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10月31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8-10-31 09:05:5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昨日螺纹冲高回落,今天期价还将进一步低探

  螺纹

  昨日螺纹盘中反弹,短时上摸整数关洗空后期价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显示反弹洗盘而已。

  夜间盘期价报收中阴线,收盘价逼近均线支撑4130一线,走势上开始转弱,预计今天期价早盘有所反弹,短时压力位在4150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再次低探,短时低点在412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的概率高。技术上一旦有效击穿均线粘合支撑4100一线,短时下跌形成,预示期价还将进一步走弱,买涨需要耐心等待。

  建议:早盘冲高4150一线多单进一步减仓离场,规避近期期价破位风险。

  热卷

  昨日热卷盘中反弹冲高整数关一线洗盘,尾盘收低报收长上影十字星,收盘在3850一线,反弹洗盘而已趋势仍然看跌。

  夜间盘期价破位下跌,报收带脚中阴线,报收在3800一线,技术上已经破位。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80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820一线,反弹乏力后期价还将进一步收低,今天报收大阴线不意外。

  建议:依托3820-3835一线可以尝试轻仓短空,短线看378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理论上期价有效击穿3800,下一目标前期低点3650,隔夜空单锁仓螺纹套利。

  昨日焦炭反弹洗空,今天期价还将低位整理

  焦炭

  昨日焦炭借助股市反弹刺激,期价震荡反弹,盘中冲高2420一线阻力位后,期价谨慎收低在2400一线,报收带上影阳线。

  夜间盘报收带脚中阴线,低点触及前期低点2860一线。预计今天期价还将围绕238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395-2398,冲高乏力后尾盘谨慎收低,报收中阴线或者大阴线,一旦收盘价逼近前期低点2360,形成大阴线,K线组合形成两阴夹一阳弱势组合,期价将近期考验2350心理支撑,有效击穿2350,短时下跌形成,操盘角度讲期价有下探前期低点2200,进一步释放杀跌动能后,在走强比较安全。

  建议:依托2390-2398一线多单进一步减仓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236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或者暂时观望,等期价有效击穿2350在跟跌,不过注意不是长线看跌,长线笔者还是看涨的。

  焦煤

  昨日焦煤盘中大幅反弹洗空后,尾盘收低报收长上影十字星,主力控盘够黑的。夜间盘报收带脚阴线,看意思期价近期还将进一步走低,目标均线支撑和心理支撑粘合处1350.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38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395一线,冲高乏力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逢高多单考虑离场,关注1350心理支撑作用,只有有效击穿该价位,才会引发市场进一步回调,由于均线支撑较好,短空避开该品种。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低探535一线洗多后,盘中反弹542一线洗空,尾盘谨慎回落报收十字星,标准的两头洗行情。

  夜间盘报收大阴线,期价弱势形成,近期将下探均线支撑520一线。不过期价短时低探前期解套盘密集区520一线,预计围绕该价位会出现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533.5-535一线,冲高乏力后尾盘失地报收大阴线,短时低点在528一线。

  建议:盘中冲高考虑轻仓短空,短线看528,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近期期价下探520。多单暂时不玩了,看股市的进一步表现再说,时间还不够。

  沪镍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今天继续逢高做空并持有

  镍

  伦镍围绕11800震荡整理,报收小十字星,属于弱势整理形态,夜间盘可以继续整理,也可以破位形成大阴线,下一目标11500,操盘角度今天期价还将红盘助反弹,尾盘翻绿配合国内收低,进而完成三星线形态,为明天下跌提前做好准备。

  昨日沪镍早盘反弹99000一线洗洗跟风空单,盘中期价再创新低洗洗跟风多单,最终报收十字星。

  夜间盘再收十字星,三星线基本成型,预计今天期价围绕98200-98500一线震荡反复后,为了明天破位下跌,今天尾盘收低,击穿整数关98000报收阴线的概率高。理论上有效击穿98000,下一目标就是96500和95000。

  建议:依托98500-98650一线轻仓做空,短线看整数关,尾盘收低持有,赌明天期价破位下跌。

  铜

  伦铜最终破位箱体下沿6120,形成破位大阴线,新的下跌展开。

  国内盘打破箱体整理,最终选择破位下行,新的下跌展开,理论上击穿50000整数关,下一目标48000。

  建议:依托均线压力位49200-4935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48800-4850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锌

  伦锌打破僵局,选择向下突破,短时支撑在长期均线2520,一旦击穿该价位新的下跌展开,下一目标2350。

  昨日沪锌短时击穿均线心理支撑21800,趋势转弱。夜间盘有效击穿心理支撑,新的下跌展开,理论上击穿22000整数关,下一目标20000整数关。

  建议:依托21650-21800新空介入,短线看2150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昨日塑料再次大幅下跌,今天逢低空单部分获利减仓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短时反弹整数关9200一线受阻,期价继续震荡下跌,盘中低点距离整数关9000一步之遥,期价最终报收大阴线,图形上已经连收四根大阴线,理论上今天期价低探洗盘后反弹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高。

  预计早盘期价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短时低探昨日低点后,期价依托整数关出现反弹属于正常。反弹洗洗盘,再择机破位,向双头测量目预计早盘期价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短时低探昨日低点后,期价依托整数关出现反弹属于正常。反弹洗洗盘,再择机破位,向双头测量目标8600一线进发。

  建议:早盘逢低获利空单部分减仓,等期价反弹至9200一线在考虑接回,长线空单可以持有不动。

  昨日PP围绕9800震荡整理报收十字星,看意思期价有向三星线方向发展的意思。

  预计今天期价继续围绕9800震荡整理,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建议:短线空单可以部分减仓,等期价反弹至9880一线再接回,或者是长期均线9960一线在考虑做空,不建议低位在追空,除非形成三星线形态。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马金斋 10月31日股指期货量化波段交易观点与策略 一、观点 上个交易日,欧洲主要股指稍...

10月31日 09:04

双焦还将冲高,逢回落果断做多 【基本面】焦炭方面,河南地区焦炭补涨,涨后安阳准一级焦报...

10月31日 08:46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31/6d6834d98...

10月31日 08:46

30日,美豆01合约跌0.77%收846.6美分/蒲,美11号原糖03月合约跌1.04%收1...

10月31日 08:45

有色金属 【沪铜】空单持有 反弹关注加仓机会 目前来自宏观...

10月31日 08:43

沪铜1812 日内49410-4962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9400-49100-48...

10月31日 08:42

10月31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01rb今日会开在4133附近...

10月31日 08:41

早盘提示:近期商品市场与股市波动较大,波动大机会大,也预示着行情会迎来启动的机会。 美原油夜盘...

10月31日 08:36

行情分化,区别看待;品种虽多,不可都做,应当筛选过滤后选出重点理性参与;当做则做,当忍则忍,方向不明...

10月31日 07:48

姜涞看盘:10-3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外盘美原油横盘震荡,美金属和农产品都有打破震...

10月31日 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