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看盘:2019.1.25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1-25 08:41: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四商品黑色成品继续领涨强势,外盘金属原油抗跌美豆震荡。青石昨天继续提示持仓做多螺纹卷板焦炭至夜盘再次完整捕获中间涨幅,最终商品走势以我们提示仓位最高的黑色成品最为顺势流畅。春节前后青石认为黑色成品将延续单边行情,敢于顺势客观交易者自然能获得波段空间利润这是我们一直以来强调的趋势跟随策略盈利点,客观的执行是获得其基础,市场预期矛盾已经转为对于上涨的怀疑恐惧所以价格继续走高还是大概率需要继续坚持;石化有色及农产品趋势流畅性不如黑色成品,但一旦出现结束调整突破区间震荡者可适当选择搭配,具体操作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3:今日可开于47240,压力位47900.铜周四震荡偏弱势并可能持续,日线依旧区间震荡中。铜近期反复明显青石认为下跌上涨都不一定持续,所以新低没走出前暂不主动推荐交易继续还是观望。

  镍1905:今日可开于94630,支撑位93300.镍周四震荡继续收小阴线,夜盘反弹冲高或许结束震荡重回强势。镍首先小波段趋势倾向处于上涨,昨天三连阴夜盘收阳有可能会是结束调整重回上涨迹象,稳妥起见可在下午稳定阳线后再做介入。

  交易建议:镍下午盘面稳定强势后择机介入做多止损单笔成本下1000点,如能继续走高多单隔夜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705,支撑位3670。螺纹周四收于新高阳线符合我们的做多交易计划,单边上涨持续中今日重点继续执行交易计划。青石昨天提示继续持有螺纹多单浮盈新仓60点,黑色成品近两周领涨单边趋势空间我们也完整捕获,顺势交易要求我们务敢于客观坚持开多跟随趋势方向,今日继续坚持严格执行!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66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新高多单留仓隔夜,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敬请关注。

  卷板1905:今日可开于3630,支撑位3580.卷板周四收于阳线日内强势新高,今日关注继续坚持开多的交易机会。青石昨天提示做多卷板继续持仓,黑色成品近几天上涨我们完整捕获了日线还未有滞涨迹象,顺势交易继续坚持客观跟随做多。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止损控制3590,如能上涨顺利收新高阳线继续隔夜持有。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2053,支撑位2020.焦炭周四收于震荡小阴线并不算强势,今日关注止跌继续走高的力度。青石昨天提示焦炭暂继续持仓,虽说不及成品强势但焦炭的上行倾向还是存在,周五如能转强至下周春节前还是有望形成单边,所以跟随交易关注保护止损以上继续跟多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焦炭今日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02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化工品:

  原油1903:今日可开于429,支撑位420.原油周四收小阴线日内震荡偏弱势,今日关注能否重新走强。青石认为原油近期在一定的震荡后还会走强上涨,只要重新站稳60均线春节前后大概率形成单边上涨,所以交易策略买强不买弱顺势交易继续看涨做多。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转强势继续买进止损42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Ta905:今日可开于6436,支撑位6390.ta周四震荡夜盘走高,在一定的震荡调整后价格倾向可能重回强势。青石认为石化整体近期将跟随原油重回强势,区别在于个别品种可能还需震荡整理需要时间,ta走势夜盘走高可作为启动迹象所以今日尝试执行做多。

  交易建议:ta明显转强买进止损639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持有,青石盘中具体提示执行。

  燃油1905:今日可开于2736,支撑位2700.燃油周四收小阴线夜盘继续走高,今日预计跟随原油继续启动上涨。燃油盘面震荡但整体可能跟随原油到下周走出阶段新高,所以新仓执行买强不买弱注意把握执行开多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燃油转强买进止损2700附近,如能继续收阳线多单留仓。

  Pp1905:今日可开于8790,支撑位8750.pp周四出现震荡洗盘,今日大概率将会收出阳线。pp昨天最低基本打出短线多头止损单,但石化整体处于上涨倾向中青石认为今日将会是短线接多时机,新仓可适当参与操作。

  交易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止损875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敬请关注。

  农产品:

  豆油1905:今日可开于5690,支撑位5640.豆油周四收于阳线日内强势抗跌,顺势交易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机会。豆油昨天站上短期震荡压力日线有望继续上行,跟随交易理应顺势开多保护止损控制好就轻易不改交易方向。

  交易建议:豆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控制5640附近,如能收出近期新高多单坚持隔夜。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早盘提示:2019年刚开始,雄安再次成为市场主流或贯穿全年,雄安总体规划已经获批,进入实质运作阶段,...

01月25日 08:40

有色金属 【沪铜】高位空单继续持有 反弹关注加仓机会 国际铜...

01月25日 08:33

本周工业品经过两三个交易日回调之后,昨日晚间再次出现上扬迹象,不过工业品已经出现分化迹象:对于强势品...

01月25日 07:16

姜涞看盘:1-2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再次多空反复争夺收盘站上了均线之...

01月25日 07:07

——交易中没有一劳永逸的秘诀,资金管理也如是一个广东的企业主和我讲:以前我做期货,经常是重仓、满仓操...

01月24日 21:11

【焦炭区间震荡有望发力走强上涨】【基本面】今日焦炭等行情区间震荡30多点报收2034一带,昨天...

01月24日 17:30

今日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钢矿品种、油脂油料小幅飘红,铁矿石、线材、螺纹涨超1%,热卷、沥青、豆粕、...

01月24日 17:27

【螺纹钢高开震荡上行延续】 【基本面】从行业情况来看,钢价维持窄幅震荡。虽然钢材实际需求渐弱,但持续...

01月24日 16:39

商道论市 卷螺单边上涨,郑煤565支撑做多 【黑色】螺纹强势,螺纹有可能走出单边上涨行情,压力3...

01月24日 16:39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1月25日操作战术【决战之际】 期货热门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股指反...

01月24日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