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12月6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8-12-06 09:20:0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冲击整数关,今天期价冲高回落洗多比较合适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低探3730一线后,主力拉高远月期价出现大幅上扬,近月跟涨至整数关一线收盘,最终报收长脚十字星,有点被动跟涨的意思。

  主力远月放量上涨,散户跟风积极,期价面临回调洗盘要求。

  夜间盘期价回落报收阴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65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进一步震荡走低洗多,短时低点在3735-3720一线,尾盘收低的概率高。今天尾盘收低,明天进一步低探洗多后,尾盘上翘洗洗跟风空单,标准的两头洗行情。

  建议:多单可以部分减仓,不远减仓的多单考虑早盘逢高远月锁空单,今天尾盘收低明天低探在买涨。短空选择远月,不选近月。

  热卷

  昨日热卷震荡走高,尾盘加速上扬,报收大阳线,明显有点上涨过分了。再加上连续报收四根阳线,夜间盘相应报收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65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680一线,低点在3650-3635一线,今天尾盘收低预示明天进一步低探洗多后,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洗空,两头洗洗后下周整体还是看涨。

  建议:逢高多单减仓,尾盘收低明天依托3600一线在考虑买涨,不远减仓的多单,早盘逢高锁仓远月,明天低探空单兑现,留下近月多单继续看涨就好。短线高手今天远月逢高短空也不错,明天空单就不玩了。

  昨日焦炭低探后谨慎上扬,今天期价出现谨慎回落洗盘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低探2290一线后,震荡上翘报收小阳线,盘中短时触及目标为2350一线。

  主力拉高远月补涨,是促成近月进一步上涨的动力来源。

  远月从成交量上看,明显有点冲高过分,夜间盘冲高回落洗盘,预计今天回调继续,明天借助周末早盘再低低探洗多后,尾盘上翘洗空比较合适。相对应的今天901合约期价围绕233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335-2340一线,低点在2320-231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的概率高,今天报收小阴线,明天在整理一天,形成三星线,下周期价有望再度走强,站稳3350后,下一目标就是3500。

  建议:早盘逢高多单部分减仓,不愿减仓早盘逢高锁仓远月,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至明天兑现。今天尾盘收低,明天低探是买点。短线高手可以尝试依托1980-1990一线短空,短线看1950,尾盘收低明天见到1920不意外。

  焦煤

  昨日焦煤震荡上扬报收中阳线。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预计今天继续震荡整理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短时压力位在1418一线,低点在1400一线,今天收低明天低探1380-1390一线是买点。

  建议:今天部分多单减仓,尾盘收低明天逢低再接回,今天在整理一天,明天不排除进一步创新高的可能。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低探498一线后上翘报收长脚锤头线,夜间盘冲高513一线回落洗盘报收小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08一线整理后,期价还将进一步低探,短时低点在505-503.5一线,今天报收阴线的概率高,今天报收阴线,明天低探498-496一线是买点。

  建议:早盘依托510一线多单部分减仓,今天尾盘收低明天依托498一线再接回,买涨还是选择近月,安全性高,短线选择远月。远月散户参与积极,主力来回洗盘是必须的。

  伦镍报收小阳线,今天沪镍空单考虑减仓为好

  镍

  伦镍低探整数关后反弹上翘报收小阳线,夜间盘进一步冲高的概率高,期价有点依托整数关逐步企稳的意思,一旦期价突破均线最后阻力位11400,预示新的上涨开始。

  昨日沪镍盘中低探整数关洗多,尾盘受黑色系上涨引发的看涨热情影响下,期价出现上翘报收带脚阴线。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整数关90000暂时不好下。今天期价早盘小幅高开在91200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90800一线,高点出现在9150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偏高,再加上黑色系整体还将继续看涨,有色系有望跟随出现反弹。

  建议:今天逢低空单考虑暂时离场,然后观望为主,等外盘期价突破11400在考虑跟涨,鉴于明天黑色系将再次低探上涨,所以沪镍买涨,可以考虑明天尝试。

  外盘再玩冲高回落过山车行情,今天国内原油逢高短空

  原油

  外盘原油再次冲高54.50一线洗空后,尾盘收低报收长上影十字星,连续三天报收十字星,显示市场出于对周末OPEC会议内容的不确定性,心态比较混乱,就技术走势看,市场还是表现为偏空,夜间盘有望低走,回补缺口51.80,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昨日国内原油早盘低开,震荡低探422一线后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大阴线。夜间盘受外盘走势阴线,报收包孕线看跌K线组合。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小幅低开在430-428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后,期价盘中再次低探425-422一线洗多,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尾盘收低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43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425-423.5就好,尾盘收低轻仓持有赌夜间盘下跌,暂时看反弹至435-438一线就是新空介入点,对应外盘价格在55美元。

  沥青

  昨日沥青震荡低探2820一线后,受周边市场全线上涨刺激,空头平仓推高期价,报收带脚阴线。夜间盘期价冲高2920一线洗空后,再次走弱报收中阴线,看意思下跌没结束。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平开,围绕288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再次走弱,短时低点在282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的概率高,今天尾盘收低,预示明天期价将击穿2800进一步低开下跌空间,下一目标就是2650,前提是原油回补缺口51.80。

  建议:依托2865-2880一线轻仓空点,短线看2820,尾盘收低空单轻仓持有。

  昨日PP低开高走,再收大阳线,连续大阳线,看着张氏很猛,实际上价格没上涨,明显属于主力刻意做出来的看张图形,引诱散户跟涨,再加上连续放量,主力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回调洗盘要求。

  预计今天期价小幅低开在8650-8620一线,然后短时反弹冲高后,期价进一步走低,短时支撑在8600-8580一线,甚至尾盘进一步收低报收阴线,如果今天收低明天周末还将进一步走低,洗多。

  建议:早盘多单逢高减仓,短线高手尝试短空顺势,尾盘收低,空单明天再出。PTA连收四根阳线,并且主力可以拉高近月所致,今天逢高多单减仓,尝试短空,即使今天再收阳线,明天收阴线的概率高。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马金斋 12月6日股指期货量化波段交易观点与策略 一、观点 上个交易日,欧洲主要股指大跌...

12月06日 09:19

东京早盘RSS1905合约开盘在164.6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1日元。TSR1905合约开盘在...

12月06日 09:06

东京黄金早盘1910合约开盘在4487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2日元。铂金1910合约开盘在2897...

12月06日 09:03

甲醇回落调整提示空单稳健布局 【基本面】晚盘甲醇回落调整报收2485一带行情,...

12月06日 08:59

沪铜1902 日内48200-4880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试多 多单于48800-49300-49...

12月06日 08:57

12月6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05rb今日会开...

12月06日 08:53

IF、IH、IC主力合约和股市大盘低开高走,周四将继续上涨 【基本面】据cme,截至1...

12月06日 08:47

...

12月06日 08:45

期货想要在交易中获利看似困难,其实简单,每年行情必有两到三轮中线 每一轮都有至少30%的幅度,因为有...

12月06日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