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静思说期货—1026中粮期货TianFu期评

2018-10-25 17:04:3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王静思

  焦炭01:站稳第一天!

  焦炭今日经过调整后震荡上行,收阳线,下方均线支撑还是有效,昨日也提示了关注2400一线,撑住建议尝试多单,今日短线利润还是不错的,保持偏多思路。

  基本面:焦化的限产执行力度一般,利润还是相对偏高的,焦企释放供给,下游钢厂库存健康,补库积极性不佳,中游贸易商观望情绪比较浓,后期或有库存堆压。

  螺纹01:探支撑!

  今日行情宽幅震荡,盘中也试探了均线的支撑情况,目前来看有效,今天整个盘面氛围比较悲观,螺纹算比较坚挺的,建议保持多头思路。

  基本面:螺纹钢市场的核心因素是限产政策执行情况,以及基差的修复情况,京津翼及周边、汾渭平原、长三角地区的限产政策陆续出台,总体要求比预期更严格,落地阶段仍有发酵基础;现货价格在低库存状态下依旧坚挺。

  郑煤01:缺口补完!

  郑煤夜盘价格震荡下行,今日低位运行,收阴线,价格首先补了前期的缺口,其次也试探了40线,夜盘及明日关注40线附近的支撑情况,缺口补完后看能不能止跌。

  基本面:电厂日耗有所反复,港口煤价坚挺,国庆期间以及大秦线集中修临近,下游客户会提前补库,所以对港口价格自然有支撑,但长期来看港口库存还是相对高位,偏震荡为主。

  甲醇01:破位式走法!

  甲醇今日行情一路下行,下破60线,大阴收场,这个位置纠结了好久,最后选择下破,空头阶段性胜利,夜盘及明日关注一下反抽,3290附近的压制情况,若压制有效,建议尝试空单。

  基本面:国内目前甲醇整体开工在7成左右,供应端相对来说没有那么紧张,需求方面,取暖季之前随天然气政策的逐步明朗,需增供减的预期暂时不变,所以长期来看,还是偏强势格局。

  豆粕01:上探失败!

  豆粕今日试探上攻无效,最后收阴线,盘面氛围很弱,空头笼罩,今天这跟阴线,对于多头来说不太乐观,若夜盘及明日价格在今日低点之下运行,建议参与短空。

  基本面:G20峰会中美将重启谈判,市场也在关注乌克兰葵花籽粕进口增加以及是否会放开阿根廷豆粕、印度菜粕进口,上周饲料工业协会起草的团标文件《仔猪、生长育肥猪配合饲料》增设了粗蛋白的上限值。

  橡胶01:急速创新低!

  橡胶今日行情急速下跌,创出了近期新低,随后小幅震荡上行,收回了部分跌幅,但整体来说,橡胶还是弱势空头格局,但这个时间节点不建议大家再去追空了。

  基本面:供给是核心因素。今年开割以来,印尼、印度、越南、泰国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减产,年初市场预期产能增加导致产量增长,目前来看,供给不符合预期。但是市场始终认为天气好转后,10月、11月供给量将会出现上升,从而使得未来的供给对价格将十分重要。

  苹果01:节奏放缓!

  苹果今日行情震荡为主,收小阳线,盘面短期止跌,但反弹力度跟不上,继续关注上方的压制情况,一旦出现回落,或就是新进场空单的机会,建议大家观望一下。

  基本面:新季苹果的减产基本坐实,而消费需求没有大幅的改变,新季苹果总体来说还是供需偏紧一点,开秤价格或有所提高,目前红富士交易仍处高峰,上货量较大。

  郑棉01:又来新低!

  棉花今日行情继续下跌,再创新低,空头继续发力,这就是趋势的力量,还是保持之前的观点,暂时不建议大家去追空,有空单的可以继续持有,没有的欣赏就好。

  基本面:国内新棉陆续上市,旧作库存高企,对目前市场形成较大的压力,其次就是中美贸易战,这把刀一直悬在头上,狠狠压制棉花,所以目前供给压力是有所凸显的,需求又相对转淡,市场信心也慢慢转弱。

  沥青12:新空间!

  沥青今日行情开盘就下走,击穿了60线,收阴线,下方调整空间打开,夜盘及明日关注一下3500附近的反抽情况,若压制有效,建议尝试空单,否则观望。

  基本面:目前沥青现货价格相对比较稳定,没有出现大的涨跌幅,其次沥青目前依然属于消费旺季对价格有很大的支撑,要慢慢预防淡季的到来,炼厂库存延续回升,转产从焦化恢复至沥青。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实施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2.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以小博大团队-刘志强交易提示:沪指今日早盘追随美股跌势大幅低开,但随后表现顽强,一路震荡上扬,尾盘一...

10月25日 16:37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25/64714b6ca...

10月25日 16:36

【行情回顾】 文华商品指数增仓2.8万手,下挫之后小幅回升跌幅收窄至0.4%报164.92点。...

10月25日 16:33

螺纹铁矿热卷触底反弹,思路保持做多 【基本面】螺纹期货合约大幅贴水现货的背后逻辑,一方面来源于高利...

10月25日 16:30

乾大管家独家发布QD情绪指数,QD情绪指数通过对螺纹、橡胶、豆粕、铜、甲醇等20余个活跃品种量化统计...

10月25日 16:27

豆粕:豆粕多头动能也在逐步消退。60分钟线走势上,此前价格一直在3360-3420区域整理寻求突破,...

10月25日 16:24

沪铜1812 晚间49390-4959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试多 多单于49600-50000-50...

10月25日 16:24

铜:现在市场的焦点在于人民币何时破7的问题,同时美国加息的步伐正在市场预期下稳步进行,难有突...

10月25日 16:14

冉茂银:10月26日期货交易提示【期货投资四规则】1、客观分析市场,理性看待行情,严格设置止损并执行...

10月25日 15:58

行情分化,区别看待;品种虽多,不可都做,应当筛选过滤后选出重点理性参与;当做则做,当忍则忍,方向不明...

10月25日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