多的交易策略前高是第一目标。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止损控制3640,如能上涨顺利收阳线留仓,青石盘中重点提示敬请关注。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2138,支撑位2100.焦炭周四及夜盘收强势阳线,加速上涨最可能出现。青石昨天继续提示做多焦炭至夜盘,黑色板块焦炭是领涨品所以强者恒强今日还应继续重点坚持持仓。

  交易建议:焦炭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110附近,如能上涨顺畅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石化:

  原油1904:今日可开于454,压力位463.原油周四收阳线夜盘处于动态阴线短期反复,调整持续做多要注意放缓。按照昨日观点青石认为原油还应该继续保持观望,原油虽是震荡但石化品如果能逆其上涨可能会是更好的交易机会,今日暂等待不推荐交易。

  燃油1905:今日可开于2956,支撑位2930.燃油昨天收出阳线夜盘也抗跌,今日关注继续突破顺势做多。燃油相对原油还是抗跌偏强,今日一旦持续走高还应关注跟随开多的交易方向,盘面体现注意买强不买弱。

  交易建议:燃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930以内,如能走出新高多单坚持持有。

  橡胶1905:今日可开于12380,支撑位12200.橡胶昨天收阴夜盘又转强,震荡或上涨将是二选一的走势。橡胶处在上涨倾向中青石认为跟随操作还应重点考虑开多,周线来看13000才是强压力所以走高跟多还是交易首选。

  交易建议:橡胶强势买进止损1220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2月22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05rb今日会开于3686,会在...

02月22日 08:14

姜涞看盘:2-2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美原油近期走势连续上涨短期高位回落还是保持相对...

02月22日 07:20

周四工业品延续分化走势,有色板块集体在前高附近遭遇压制,黑色板块以铁矿回落幅度最为明显,化工板块涨跌...

02月22日 07:09

期货:焦炭1905周四冲高承压震荡,收2126.5(涨13.5),总减仓3.6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

02月21日 20:51

第一,2月21日,由于OPEC主导的减产以及美国对委内瑞拉和伊朗的制裁,油价徘徊2019年的高位。O...

02月21日 20:51

有色金属 【沪铜】盈利多单注意减仓 谨防大幅回调 全球最大矿...

02月21日 17:27

【沪锌反弹再度跳水稳定做空收益】 【行情分析】今日沪锌再度冲高大跳水300多点报收21450...

02月21日 17:23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以反弹为主,黑色系方面除了铁矿石相对较弱收跌逾1%外,其他黑...

02月21日 17:11

原油突破后回踩450,5上周起涨平台,我们多单进场,随后发力上行,获利接近10个点大丰收。投资不可能...

02月21日 17:10

期货:铁矿石1905周四承压震荡调整,收615(跌4.5),总减仓4.2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

02月21日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