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10月11日商品期货操作分析

2018-10-11 08:08:19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三商品整体抗跌偏强但夜盘弱势,外盘金属原油农产品全部走低。青石昨天提示清仓多单石化,领涨的石化商品加速节奏可能就此结束。现在市场大众的情绪多数已经彻底转为认可上涨强势,尤其是连续阳线以后部分品种将缺乏继续拉涨动力,而一旦盘面滞涨转弱可能就会符合满足预期矛盾开始下跌,所以青石观点今日调整选择短期偏弱商品择机进空,具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812:今日可开于50330,支撑位49900.铜周三收于阳线夜盘震荡偏弱,涨跌反复的震荡节奏可能出现。有色至夜盘暂时进入震荡上涨未能持续,青石认为短期将出现一只两天的非连贯震荡走势盘面可能倾向偏弱。建议铜今日新仓暂且观望一天,震荡持续至少到周五所以暂不做太明显的方向预期。

  锌1812:今日可开于22130,支撑位21900.锌周三收阳线夜盘暂回落,短暂将可能出现一定调整回落。锌连续两天强势夜盘暂转弱,青石预计短期可能略有调整回落但持续性值得怀疑。建议锌多单观望新仓谨慎或短空至21900附近快进快出,周五左右再根据实际走势力度确定交易方向。

  黑色板块:

  螺纹1901:今日可开4005,压力位4050。螺纹周三收于小阳线夜盘转偏弱,短期反弹可能就此结束。黑色近期的震荡上涨已经把市场情绪舆论几乎一致转为看多,而价格夜盘开始上冲无力两者明显矛盾,青石认为黑色尤其是成品本周五前将出现滞涨回落,今日交易计划按照预期矛盾的逻辑尝试开空。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4050附近,如能收住阴线空单坚持持有。

  卷板1901:今日可开于3875,压力位3935.卷板昨天冲高震荡夜盘回落,震荡逐步走低的牛皮市中出现更加明显的短期认跌不认涨。青石认为黑色近期几天的上涨抗跌使得市场大众预期一直看多但卷板处在牛皮市偏弱运行中,反弹过后转弱与市场情绪矛盾就符合做空的交易逻辑,今天尝试弱势开空。建议卷板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935附近,如收于阴线空单持有一天。

  焦炭1901:今日可开于2450,支撑位2400.焦炭周三收于强势阳线夜盘暂震荡,短期持续上涨将进入缓冲反复或短期逐步走低二选一。青石认为焦炭本周难以继续顺畅上涨了,第一市场预期几乎转为一直看涨四连阳后的预期矛盾力量释放完毕就缺乏继续冲高的内力,第二四天涨幅已经超过200点有缓冲的需要,起码做多思路在这里要停一停了。建议日内暂时观望,如果收盘明显偏弱上涨无力而又能观察到明显依然市场预期看涨的情况,那么就符合做空的预期矛盾,夜盘或明天有可能青石转换思路尝试做空,根据实际情况我们届时满足开仓条件后盘中提示。

  化工品:

  Pp1901:今日可开于10520,压力位10650.pp周三收于高位震荡的小阳线,较大可能暂时进入调整震荡。石化品至夜盘全线调整反复,市场预期由于一致转为看涨所以继续走高的内力衰弱,青石认为石化做多要换一换了甚至领跌品种可尝试开空。建议pp新多不再推荐,大概率短暂进入盘整反复尽量观望一天。

  燃油1901:今日可开于3580,压力为3630.燃油周三震荡夜盘偏弱,高位持续上涨后很可能进入缓冲调整。燃油昨天及夜盘不再强势结束六个交易日的阳线,青石预计至下周较大可能开始逐步回落出现调整,按周来看3400有望达到。建议燃油日内明显弱势尝试轻仓偏空操作止损3630附近,如能收闻阴线至夜盘继续回落可适当持有。

  甲醇1901:今日可开于3400,压力位3450.甲醇周三及夜盘震荡偏弱,盘面可能出现调整逐步回落。甲醇两天大涨后类似于9月11号后可能开始出现连跌回落,突破后上涨没持续那么很可能假涨真跌,今日尝试轻仓可开空。建议甲醇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450附近,如能收住阴线空单坚持持有。

  农产品:

  豆粕1901:今日可开于3495,支撑位3460.豆粕周三至夜盘冲高震荡,盘面体现可能滞涨。豆粕近期虽是单边上涨行情但有可能由于持续时间较长并且在大众预期一致认可上涨的情况下暂时高位进入缓冲震荡,青石认为做多暂缓一天,建议观望下走势力度再制定相应交易计划。

