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2月21日操作建议与重点品种推荐

2019-02-21 08:29: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一的,每个分时都看往往会被不同分时的不同要求搅乱思路,但是不管怎么细分,都跳不出短线、波段、趋势这三个要求构成的格局,所以与其每个分时都看,不如选出没个要求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分时,短线30分钟,波段4小时,趋势日线(周线)这样比较不容易混乱,当盘面三个分时中的的两个要求一致的时候这个盘就值得参与,这样也能最大程度避免只看单一分时在震荡时期容易被庄家洗盘的风险,虽然条件具备时的点位不见得是最低点,但一定是相对安全的,止损清晰可见,盈亏比合理,能够真正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焦炭1905

  



  趋势上,长期横盘均线粘合,上周开始出现向上突破的迹象,但是也同样提示空方存在未能完全释放的量能,上周收盘,60分钟120分钟上涨角度出现崩坏,导致波段回落。

  本周前期在60 120分钟未出现明显共振之前,思路较为保守逢低吸纳,日内止损支撑2060,若盘中走强可按波段持有,中期或将形成同向之后可以考虑加仓持有。

  棉花1905

  


  趋势上,周线macd缩短至临界位置,60 120分钟均线开始进入正排列,有望下一步进入上涨角度。

  格局上,周二开始价格站上日线以及4小时短期均线,短期格局进入强势,本周具备阳线收盘的条件。

  日线形成两次底部背离,均线进入粘合即将进入正向排列,具备趋势上涨条件,当前60 120分钟波段均线正在进入正向排列的过程,等波段条件就位之后,下一步将迎来一轮趋势性上涨。周二提示15190之上逢低做多,今日高点接近15400,思路上保持逢低吸纳。

  橡胶1905

  


  趋势上,周线macd持续红柱,价格本周站上短期均线11675之上,60分钟120分钟均线正向排列发散,形成上涨角度,波段趋势两者方向一致,共振上涨。

  格局上,价格自上周开始始终保持在短期均线之上,与上周一样具备本周收阳的条件。

  抛开技术要求,但从合约分布来看,远期合约虽然价格仍高于近期合约,但是其价差已经缩小至成本范围内,说明供需格局已经开始改变。

  周二提示12100附近接多,今日高点盈利超过350点,趋势既然已经形成12100就成为波段的强支撑,日内会调继续保持做多思路。

  沥青1906

  


  趋势上,周线价格倒走向上,macd放红,上周回落于周线短期均线上方获得支撑,说明macd红柱有效,60分钟120分钟均线当前未能回归上涨排列,波段与趋势未进入共振区域。

  格局上价格处于日线与4小时均线之间争夺,短线上下均存在支撑与压力,波段上空方量能仍需消耗。

  由于空方量能以及短期均线的多空不一,难以走出持续的上涨走势,建议价格站稳3200之上寻找短线强势机会做多。

  螺纹1905

  


  趋势上,价格站住周线短期均线3590支撑,说明macd红柱有效,当前60 120分钟均线波段方向未能达成一致。

  格局上,价格仍然受制于4小时短期均线之下,macd均出现绿柱情况,近期还需消耗空方波段量能。

  本周剩余两天继续关注4小时短期均线的争夺情况以及macd绿柱消耗情况,成功站上3680之后,可寻找日内强势做多机会。

  甲醇1905

  


  趋势上,本周价格回落站住周线短期均线2057之上,说明周线macd红柱有效,60分钟 120分钟均线开始由原本的缠绕压缩逐渐向上发散,说明波段方向正在统一。

  格局上价格位于日线以及4小时短周期均线之上,并且macd均保持红柱,说明本周具备阳线收盘的条件。

  当前来看气势上方向已经形成,波段上基本形成,方向开始统一,日内可以开始考虑止损2070之逢低建仓。

  如需更多期货行情分析,请关注http://blog.cnfol.com/yiqicaifuzixun中金博客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三商品至夜盘震荡上涨保持强势,外盘金属原油美豆均走高收阳。青石昨天提示留仓橡胶焦炭镍卷板多,领涨品...

02月21日 08:27

周三黑色、化工板块盘中均出现一定幅度回落杀跌,晚间有色板块再度领涨盘面,黑色、化工紧跟回升上扬。工业...

02月21日 07:32

姜涞看盘:2-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再次触底反弹日内表现强势,国内有色金...

02月21日 07:20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黑色系走势分化, 铁矿石、螺纹钢收跌,双焦和动力煤收...

02月20日 19:58

【菜粕大跳水下挫布局空单完美验证】 【基本面】今日菜粕再度走弱行情下挫50点左右报收阴线行情...

02月20日 17:23

有色金属 【沪铜】5日线之上剩余多单继续持有 因全球最大铜生产商之一的成本不断...

02月20日 17:18

【焦炭1905提示多单获利】 【猎鹰解期】焦炭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强势拉升冲高回落报收小阳线。今日剧烈反...

02月20日 17:05

行情综述: 股指期货及黄金白银贵金属谨防技术回调,近期多单可逐步止盈离场,但不可追空操作;黑色系品种...

02月20日 16:44

商道论市 卷螺做多上涨,郑煤继续多 【黑色】螺纹今日下探反弹洗盘,支撑3600线,多单建仓,继续上冲...

02月20日 16:44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刘志强交易提示:A股三大股指今日震荡整理,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收盘都是小幅...

02月20日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