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盛匡义2.21:商品期货晚评

2019-02-21 17:10: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盛匡义

  原油突破后回踩450,5上周起涨平台,我们多单进场,随后发力上行,获利接近10个点大丰收。投资不可能都是一帆风顺的,你会遇到很多困难、挫折以及变故,这些都是投资路上的不可或缺的经历。然而,有的人遇到这些阻碍时,会变得心烦意乱,萎靡消沉,悲观失望,甚至失去面对生活的勇气。不可否认,当这些困难出现时,是会影响大家的思维判断,也会打击我们对投资的勇气。但是,你要知道,成功是一条曲折的道路,只有敢于面对投资路上的坎坷,才能在投资上取得成功

  沪铜1904:沪铜上个交易日震荡上行,触碰50040高点后,展开回落,报收十字星。目前沪铜目前走出中线突破多头行情,短期保持高位震荡,目前多头强势,均线多头排列,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

  建议:沪铜强势上破,短线已经严重超买,有回调需求,修复必将再次上行,建议依托5日均线,49300附近多,止损49000,止盈49700-50000。

  螺纹1905: 螺纹钢昨天日线收出长下影线,短线企稳的信号比较明显,短期难以下跌,日内收报小阳。虽然近期库存有所增加,但是元宵后功底逐渐复工,需求也在增加,暂时价格估计很难再次大跌。目前方向不是很明朗,区间震荡对待。

  操作建议:螺纹目前空头力量已经得到释放,下方支撑较为强劲,建议3615-3720区间对待。

  焦炭1905:焦炭延续了昨日上涨,收报小阳。日内行情不大,窄幅偏强运行,焦炭目前还是处于短期弱势整理。但是可能有澳洲煤矿事故影响,也有国内多地环保限产升级,主流钢厂挺价支撑。均线向上发散,MACD指标有二次金叉迹象。

  建议:日内反弹弱势,但下方支撑较强,均线向上发散,建议低多为主,前期高点连线2100附近多,止损2075,止盈2130-2150。

  黄金1906:黄金,美联储会议偏鹰派言论导致金价下行,短线冲高294.3阶段性高点产生,但这依然不能看转折。

  日线上涨形态当中下跌一日更多的是修正形态,但指标黄金目前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预计短线会陷入会陷入到震荡当中。

  建议:金价受消息影响,短线展开回调,但消息影响只是占时的,所以操作上还是建议低多为主,入场点290附近,止损288.5,止盈292-293.5。

  原油1904:.原油昨日进一步强势走高,亚欧盘高位整理过渡,受数据影响,探底回升继续向上突破,尾盘再发力刷新新高 ,指标背离,短线有修复需求,小幅震荡后再次延续上涨。

  建议:原油短线的行情有修复需求,目前来看,短线迂回震荡上升,不要急于追涨,日内建议依旧依托前期支撑453附近多,止损450,止盈457-46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盛匡义愿意在这多空博弈的市场里为你雪中送炭,助你步步为盈!)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期货:铁矿石1905周四承压震荡调整,收615(跌4.5),总减仓4.2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

02月21日 17:09

期货:螺纹钢1905周四冲高承压震荡,收3677(涨36),总减仓8.1万余手,成交量微增。前二十名...

02月21日 16:56

原油1904合约 技术面上看,原油价格目前处于上涨过程当中的回踩,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外盘回踩力度很小...

02月21日 16:35

今日商品期货走势分化,沥青涨3%,棕榈、铁矿走弱。午后商品期货延续上午态势涨多跌少,临近尾盘锰硅发力...

02月21日 16:34

商道论市 卷螺继续攀升,郑煤582涨势低多 【黑色】螺纹大幅拉升小幅回落强,支撑3655线,多单建仓...

02月21日 16:30

【焦炭1905提示多单稳定持续获利】 【猎鹰解期】焦炭昨日剧烈反复洗盘强势震荡上涨报收大阳线行情。今...

02月21日 16:29

]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2月22日操作建议【盛大利润】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IF...

02月21日 16:20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刘志强交易提示: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冲高回落,收盘涨跌互现,创业板指盘中涨幅...

02月21日 16:14

国内铁矿石市场稳中有跌。国产矿方面,商家报价依旧以坚挺为主。近期成品材、其他钢材市场整体表现略显不佳...

02月21日 16:14

北京时间周四(2月21日)凌晨03:00,美联储公布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联储官员认为经济将持续扩...

02月21日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