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2-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2-17 11:24: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2-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延续强势大幅上涨短期创近期新高,国内商品上周却多空反复先扬后抑,有色金属多空反复黑色钢材高位回落化工品也弱势整理,整体市场中线保持强势但短线走势偏弱,经过上周的弱势整理修复,姜涞认为本周黑色钢材和化工品还是有望走出震荡止跌反弹行情,接下来还是关注黑色钢材止跌走强后的多单入场机会,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4】

  沪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报送阴线。沪铜近期多空反复整体波动不大围绕60日线上下波动,由于近期整体市场走势偏弱昨日沪铜走出一定幅度的调整,近期重点关注能否有效止跌保持中线多头走势,操作上稳健建议空仓观望等待有效站上均线之上走出止跌阳线后再入场,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沪铜进入中线多空争夺短多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8300一线,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螺纹1905】

  螺纹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大幅调整下跌报收阴线。螺纹尽管目前还是处于中线多头但短期强势调整下跌,使得短线空头占优,周五夜盘底部反弹,近期重点关注螺纹能否产生止跌重回强势,行情一旦确认止跌则有望重回强势,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目前还是处于中线多头不变短期调整建议短空离场,盘中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抗跌报收十字星。动力煤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震荡,技术上保持单边上涨未变,未来有望震荡后继续上攻冲击前高,还是保持多头思路不变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震荡有止跌迹象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575-580一线。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3】

  原油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表现相对强势报收小阳线。原油中线走出多头上涨趋势,多头有望持续,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多单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中线走出中线多头走势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35一线支撑,继续滚动做多思路。

  【橡胶1905】

  橡胶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相对弱势报收阴线。橡胶中线走出多头趋势短期冲高遇阻回落,技术上还是处于单边多头未变,短期有望震荡止跌重回强势,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日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小幅整理短多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还是放在11500附近,稳健空仓观望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焦炭1905】

  焦炭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阴线。焦炭目前还是处于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弱势整理,周五夜盘产生止跌,多头行情有望持续,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少量建仓多单,稳健空仓等待止跌大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少量建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05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止跌大阳线后再入场。

  【甲醇 1905】

  甲醇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连续跳水下跌报收阴线。甲醇近期姜涞一直保持滚动做多思路昨日高点止盈后再度入场洗盘出局,目前甲醇还是处于中线多头趋势未变但由于短线日内大幅调整,短期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能否产生止跌行情,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甲醇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调整多单减仓离场,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止跌阳线后再考虑入场。

  三、农产品:

  【菜粕1905】 

  菜粕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下跌报收阴线。菜粕中线走出多头后随即弱势整理,短期回调至回抽位2160附近,技术上还是处于多头趋势未变但短期调整未见止跌,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菜粕短期多空反复争夺短多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确认后再入场。

  【棉花1905】

  棉花昨日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小幅震荡反弹报收小阴线。棉花前日走出破位后短期并未持续弱势下跌反而表现相对抗跌,技术上走出弱势空头未变短期小幅震荡,姜涞认为棉花还是处于中线下跌,未来有望再度破位继续调整,操作上还是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走出破位尽管短期抗跌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5300附近压力区。

  【苹果1905】

  苹果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剧烈波动报收阳线。短期苹果多空争夺剧烈,短期重点关注反弹能否走出转势多头,短期强势反弹重点关注反弹上档压力11500附近方向选择,操作上建议短多可继续持有,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走出转势多头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还是处于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强势反弹有望持续短多可持有,近期多空反复争夺,多头一旦站上11300之上则有望走出加速上涨行情,反之则有望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建议稳健还是空仓观望等待中线确认再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各位朋友周末好,许久没有更新博文与大家分享近期原油的走势。节前跟多朋友也有私信我,但临近年底实...

02月16日 17:37

期货:焦炭1905周五承压震荡下跌,收2042.5(跌46),总减仓百余手,成交量持平。前二十名资金...

02月15日 17:24

【焦炭弱势大跌提示空单收益如期】 【基本面】今日焦炭弱势大跌50多点报收2042一带,昨天焦...

02月15日 17:24

【PTA低开 回调延续】 【布局建议】昨日PTA大幅低开,夜盘延续下跌走势空单获利持有,猎鹰解期建议...

02月15日 17:11

期货:铁矿石1905周五冲高承压回调,收624(跌4.5),总增仓4.9万余手,成交量增加。前二十名...

02月15日 17:11

期货:螺纹钢1905周五破位大跌,收3599(跌85),总增仓7.8万余手,成交量增加。前二十名资金...

02月15日 16:53

商道论市 卷螺宽幅震荡格局已定,郑煤窄幅震荡偏涨 【黑色】螺纹目前连续下跌收阴,行情整体3800阶段...

02月15日 16:53

文华商品,延续152震荡 文华指数今日收跌,日内鸡蛋、苹果领涨,甲醇、螺纹领跌,走势仍在...

02月15日 16:41

内盘商品期货多数收跌,螺纹、郑醇主力收盘跌超2%,沪镍、白糖、菜粕、玻璃、焦炭、热卷、豆一、豆粕、纸...

02月15日 16:41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股指破位走低还将继续下挫】 【基本面】今日股指破位发力大跌60多...

02月15日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