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11月16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8-11-16 17:34:5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大幅回落洗多,今天期价将进一步走高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冲高乏力,然后主力刻意砸盘热卷,迫使螺纹跟跌洗盘,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洗盘够狠的。夜间盘期价大幅上扬,报收中阳线,连续低位宽幅震荡洗盘后,期价基本确立补涨走势。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摸高3950-3965一线后,将遭遇获利抛压,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洗盘,短时低点在3920-3910一线,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冲高短线多单减仓,回落至3910-3920一线再接回,尾盘上翘多单持有。或者新多观望,尾盘上翘站稳3950确立上涨后,在考虑跟涨。理论上依托3800上涨,下一目标是4000,突破该价位后是4200,期价需要逐步走高。

  热卷

  昨日热卷主力刻意砸盘,借助三星线看跌组合的利空压力,期价震荡走低,盘中短时创出新低,协助螺纹主力洗盘后,期价走强,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最终摆脱三星线走势,结束回调走势。

  夜间盘报收小阳线,收盘价逼近3650心理压力位。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冲高3650-3665一线后,将遭遇获利抛压,期价出现宽幅震荡洗盘,短时低点在3620-3610一线,低位洗盘后,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冲高多单减仓,回落至3620-3610一线尝试轻仓买涨,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昨日焦炭低探洗盘后上翘收盘,今天盘中回落依托均线支撑继续买进

  焦炭

  昨日焦炭盘中遭遇热卷下跌影响,期价短时低探2335一线后逐步企稳反弹,尾盘主力可以拉高,最终报收带脚中阳线,收盘价逼近心理关口2380一线,期价进一步走高的意愿明显。

  夜间盘期价进一步上扬,突破长期均线心理阻力2402,报收突破中阳线,技术上突破均线阻力位,预示新的上涨开始,理论上站稳2350,下一目标就是2500。

  不过夜间盘涨幅过大,早盘顺势小幅冲高2425-2435一线,将遭遇周末获利盘兑现抛压,主力借机回落洗盘,2390-2400一线将成为支撑,短时低探洗盘后,期价还将上翘收盘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冲高2435一线短线获利多单可以部分兑现,也可以继续持有。期价回落至2395-2340一线轻仓买进,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焦煤

  昨日焦煤维持强势,盘中回落1350支撑后,尾盘上翘突破均线阻力位报收大阳线,突破均线阻力位,预示新的上涨展开。

  夜间盘再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早盘摸高1400一线后受阻回落,短时支撑在1280-1275一线,尾盘进一步上翘报收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冲高整数关,短线多大年轻减仓,回落至1380-1375一线再接回,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低探后尾盘上翘再收带脚十字星,夜间盘受周边市场上涨刺激,期价出现补涨,收盘价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520-522,形成突破。

  夜间盘涨幅过大,今天早盘短时摸高525一线后,将遭遇获利抛压,期价出现冲高回落,短时支撑在520-528一线,尾盘上翘站稳522均线阻力位,完成技术突破,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建议:盘中回落至520-518一线轻仓买进,短线看52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理论上站稳520,下一目标是535和550。

  伦镍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今天沪镍空单逢低考虑部分兑现为好

  镍

  伦镍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十字星,技术上夜间盘将破位下跌,不过周边其他有色金属走势较强,使得伦镍破位有难度,夜间盘报收破位阴线或者再次反弹都可以。

  昨日沪镍早盘低探后,期价震荡反弹,尾盘结束电子盘上涨刺激,期价收高报收中阳线洗空。夜间盘跟随外盘冲高后回落报收中阴线。

  鉴于历史上螺纹走强,对沪镍尝试利好刺激,沪镍出现一波反弹洗盘后,才逐渐摆脱螺纹上涨影响,再次破位下跌。现在黑色系开始回补基差,整体将走强,预计会对沪镍走势产生影响。

  今天沪镍平开,短时低探94000一线后,出现宽幅震荡,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期价尾盘收低属于正常,继续形成近期的阴阳间隔走势。

  建议:空单考虑获利减仓为好,隔夜空单考虑锁仓螺纹套利,一旦黑色系正式走强,沪镍空单考虑逐步离场,谨防历史重演。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焦炭1901操作建议;焦炭延续强势周五没有调整强势运行,技术盘分析行情价格冲高后上行力度减弱。后期还...

11月16日 17:34

化工品 【甲醇】反弹,2737多单在2767减仓 甲醇今天震荡反弹行情,盘中在2737进多单在2...

11月16日 17:29

有色金属 【沪铜】夜盘回调继续关注做多机会 据 SMM10 月...

11月16日 17:26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策略: 【菜粕猛烈拉升风平浪静再度布局】 【基本面】由于...

11月16日 16:52

期市荣耀:(重磅)今日夜盘及11月19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原油】 ...

11月16日 16:51

商道论市 螺纹震荡偏弱热卷看反弹,铁矿反弹空 【黑色】螺纹上冲承压走弱,上呈39...

11月16日 16:50

乾大管家独家发布QD情绪指数,QD情绪指数通过对螺纹、橡胶、豆粕、铜、甲醇等20余个活跃品种量化统计...

11月16日 16:33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交易提示:沪指今日延续反弹态势,收盘小幅上扬0.41%,收报2679.11点。...

11月16日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