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雪岩点金:夜盘及10月12日商品期货操作分析

2018-10-11 16:49:15 来源:和讯网 作者:

  pta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高开回落收阴,pta前期下探7000一线后震荡反弹,本周延续反弹走势,目前短线压力7800,8000,雪岩认为PTA目前短线修复,建议少量跟多,今日夜盘和周五7400附近日内做多。

  PP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早盘伊始大幅回落后触底反弹,雪岩认为PP目前基本面良好,供应偏紧下回调难以延续,目前上方10700一线存在空头压制,预测短线压力位下方震荡调整,周五操作上逢回落日内做多。

  橡胶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大幅回落,最低点跌幅接近4%,周二突破前高后上探区间中轴,随后连续两日回落收阴,高空思路兑现,目前橡胶盘中头部确定,伴随基本面较差,预测还将继续下跌,今日夜盘和周五操作上建议继续做空

  原油1812:从今日走势来看,低开回落收阴,大跌3%,原油本周连收大阳线,多头走势符合雪岩预期,今日高位放量回挫,前期多单获利止盈,雪岩认为原油目前多头依然强势,短线回踩后还将反弹冲高,操作上今日夜盘和周五开盘回落做多。

  沪锌1811:从今日走势来看,受到外盘有色全线回调的影响,沪锌也出现了回落。雪岩建议在期价突破22750之后布局多单。在期价没有突破之前,则耐心等待回调启稳之后寻找进场机会,22500附近的支撑一旦跌破还有回调空间。

  螺纹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继续震荡,早盘下跌企稳后快速反弹。尾盘冲高至昨日高点附近小幅回落。今日再次反弹至高点连线压力。目前方向不明,建议继续观望,短线仍旧是依旧4000作为多空分水岭,试单控制好仓位。

  焦炭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触底反弹,尾盘未能拉涨收阴,目前焦炭盘中支撑2400,压力2500,短线关注上方压力位的突破情况,目前焦炭仍处于反弹节奏当中,今日夜盘和周五操作上等待回调后果断做多。

  豆粕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冲高回落,围绕3500运行,整体走势符合预期,当前全球资本情绪预冷,短线风向或将逆转,双粕也将受到联动,盘中走势出现反复,建议前期多单注意风险控制,操作上可获利止盈落袋,等待这波恐慌情绪消化完毕,站稳3500后择机参与多单。

  苹果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低开震荡收阴,苹果前期高位震荡,本周延续窄幅震荡走势,反弹频频遇阻,目前上方头部渐显,短期支撑 11300,压力12000,短线建议背靠压力空单入场,周五等待反弹做空。

  以上仅代表雪岩点金个人分析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王者看期】:螺纹热卷铁矿震荡偏强,回落做多! 周五(10月12日,下同),螺纹1901合约稳步上行。Mysteel调研的163家钢厂开工率68.65%,环比增加0.56%。产能利用率78.91%,环比增长0.38%。河北地区的高炉陆续复产。随着全国多地的秋冬季错峰生产方案落地,供给端或继续受到压缩...

10月12日 18:04

橡胶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止跌反弹收阳,橡胶本周冲高回落,周二突破前高后连续两日受挫回调,周四更是大跌3%,本周高空布局频出红利,目前橡胶盘中头部确定,且反弹基础较差,不建议跟多,今日夜盘和周一操作上建议继续做空。 PP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触底反弹收阴,PP本周强势冲高,周三大涨后连续两...

10月12日 16:51

双焦冲高走势如期兑现,操作上建议跟多 【基本面】截至9月28日,国内独立焦企炼焦煤库存继续增加16.22至806.82万吨,钢厂库存增加15.39至764.78万吨,处中性偏高水平,库存较为充裕。但多数煤矿精煤库存较低,再加上月初大矿长协价格小幅上涨,目前煤矿心态较为乐观。港口焦煤库存有较大降幅,...

10月12日 16:36

长线分析: 铜操作建议:在昨天美股大跌带动下,今日有色普遍走弱,铜下跌1.42%,全球总需求引发的担忧传导在商品市场上,后市进一步堪忧,可以选择在远期合约上建立空单底仓,(底仓)仓位一定轻。 每日建议:今日内容及数据仅作参考,请以市场实际情况为准,市场行情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本...

10月12日 08:09

期货操作资讯 【黑色板块】(必看) 螺纹1901盘面上看,4100对价格形成阶段的反弹压力,可能短期价格会在3800-4080区域内有反复,但未来,仍会震荡整理后,继续向下探寻支撑,支撑在3800附近。整体来看,阶段上反弹基本到位,要进行一段时间的整理。操作上,4150为防守可少量参与区间内的回...

10月11日 17:13

日内,国内商品市场受外围大环境影响,国内商品多数下跌。黑色系品种整体承压,盘中一度全线飘绿,午盘跌幅收窄,双焦及螺纹收回盘中跌幅,截止收盘,焦煤、焦炭各小幅收涨0.85%、0.35%,螺纹收涨0.32%,热卷、动力煤收跌超1%;能化板块受国际原油下跌影响领跌国内市场,截止收盘,内盘原油期货收跌3.0...

10月11日 16:53

价格形态处于的位置不同,带来的走势效过也天壤之别,在震荡走势中,不能跌了就做空,涨了就做多。若按照这样的思路那么只能是多空受损。周一的大跌,按照常规分析,应该反弹跟空顺势操作,但价格处于大周期底部支撑区域,没有跌破这一点位,不会有多大空间,所以周二周三均以低位多单来对待,都有不错的收获,挽回...

10月11日 10:09

双焦连续反弹收阳,建议等待回调后低多操作 【基本面】国内生产方面,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统计,2018年1-7月共产原煤19.78亿吨,同比增3.4%。受环保检查影响,山西、内蒙等地部分煤矿有限产情况。截止8月底,Mysteel统计全国40家焦煤企业,原煤日均产量136.13万吨,减少2....

10月11日 08:44

化工板块 橡胶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走出回抽走势报收小阴线。尽管橡胶昨日收阴但一直处于回抽位12500之上运行,趋势上已经走出多头,未来还有上涨空间,但夜盘却并未止跌重回强势,反而延续弱势整理,短期重点关注12200-12300附近方向选择后再入场。 建议:多单可减仓...

10月11日 08:44

近期受环保政策影响,叠加股市资金流入期货市场,煤炭无疑是最得意板块,焦煤、焦炭已连续四日上涨,今日盘中一度超5%,领涨期市。能化板块,原油、燃油、甲醇、沥青等品种,今日未出现大幅上涨,保持高位震荡。日内,国内商品市场仍是涨多跌少,大面积飘红。黑色系维持涨势,焦炭继续领涨市场,截止收盘,焦炭收涨4.1...

10月10日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