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2.21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2-21 08:27: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三商品至夜盘震荡上涨保持强势,外盘金属原油美豆均走高收阳。青石昨天提示留仓橡胶焦炭镍卷板多,领涨品的涨幅我们完整捕获。市场预期矛盾集中在大众对于上涨的怀疑与价格走势的强势,预期矛盾明显且强势所以青石认为商品股指具备内部持续上行的动力,再加之近期资金面流动性宽松所以多方面指向上涨,我们交易计划就是选择出最流畅强势领涨品跟随做多,把握机会跟随青石盘中提示。

  金融期货:

  If1903:股指板块周三震荡整理收星线,今日关注缓冲整理后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股指上涨趋势中整理两天,青石认为近期在充分的反复后还会选择走出新高,市场预期还是更多怀疑涨势所以按照非理性思维方式股指大概率还会陆续出现新高。

  交易建议:if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410附近,一旦走高收出阳线多单坚持持有,顺势交易买强不买弱新仓可交易者重点关注执行。

  有色金属:

  铜1904:今日可开于50000,支撑位49600.铜周三收阳线日内强势,盘整缓冲后或许还有新高出现。铜单边上涨迹象明显青石认为短期内还将延续顺势方向,有色属于领涨商品今日新仓继续顺势开多跟随操作。

  交易建议:铜今日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4960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收阳线多单继续持有。

  镍1905:今日可开于101500,支撑位100000.镍周三收于强势阳线,单边上涨将可能持续进行。镍走势符合看涨预期青石认为短期上涨具备持续性,顺势交易是我们务必保证客观执行的交易纪律,即使遇到震荡短线止损也不可踏空错过。

  交易建议:镍日内强势买进止损控制1000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780,支撑位3600。螺纹周三下探后夜盘反弹冲高,盘面震荡剧烈今日关注尝试开多。螺纹昨天一天半的时间内上下震荡超过150点,3600-3700的区间还未有效打破所以今日尝试考虑继续突破跟进,市场预期矛盾的指向青石观察在于上涨可能更大。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区间如能突破压力考虑买进开多止损成本50点以内,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卷板1905:今日可开于3675,支撑位3630.卷板周三至夜盘走出下探后止跌反弹阳线,今日关注跟随强势开多的交易机会。卷板昨天的洗盘后明显还是认可强势,这与市场预期对其方向持续的怀疑存在着明显矛盾,所以顺势交易今日把握继续开多的操作机会。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止损控制3630,如能上涨顺利收阳线留仓,青石盘中重点提示敬请关注。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2140,支撑位2100.焦炭周三及夜盘收强势阳线,盘面突破2100并有持续上涨迹象。青石昨天提示做多焦炭至夜盘浮盈40点持有中,焦炭单边上涨的趋势倾向明显所以顺势客观交易是不二选择,参与趋势跟随务必就得把握这种流畅持续行情节奏。

  交易建议:焦炭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110附近,如能上涨顺畅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石化:

  原油1904:今日可开于461,支撑位453.原油周三收阴线夜盘震荡收复跌幅,盘面体现依旧顺势抗跌。原油近两天压力位在465附近,此价位一旦有效突破后段走势还将保持单边上涨的方向,所以跟随操作坚持滚动开多。

  交易建议:原油强势买进止损453附近,如能继续收阳走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甲醇1905:今日可开于2535,支撑位2470.甲醇周三收阳夜盘继续抗跌,盘面走势逆原油调整抗跌。青石认为今明天甲醇还将可能独立在石化品种成为抗跌上涨品种,上涨持续性虽不好太有把握但2550-2590之间还是可期。

  交易建议:甲醇日内强势买进做多止损249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留仓。

  Pp1905:今日可开于8860,支撑位8760.pp昨天收小阳线日内震荡抗跌,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强势的做多交易机会。Pp连续两天走高符合上涨预期,今日关注继续强势后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8900一旦站稳盘面将可能持续走高。

  交易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879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走出新高多单隔夜留仓。

  橡胶1905:今日可开于12470,支撑位12300.橡胶周三继续收阳线夜盘震荡,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方向。橡胶上涨迹象明显青石认为近期将在震荡中价格逐步抬高,新仓交易继续保持顺势操作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橡胶强势买进止损123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三黑色、化工板块盘中均出现一定幅度回落杀跌,晚间有色板块再度领涨盘面,黑色、化工紧跟回升上扬。工业...

02月21日 07:32

姜涞看盘:2-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再次触底反弹日内表现强势,国内有色金...

02月21日 07:20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黑色系走势分化, 铁矿石、螺纹钢收跌,双焦和动力煤收...

02月20日 19:58

【菜粕大跳水下挫布局空单完美验证】 【基本面】今日菜粕再度走弱行情下挫50点左右报收阴线行情...

02月20日 17:23

有色金属 【沪铜】5日线之上剩余多单继续持有 因全球最大铜生产商之一的成本不断...

02月20日 17:18

【焦炭1905提示多单获利】 【猎鹰解期】焦炭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强势拉升冲高回落报收小阳线。今日剧烈反...

02月20日 17:05

行情综述: 股指期货及黄金白银贵金属谨防技术回调,近期多单可逐步止盈离场,但不可追空操作;黑色系品种...

02月20日 16:44

商道论市 卷螺做多上涨,郑煤继续多 【黑色】螺纹今日下探反弹洗盘,支撑3600线,多单建仓,继续上冲...

02月20日 16:44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刘志强交易提示:A股三大股指今日震荡整理,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收盘都是小幅...

02月20日 16:43

原油1904合约 技术面上看,原油价格目前处于上涨过程当中的回踩,目前价格处于22周期均线下方运行...

02月20日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