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1-1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18 17:48: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1-1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近期连续弱势反弹,美金属和美黄豆也表现抗跌反弹,而国内商品则延续疲软态势,有色金属小幅反弹黑色钢材延续弱势下跌化工品延续弱势震荡,姜涞继续做空黑色螺纹沥青橡胶空单持仓,目前整体市场走出偏弱,继续保持弱势反弹做空思路,保持轻仓短线参与,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901】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沪铜近期多空反复短期调整后再次在60日线支撑附近止跌,目前中线还是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横盘震荡,沪铜经过多空反复洗盘后有望重回强势,近期重点关注上档压力50000附近能否形成有效突破,建议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沪铜短期震荡调整后止跌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以下档支撑49200附近为依托少量建多。

  【螺纹1901】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日内大幅跳水回落报收长上影小阴线。黑色钢材近期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滚动做空参与,前期空单盈利颇丰,短期反弹未能持续再度走弱,技术上保持单边下跌行情未变,未来还是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创新低,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螺纹反弹后滞涨重回弱下跌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3920附近。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日内横盘整理报收十字星。动力煤近期一路弱势下跌,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未能持续再次转弱,未来还是有望再度调整下跌再创新低,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弱势空头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620附近。

  二、能源化工:

  【原油1812】

  原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原油近期一路狂跌短期如姜涞近期早评提示容易走出震荡修复行情,且逐步向5日线靠拢,技术上中线空投趋势未变短期小幅震荡,还是建议空单减仓止盈,盘中稳健者空仓等待反弹滞涨后再继续做空。

  操作建议: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500附近,稳健短期空单减仓止盈,盘中空仓等待反弹滞涨后再考虑入场。

  【橡胶1901】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日内横盘震荡报收十字星。近期橡胶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对待此品种,短期超跌反弹姜涞继续滚动做空参与,姜涞认为短期震荡后将有望重回弱势下跌,未操作上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短期小幅反弹短期有望震荡后重回弱势空单可继续持仓,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11400附近。

  【焦炭1901】

  焦炭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焦炭近期连续强势反弹且短期有望形成走出多头迹象,目前还是重点关注60日线2380-242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则有望走出强势多头,短期还是保持弱势反弹思路,短期建议空仓观望。

  操作建议:焦炭近期走出反弹格局多空反复,趋势性行情未有确定,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TA 1901】

  TA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强势反弹日内拉升报收阳线。TA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尽管收阳,但并未改变整体弱势格局,技术上还是保持单边空头走势,未来还是有望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行情,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空仓等待反弹滞涨后再入场空单。

  操作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6680附近,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三、农产品:

  【豆粕1901】 

  豆粕昨日开盘后保持横盘震荡早盘急速拉升日内保持强势上涨报收阳线。农产品粕类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短期反弹强势未见结束,有进一步反弹上涨迹象,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未变短期超跌反弹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空仓等待反弹滞涨后再考虑入场。

  【棉花1901】

  棉花昨日高开高走盘中横盘震荡报收小阳星。棉花近期一直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反弹,尽管日内短期反弹但整体弱势空头思路未变空单可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继续做空参与。

  操作建议:棉花日内短期反弹建议空单减仓,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5100附近,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苹果1905】

  苹果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苹果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受前高阻力小幅震荡,技术上单边多头趋势明显未来有望延续强势走出突破继续上涨势头,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逐步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强势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2200附近,苹果这个品种逆势上涨,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期货上面重点关注消息,认为抓住消息能做得到更好的机会,其实我认同在基本面的前提下,...

11月17日 19:21

老K点期11.17原油期货/WTI原油周评分析及操作解套策略 WTI原油:日线...

11月17日 16:30

昨日螺纹大幅回落洗多,今天期价将进一步走高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冲高乏力,然后主力...

11月16日 17:34

焦炭1901操作建议;焦炭延续强势周五没有调整强势运行,技术盘分析行情价格冲高后上行力度减弱。后期还...

11月16日 17:34

化工品 【甲醇】反弹,2737多单在2767减仓 甲醇今天震荡反弹行情,盘中在2737进多单在2...

11月16日 17:29

有色金属 【沪铜】夜盘回调继续关注做多机会 据 SMM10 月...

11月16日 17:26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策略: 【菜粕猛烈拉升风平浪静再度布局】 【基本面】由于...

11月16日 16:52

期市荣耀:(重磅)今日夜盘及11月19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原油】 ...

11月16日 16:51

商道论市 螺纹震荡偏弱热卷看反弹,铁矿反弹空 【黑色】螺纹上冲承压走弱,上呈39...

11月16日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