  豆油1901:今日可开于5940,压力位5970.豆油周三及夜盘冲高回落,突破后不持续走高或许开始震荡回落。豆油周二是有效突破了之前两个月压力位5930的,但按照历史规律突破后的方向不能持续那么较长一段时间里将按照突破相反方向运行,所以今日一旦阴线收住我们尝试建仓开空。建议豆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5970,如能持续走低空单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周五商品整体震荡偏强黑色领涨,夜盘金属原油农产品小幅走高。周五青石提示滚动操作焦炭郑煤,至夜盘留仓甲醇焦煤郑煤持仓,当日最大盈利点在于捕获焦炭70点中阳线幅度。本周青石认为黑色及强势的几个石化商品还将会是延续单边上涨节奏,两个理由在于第一上周股市杀跌但商品明显抗跌不随大的市场悲观情绪,第二商...

10月14日 22:02

姜涞看盘:10-1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弱势横盘震荡,国内商品上周五强势反弹,有色金属和黑色钢材强势上涨化工品也强势追机,姜涞上周五除了盘中提示继续持仓老仓甲醇多单外,并盘中入场黑色焦炭及螺纹多单日内产生较大浮盈夜盘高点止盈出局,姜涞在顺势保持轻仓的...

10月14日 19:32

橡胶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止跌反弹收阳,橡胶本周冲高回落,周二突破前高后连续两日受挫回调,周四更是大跌3%,本周高空布局频出红利,目前橡胶盘中头部确定,且反弹基础较差,不建议跟多,今日夜盘和周一操作上建议继续做空。 PP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触底反弹收阴,PP本周强势冲高,周三大涨后连续两...

10月12日 16:51

股指:外围持续动荡 股指仍需谨慎 在美股出现暴跌以后,全球主要股市均出现跟随性下跌。外围市场目前尚未企稳,在国内方面,这次的深度跌幅并未迎来监管层的安抚声音,与以往的在大跌之后的发声不同,让股市自发稳定需要较长的时间,股指谨慎。操作建议:股指观望。 国债:市场规避风险 国债多单轻仓 近期国外市...

10月12日 09:58

化工板块 橡胶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下跌日内延续弱势整理大幅收阴。橡胶经过连续弱势反弹后站上60日线之上运行,短短两日连续弱势调整再次考验60日线12200-12300附近支撑,雪岩认为短期橡胶有望止跌重回强势。 建议:多单减仓,盘中调整未见止跌建议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

10月12日 08:39

有色金属 【沪铜】短期持续上涨驱动欠佳 上期所库存及伦铜库 存目前均处于历史同期低位,低库存是支撑铜价的重要因 素,但随着铜价上涨,精废价差扩大至千元以上,废铜货 源不断流出,上期所铜库存去库力度将会放缓。另外在国 家一系列政策刺激下,8月份经济数据并不客...

10月12日 08:35

周三商品震荡并分化,外盘金属美豆上涨原油回落。青石昨天提示日内短空螺纹卷板止损观望,商品走势节奏日内多数大幅震荡的局面趋势跟随未能形成机会。青石认为昨天部分商品应该是调整回落点,黑色尤其是在股指大幅回落下下午转强逆势抗跌,该跌的没跌又处于小波段震荡上涨中就应该尝试开多;有色石化板块大概率继续...

10月12日 08:06

pta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高开回落收阴,pta前期下探7000一线后震荡反弹,本周延续反弹走势,目前短线压力7800,8000,雪岩认为PTA目前短线修复,建议少量跟多,今日夜盘和周五7400附近日内做多。 PP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早盘伊始大幅回落后触底反弹,雪岩认为PP目前基本面良好...

10月11日 16:49

姜涞看盘:10-1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昨日高位回落,国内商品昨日日盘还是延续强势有色金属强黑色反弹,但夜盘整体市场却走出疲软调整,姜涞昨日盘中止盈老仓焦炭多单,同时持仓甲醇螺纹,夜盘黑色调整螺纹有望反弹结束日内如若不能收回则重回弱势空头,继续以空单...

10月11日 08:07

近期受环保政策影响,叠加股市资金流入期货市场,煤炭无疑是最得意板块,焦煤、焦炭已连续四日上涨,今日盘中一度超5%,领涨期市。能化板块,原油、燃油、甲醇、沥青等品种,今日未出现大幅上涨,保持高位震荡。日内,国内商品市场仍是涨多跌少,大面积飘红。黑色系维持涨势,焦炭继续领涨市场,截止收盘,焦炭收涨4.1...

10月10日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