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1-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21 07:37: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1-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昨日大幅跳水下跌,同时美精铜高位回落美豆也表现弱势,国外市场如此国内商品更是萧条,国内商品除了部分抗跌品种外都出现了一定跌幅,姜涞昨日盘中低点止盈盈利最大的老仓橡胶热卷空单,其中单手橡胶盈利就超过300多点,盘中提示继续做空黑色螺纹焦炭橡胶等领跌品种滚动做空,夜盘再次提示入场TA橡胶及螺纹空单,目前持仓中的螺纹单手盈利194点,橡胶单手270点,TA单手208点,夜盘的急跌带来利润进一步扩大,今日盘中急跌中注意超跌反弹考虑及时止盈,盘中具体进场点位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901】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日内横盘震荡午后跳水调整报收阴线。沪铜近期连续反弹短期站上60日线,尽管短线反弹但一直处于震荡区间48800-50000之间运行,短期反弹遇上档压力回落,近期多空反复必须打破此阶段的震荡区间才能走出顺畅趋势性行情,建议多单可持有,稳健空仓等待打破近期的震荡区间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短期多空反复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以下档支撑49000附近为防守少量建多,短期受其他商品影响弱势下跌,稳健可空仓等待走出突破后再入场,未来行情只有打破上档压力方可打开上涨空间。

  【螺纹1901】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下跌一路走弱报收大阴线。黑色钢材近期姜涞在博客中一直提示滚动做空参与前日在止盈老仓后再次提示入场空单昨日跳水产生单手浮盈超200点,目前空单继续持仓中,螺纹再次走出破位,进一步打开了下跌空间,技术上单边下跌行情不变,未来还有下跌空间。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短期再次破位下跌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在3750附近,继续保持滚动做空思路。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报收小阳线。动力煤近期一路弱势下跌短期反弹力度较弱,昨日尽管日内反弹但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技术上还是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继续持有,未来还有下跌空间,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弱势空头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620附近。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1】

  原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阴线。原油近期一路弱势单边下跌,短期延续弱势再次创新低,技术上单边下跌趋势不变,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60附近,目前还是保持滚动做空思路。

  【橡胶1901】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日内跳水下跌探底回升再度破位收阴线。近期橡胶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对待此品种,短期横盘震荡后再度走出破位创新低,姜涞老仓空单低点止盈出局,夜盘再次提示进场空单短期单手盈利超过270点,中线单边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继续保持滚动做空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昨日破位下跌打破了短期的震荡格局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1000附近。

  【焦炭1901】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再度下跌收阴线。焦炭前日反弹未过前高60日线阻力重回弱势下跌,姜涞盘中提示继续尝试做空焦炭日内大幅跳水下跌,短期焦炭再度回归弱势,未来还有下跌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焦炭昨日重回弱势下跌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380附近压力区,目前焦炭再度破位下跌,未来有望引发新一波下跌行情。

  【TA 1901】

  TA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横盘震荡报收阴线。TA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后未能持续重回弱势下跌,姜涞前日早评就提示可继续做空参与昨日如期下跌,夜盘开盘姜涞再次提示空单入场其中单手盈利超过200多点,未来还有下跌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6400附近。

  三、农产品:

  【豆粕1901】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振幅剧烈报收十字星。农产品粕类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未能持续,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未变短期超跌反弹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3180附近。

  【棉花1901】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日内保持相对弱势报收阴线。棉花近期一直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未来还有下跌空间,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短期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在14800附近。

  【苹果1905】

  苹果昨日低开低走日内弱势震荡探底回升报收十字星。苹果技术上保持单边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受其他商品影响日内小幅调整,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后止跌有望重回强势上涨,继续保持强势多头思路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整理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2200附近,苹果这个品种逆势上涨,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由于受其他弱势商品影响苹果短期可能涨幅不大,一旦商品走出止跌强势,未来有望走出领涨品种,稳健可空仓等待市场强势后再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周二黑色、化工板块整体表现疲弱,大部分品种长阴线收低,晚间进入恐慌重挫,甲醇触及跌停板,有色板块抗跌...

11月21日 07:19

期说焦钢:11/20收评:逢高做空弱势品种! 期说焦钢通过收盘相关数据统计,目前整体市场处于偏...

11月20日 19:59

市场概况:黑色系及能化品跌幅居前,真个盘面都是偏弱走势,多品种刷新阶段新低,焦炭跌超3%,螺纹钢、原...

11月20日 19:06

1.关于硅铁的一些看法。 恕笔者才疏学浅,硅铁是什么东西、有什么用途个人目前不太清楚,容我盘后查询...

11月20日 17:40

商道论市 螺纹热卷弱势继续空,铁矿上承530压力空 【黑色】螺纹今日继续下跌延续...

11月20日 17:22

青松讲盘:【神龙摆尾】螺纹甲醇豆粕原油锌镍等11月19日操作建议 期货主力品种...

11月20日 17:22

周二商品期货全线暴跌,整体均处于中长期下跌趋势中。抓牛在手从十一节以来,一直坚持空头思路操作,空单方...

11月20日 17:15

有色金属 【沪铜】关注50200短线压力位 据 SMM10 ...

11月20日 17:08

焦煤焦炭继续下跌,做空不动摇 【基本面】国内炼焦煤市场稳定运行,下游焦炭市场僵持格局延续,目前观望...

11月20日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