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0-3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0-30 08:13:4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0-3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小幅反弹后再度高位回落日内走弱,美金属和美豆都弱势横盘震荡未有大幅波动,国内商品一如既往的延续分化走势,有色金属抗跌震荡黑色钢材反弹调整化工品延续弱势,目前整体市场低迷偏弱,姜涞近期一直保持轻仓观望态度对待此波反复震荡行情,目前持有螺纹多单,短期重点关注黑色日内能否产生有效止跌,止跌后可继续保持做多思路,而化工品继续反弹高位放空的操作思路,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稳健短期可观望休息一段时间等待走出顺畅趋势性行情再入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12】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走高日内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近期沪铜一直保持横盘弱势震荡多空反复未有顺畅的趋势性行情,短期还是延续弱势震荡处于震荡区间内运行,尽管中线多头趋势未变但短期弱势整理未见止跌,目前操作还是建议空仓观望等待短期打破震荡区间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弱势整理多单减仓,目前多空反复表现相对弱势,建议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短期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螺纹1901】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调整报收阴线。近期黑色连续反弹上涨昨日再次冲击前高压力未能持续走出调整,目前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未见止跌,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再考虑多单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短期弱势整理未见止跌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考虑多单入场。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动力煤近期连续弱势震荡调整下跌,短期弱势整理尽管日内抗跌但并未止跌,目前还是有望继续调整下探60日均线目标625附近,姜涞近期一直保持空仓观望,短期有望延续调整,操作上还是建议空仓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动力煤短期横盘震荡未有顺畅的趋势产生短期有望延续弱势,建议空仓观望为主,激进的可以尝试日内短空参与。

  二、能源化工:

  【原油1812】

  原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弱阴线。近期原油连续弱势震荡整理,短期围绕60日线横盘震荡,近期在530附近产生有效止跌,目前原油多空反复未有顺畅的趋势性行情产生,多空反复,姜涞还是建议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重回强势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延续弱势下跌继续保持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止跌重回强势再考虑入场,行情一旦跌破均线支撑则有望走出中线转势行情,目前短线无论多空都不是介入的好时机,保持观望是目前的交易策略。

  【橡胶1901】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震荡调整下跌日内大幅跳水报收大阴线。橡胶这个品种姜涞近期一直在博客中提示做空的首选,短期急速下跌再创近期新低,急跌有超跌反弹的可能性但弱势空头趋势明显,未来还有下跌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保持弱势空头未变短期延续弱势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在11700附近。

  【焦炭1901】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下跌报收阴线。昨日焦炭弱势整理盘中甚至跌破60日线重要支撑,短期走弱,目前重点关注焦炭能否重新收回2410之上,收回均线之上则有望重回多头强势,否则将延续弱势行情继续调整走低,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弱势整理多单减仓,目前多空反复未有顺畅的趋势行情产生且短期破位2400重要支撑,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考虑入场。

  【TA 1901】

  TA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TA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昨日日内反弹未过7000整数压力关口,目前仍是弱势空头趋势,短期有望走出反弹滞涨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激进则可继续以7000为短线空单防守进空。

  三、农产品:

  【豆粕1901】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下跌报收阴线。农产品粕类近期连续弱势整理下跌短期未见止跌,且一直未能重新站上5日均线之上,短期继续保持弱势调整震荡行情,建议继续空仓观望此品种。

  操作建议:短期弱势整理未见止跌,短期延续弱势调整有继续下探迹象,建议稳健继续空仓观望此品种。

  【棉花1901】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下跌日内延续弱势再度收阴线。近期棉花一直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再度大幅下跌创近期新低,棉花弱势空头趋势明显,未来还有下跌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延续弱势下跌思路空单继续持仓,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15000附近。

  【苹果1901】

  苹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横盘震荡日内保持相对强势报收小阴线。苹果近期连续反弹短期反弹冲至60日线附近未过,短期横盘震荡未有顺畅的趋势性行情产生,目前还是重点关注反弹能否持续突破60日线11500第一压力位,突破后则有望延续反弹继续上涨,否则有望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操作上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强势反弹建议空单减仓离场,目前多空反复未有明确的顺畅趋势性行情,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临近11月,作为第四季度中旬,上涨趋势的品种调整也基本在这个时间段完结,黑色化工中,下一波上涨趋势参...

10月30日 08:13

行情分化,区别看待;品种虽多,不可都做,应当筛选过滤后选出重点理性参与;当做则做,当忍则忍,方向不明...

10月30日 07:43

周一甲醇盘中重挫直至跌停打压工业品进入弱势氛围,化工板块、黑色板块大部分品种承压出现一定幅度中阴线回...

10月30日 07:13

行情综述: 周一盘面整体以弱势为主,受系统性下跌影响,黑色板块再次小幅回调,但整体趋势...

10月29日 20:10

原油1812操作建议;原油周一反弹夭折盘中冲高回落再次收低,压力重心下移544点位,下方支撑530。...

10月29日 20:07

今日甲醇跌停报收,橡胶亦大幅下跌并创新低,化工板块整体而言仍属最弱。豆粕今日早盘出现的问题是美豆上涨...

10月29日 17:38

1.关于苹果的一些看法。   雷军说过,风来了,猪都能飞上天。今年的苹果借助减产的东风体验了一把飞猪...

10月29日 17:32

行情综述: 周一盘面整体以弱势为主,受系统性下跌影响,黑色板块再次小幅回调,但整体趋势依然较强,调...

10月29日 17:28

铜:伦铜和国内铜短节奏出现修正走势,但趋势上并无大的改观,整体依然呈现震荡偏弱格局。国内市场中期来看...

10月29日 17:25

行情综述: 周一盘面整体以弱势为主,受系统性下跌影响,黑色板块再次小幅回调,但整体趋势依然较强,调...

10月29日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