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2-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2-21 07:20: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2-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再次触底反弹日内表现强势,国内有色金属在沪铜的带领下强势反弹,黑色钢材昨日日内剧烈洗盘,先空后多日内反复波动夜盘连同化工品一道走出反弹行情,整体商品走势多空反复剧烈波动,尽管近期小止损容易造成损耗,但姜涞还是保持对黑色钢材和化工品的看多,认为调整止跌后是多单的进场机会,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4】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强势拉升报收阳线。沪铜目前走出中线突破多头行情,短期保持高位震荡,近期还是重点关注上档压力50000关口能否走出持续强势,操作上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沪铜走出中线多头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更新至49500一线,接下来沪铜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螺纹1905】

  螺纹昨日高开高走日内冲高回落探底回升反复洗盘波动报收长下影小阴线。螺纹中线还是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触底反弹,夜盘再度上涨,技术上还是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震荡,未来还是有望走出强势多头,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目前还是处于中线多头不变短期调整有止跌迹象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多单,新仓多单止损还是放在3600一线。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强势上涨报收阳线。动力煤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止跌夜盘再度走强,近期重点关注上档压力560一线能否有效突破,突破后则多头有望走出加速行情,建议多单接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震荡表现止跌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580-585一线,行情一旦有效突破上方压力可加大仓位。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4】

  原油昨日高开低走日内弱势横盘震荡报收小阴线。原油近期中线保持强势多头,单边上涨趋势明显,未来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攻,夜盘止跌再度走强,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中线走出中线多头走势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52一线支撑,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橡胶1905】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日内横盘震荡午后强势拉升再度收阳线。橡胶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走出突破后连续强势,且突破上方11900-12000压力日内走出拉升行情,未来还有上涨空间,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止跌强势走强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还是放在12000附近。

  【焦炭1905】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日内探底回升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焦炭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期经过高位回落震荡后表现止跌,未来有望重回强势继续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趋势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少量建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030一线。

  【甲醇 1905】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日内横盘震荡整理报收十字星。甲醇近期多空反复围绕60日线上下波动,夜盘再度走强重回强势多头,短期多方占优,未来有望重回强势继续走出上涨行情,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多单。

  操作建议:甲醇短期多空反复再度走强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480一线。

  三、农产品:

  【菜粕1905】 

  菜粕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大阴线。菜粕近期连续弱势整理走出破位行情,姜涞昨日盘中提示空单入场,日内跳水下跌,夜盘横盘震荡未有修复行情,技术上还是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空单。

  操作建议:菜粕短期走出破位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回抽位2140一线。

  【棉花1905】

  棉花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表现强势反弹报收小阳线。棉花近期走出突破多头姜涞一直保持多头做多思路,短期重点关注上档压力15500附近,目前多头趋势明显,未来有望加速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棉花近期走出突破多头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5100附近。

  【苹果1905】

  苹果昨日高开低走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十字星。短期苹果多空争夺剧烈,短期反弹日内走出突破未能持续强势掉头回落,近期还是重点关注能否有效突破60日线11500附近压力,一旦走出有效突破则多头有望持续,反之仍弱势震荡行情,短期来看多头有望走出突破,未来有进一步上涨迹象,操作上建议短多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短期反弹处于压制,未来有望走出突破,多单可持有,多头一旦站上11350之上则有望走出加速上涨行情,反之则有望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建议稳健还是空仓观望等待中线确认再入场,激进则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1100附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黑色系走势分化, 铁矿石、螺纹钢收跌,双焦和动力煤收...

02月20日 19:58

【菜粕大跳水下挫布局空单完美验证】 【基本面】今日菜粕再度走弱行情下挫50点左右报收阴线行情...

02月20日 17:23

有色金属 【沪铜】5日线之上剩余多单继续持有 因全球最大铜生产商之一的成本不断...

02月20日 17:18

【焦炭1905提示多单获利】 【猎鹰解期】焦炭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强势拉升冲高回落报收小阳线。今日剧烈反...

02月20日 17:05

行情综述: 股指期货及黄金白银贵金属谨防技术回调,近期多单可逐步止盈离场,但不可追空操作;黑色系品种...

02月20日 16:44

商道论市 卷螺做多上涨,郑煤继续多 【黑色】螺纹今日下探反弹洗盘,支撑3600线,多单建仓,继续上冲...

02月20日 16:44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刘志强交易提示:A股三大股指今日震荡整理,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收盘都是小幅...

02月20日 16:43

原油1904合约 技术面上看,原油价格目前处于上涨过程当中的回踩,目前价格处于22周期均线下方运行...

02月20日 16:43

周三商品期市震荡回落为主,其中豆类油脂跌幅较大。近期商品除了原油外还是短止损布局空单为主,即使近期反...

02月20日 16:43

今日商品涨跌不一,化工品维持强势,橡胶涨逾2%领涨商品,塑料、PP涨逾1%;黑色系午后略有反弹,焦炭...

02月20日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