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负是非:10月30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8-10-30 08:39:03 来源:和讯网 作者:

  上周我们主抓的品种都在利润可观的候及时兑现了,周一的盘面氛围偏弱,对于本就看空的化工板块,我们需将进入加速阶段的塑料设个保护,反弹调整的PTA准备逢高接回空单;原本看涨的黑色系也陷入回调,但方向不坏未必能有可观力度,观察焦煤周线5均的支撑表现再做低多;农产品我们止盈了豆油空单后暂时选择观望,短期指标需要修正,等待下次明确信号。

  【原油1812】

  1.形态解析:周一冲高回落收于540平台之下,日线级别虽暂时受到60均支撑,但周线继顶部十字线后得到阴线验证,整体的回调动能还未释放完整,如能跌破日线60均将进一步打开下方空间。

  2.操作策略:前期空单我们已经在60均支撑附近止盈规避,计划是等跌破再重新接回。

  3.图文参考:

  

10月30日期货操作建议


  1.形态解析:昨天缩量反弹报收中阳线,证明我们上周四在加速下行的时候及时止盈空单是正确选择,回顾这波行情,我们从高位一直参与,中间离场也在破位之时立马接回,几乎是完整的抓住了这波,当前离场也只是堤防回踩7100破位关口,如今反弹起来如能承压可再次接回。

  2.操作策略:激进者可背靠7000/7100分批接回空单;稳健者待给出回踩受压的信号再行参与。

  3.图文参考:

  (9月份开始做空时的思路:

  
10月30日期货操作建议


  (本月中旬止盈时提示了破位再次接回:

  
10月30日期货操作建议


  (上周四再次止盈了空单,等待回踩机会:

  
10月30日期货操作建议


  1.形态解析:周一放量大跌延续三连阴,上周的早评多次提到“收复9510之前还属于对本月16号大阴线的良性调整,配合周线级别属于跌破趋势斜线后的震荡偏弱格局,调整之后往下走的几率较大”,现在的走势比我们预期的更为顺畅,看空思路不变。

  2.操作策略:上周每天早评种我们都提示了开空,发动以后更是建议背靠5均跟进,目前进入加速阶段,新仓停止追单,老单以9240设置保护性止盈测试9000目标位。

  3.图文参考:

  
10月30日期货操作建议


  1.形态解析:周一放量下跌并打出新低,形态属于破位往下或还有力度,不过个人感觉幅度应该不会太大,且本身存在不符合经济规律的走势,物极必反,担忧随时有可能转向,不建议低位追空。

  2.操作策略:长线多单可以存现货的思路轻仓持有,没单子的建议观望。

  3.图文参考:

  
10月30日期货操作建议


  【焦煤1901】

  1.形态解析:站上1400后并未守住,周一再次回到该平台之下,短线调整力度有待观察,而周线还属于突破收敛三角形后的良性调整,所选择的向上方向也未受影响,保留逢低做多的思路不变。

  2.操作策略:客户群在周五早盘临近最高点止盈了多单,下一步关注回踩力度再找点接回。

  3.图文参考:

  
负是非微信: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29日,美豆01合约跌0.47%收853.4美分/蒲,美11号原糖03月合约跌1.68%收1...

10月30日 08:16

周一及夜盘各板块分化反复明显,外盘金属原油美豆均冲高回落。市场分化震荡没有哪个板块哪个商品处...

10月30日 08:14

姜涞看盘:10-3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小幅反弹后...

10月30日 08:13

临近11月,作为第四季度中旬,上涨趋势的品种调整也基本在这个时间段完结,黑色化工中,下一波上涨趋势参...

10月30日 08:13

行情分化,区别看待;品种虽多,不可都做,应当筛选过滤后选出重点理性参与;当做则做,当忍则忍,方向不明...

10月30日 07:43

周一甲醇盘中重挫直至跌停打压工业品进入弱势氛围,化工板块、黑色板块大部分品种承压出现一定幅度中阴线回...

10月30日 07:13

行情综述: 周一盘面整体以弱势为主,受系统性下跌影响,黑色板块再次小幅回调,但整体趋势...

10月29日 20:10

原油1812操作建议;原油周一反弹夭折盘中冲高回落再次收低,压力重心下移544点位,下方支撑530。...

10月29日 20:07

今日甲醇跌停报收,橡胶亦大幅下跌并创新低,化工板块整体而言仍属最弱。豆粕今日早盘出现的问题是美豆上涨...

10月29日 17:38

1.关于苹果的一些看法。   雷军说过,风来了,猪都能飞上天。今年的苹果借助减产的东风体验了一把飞猪...

10月29日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