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抓牛在手:11月19日商品期货趋势分析

2018-11-19 01:00: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抓牛在手 专栏

  上周五白天部分商品反弹冲高,其中锰硅、苹果涨幅较大;周五夜盘商品以震荡回落为主,其中螺纹、棕榈油跌幅居前。商品期货整体处于中长期的下跌趋势中;部分品种短期或有修复反弹,但不改变趋势;近期思路延续选择弱势品种,等短期反弹至压力位附近,顺从下跌大趋势,布局空单操作;抓牛在手从十一节以来,一直坚持空头思路操作,方向观点一天没有变过;周一抓牛在手重点关注螺纹、热卷、甲醇、PP、棕榈油、白糖的空单机会。

  螺纹1901:

  趋势方向:螺纹自从4418高点见顶回落以来,最近三个月的阶段性高点、低点均逐步下挫,趋势方向还在下跌中途;近期期价只要有效承压4000,顺势做空思路不变。

  抓牛在手开仓秉持一段时间内坚持一个方向操作和开仓既设短止损两项基本原则。一段时间内确定了一个趋势方向,就只有顺应趋势开仓的一个方向,变动的只是根据不同的短期压力位、调整合适的即时开仓点位;趋势之内的短期逆势修复调整只是等待时间,而不会一会儿多,一会儿空的来回变来变去。

  短期观点:周一螺纹暂看3910的有效压力位卖出空单,短止损的设置参照实盘群内提示。

  



  热卷1901:

  趋势方向:热卷自从4369高位见顶反转以来,一路直线下行800,期间没有像样的反弹修正,是黑色板块最弱品种,现在还处于2个半月的空头趋势中。

  短期观点:周一热卷暂看3640的有效压力位卖出空单,思路如有调整和短止损的设置再在实盘群内提示。

  


  甲醇1901:

  趋势方向:甲醇从8月初至10月下旬,一直是3200支撑上的高位震荡行情;随后期价跌破3200,行情确定为空头趋势,近期两周也是连续向下破位。

  短期观点:周一甲醇计划在2790附近卖出空单,实盘群内具体提示。

  


  PP1901:

  趋势方向:PP在国庆节后先跳空向上突破10500,随即转头回落,形成创新高的假突破,中期见顶回落格局已成;最近也再创新低至9500之下,空头趋势延续中。

  前段时间PP和螺纹现货价格较高,期现基差大的原因使不少朋友不敢做空。抓牛在手想借此强调一点:期货的一个重要功能是价格发现,期货价格变动领先现货,是自变量X与因变量Y的关系,切莫本末倒置。例如,近期钢材现货已全线跟跌,有崩盘迹象。

  短期观点:周一PP关注9600压力位,在此期价附近卖出空单。

  


  棕榈油1901:

  趋势方向:棕榈油从2017年一月份高点之间是年线级别的下跌趋势;近期从10月15日至今连续下跌破位,走势弱于豆油、豆粕、甚至全部商品,单边下跌趋势中。

  短期观点:周一棕榈油以4300为止损,择机卖出空单。实盘内再时时提示。

  


  白糖1901:

  趋势方向:从7月份至今,白糖是长达4个半月的低位区间盘整,前期是经历了下跌破位;近期白天重回60日均线之下,长短期均是下跌倾向。

  短期观点:周一白糖计划在5000-5015区间卖出空单,止损预设5050。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周末两天钢坯大跌90元 上周钢材指数跌150元 周六钢坯累计下跌90元,含税出厂价3550元/...

11月18日 20:28

沪铜上周低开在49105的位置后行情先延续前一周的冲高回落压力回落,最低给到了48658的位置...

11月18日 19:16

姜涞看盘:11-1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外盘美原油近期连续弱势反弹,美金属和美黄豆也...

11月18日 17:48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期货上面重点关注消息,认为抓住消息能做得到更好的机会,其实我认同在基本面的前提下,...

11月17日 19:21

老K点期11.17原油期货/WTI原油周评分析及操作解套策略 WTI原油:日线...

11月17日 16:30

昨日螺纹大幅回落洗多,今天期价将进一步走高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冲高乏力,然后主力...

11月16日 17:34

焦炭1901操作建议;焦炭延续强势周五没有调整强势运行,技术盘分析行情价格冲高后上行力度减弱。后期还...

11月16日 17:34

化工品 【甲醇】反弹,2737多单在2767减仓 甲醇今天震荡反弹行情,盘中在2737进多单在2...

11月16日 17:29

有色金属 【沪铜】夜盘回调继续关注做多机会 据 SMM10 月...

11月16日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