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市荣耀:夜盘及10月12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2018-10-11 17:13:11 来源:和讯网 作者:

  期货操作资讯

  【黑色板块】(必看)

  螺纹1901盘面上看,4100对价格形成阶段的反弹压力,可能短期价格会在3800-4080区域内有反复,但未来,仍会震荡整理后,继续向下探寻支撑,支撑在3800附近。整体来看,阶段上反弹基本到位,要进行一段时间的整理。操作上,4150为防守可少量参与区间内的回调走势。

  焦炭1901焦炭经过七八两月上天下海的波澜行情,九月这段时间的平静探底。近日重回黑色系龙头宝座,勇敢扛旗,碾轧空头,强上加强。虽然盘中筹码有所松动,但是趋势不改,价格有望在此形成新的震荡区间。长期来看2400一线是焦炭的一个价值中枢,现货市场最后一轮提降也以焦化厂抵制结束,期货已经探底完成,正在需找新的平衡点,短线若有突兀式下跌,正是承接便宜筹码时。

  【化工板块】

  橡胶1901

  短期反弹告一段落,后期震荡下行的格局,后期跌势幅度很小、时间很久,不适合大仓位交易。相对日胶来看,国内相对更强一些。盘面上,12600压力之下,空头下跌势头依然明显,未来仍不排除下探10000关口甚至破位可能。因此,操作上,可12600为止损适量持空。

  pta1901

  :波段上,价格受7100支撑出现反弹,但反弹到7600一线遭遇压力。就图形而言,整体属于下跌后的报复性反弹走势,尽管短节奏极度强势,但可持续空间有限。节奏上而言,区间内的单边持续性较差,节奏混乱。因此,建议7100--7600区间震荡对待。

  【有色板块】

  沪铜1811

  弱势格局依然明显,未来一段时间仍有望保持阶梯式下跌格局。技术上而言49300附近有一定支撑,但就势头而言,无明显的空单平仓离场迹象,因此,可继续维持弱势思维。操作上,无单的不可再追空,有空的49500附近止盈一半空单,剩余持仓可5万为止损等待49000之下低位再平。

  沪镍1811

  周线级别,依然处于偏空的下跌格局,未来仍会下探100000附近。就日线而言,波段价格出现了较强的连续反弹,但反弹在105000是一个强力的压力带,因此,价格反弹接近此位后,空头打压明显。同时,因趋势继续保持了偏空走势。所以,建议波段可找机会继续做空。建议分批抛空,风险控制在105000。

  【农产品】

  苹果1901:苹果1901周四低开震荡收阴,苹果前期高位震荡,本周延续窄幅震荡走势,反弹频频遇阻,目前上方头部渐显,短期支撑 11300,压力12000,短线建议背靠压力空单入场,周五等待反弹做空。

  白糖1901假期期间美糖大涨15%,国内白糖也借助这一超级利好一跃突破压力以大涨收盘。前几周在借“山竹”之势大幅高开后,在美国白糖期货的价格影响下回落至台风前价位,更是在砸盘资金的操纵下,向前低靠近,可见主力资金意图深远。台风对白糖原料甘蔗的主产区影响较大,后续台风还将持续在太平洋形成。今年自然灾害造就了苹果、棉花大行情,台风能否影响白糖的原料甘蔗的产量也值得重点注意。外糖即使进来也需要注意国内糖企的价格保护心理。注意技术上以突破价格中枢平台为依托,逐步介入趋势多单。

  豆油1901:豆油周四弱势运行,昨日夜盘触及5838,前期低位布局的多单目前仍然有较大优势,油脂板块当前处于多空争锯的关键位置,短线走势虽有盘整,但随后,来自于需求端的支撑不容小觑,利好将逐步释放,低位做多策略将将匹配行情,建议夜盘及周五回落继续跟进多单。

  【原油】

  原油1812周四低开回落收阴,大跌3%,原油本周连收大阳线,多头走势符合笔者预期,周四高位放量回挫,前期多单获利止盈,笔者认为原油目前多头依然强势,短线回踩后还将反弹冲高,操作上今日夜盘和周五开盘回落做多。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王者看期】:螺纹热卷铁矿震荡偏强,回落做多! 周五(10月12日,下同),螺纹1901合约稳步上行。Mysteel调研的163家钢厂开工率68.65%,环比增加0.56%。产能利用率78.91%,环比增长0.38%。河北地区的高炉陆续复产。随着全国多地的秋冬季错峰生产方案落地,供给端或继续受到压缩...

10月12日 18:04

黑色系 中国环境保护部在其冬季抗污染最终计划中取消了全部淘汰的措辞,允许地方当局决定个体单位减排的比率和时间框架。最大钢城唐山已从10月1日开始启动减产,同样位于雾霾多发的河北省的邯郸市,则计划从11月1日开始实施减产。今年冬季抗霾行动可能会扩大,长江三角洲地区政府,包括第二大钢铁生产省份江苏省的...

10月12日 17:12

橡胶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止跌反弹收阳,橡胶本周冲高回落,周二突破前高后连续两日受挫回调,周四更是大跌3%,本周高空布局频出红利,目前橡胶盘中头部确定,且反弹基础较差,不建议跟多,今日夜盘和周一操作上建议继续做空。 PP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触底反弹收阴,PP本周强势冲高,周三大涨后连续两...

10月12日 16:51

棕榈:从势头上看,棕油的整体与白糖相似之处,但与白糖不同的是,棕榈油月度产量出现异常变化,会改变价格的下跌节奏,因此要注意。盘面上来看,中期强压力4950,即此压制有效前提下,价格很难出现反转走势,因此,趋势上总体格调依然保持偏反弹。波段上,4900为短节奏反弹压力,4650为波段支撑,当前看做区间...

10月12日 16:36

长线分析: 铜操作建议:在昨天美股大跌带动下,今日有色普遍走弱,铜下跌1.42%,全球总需求引发的担忧传导在商品市场上,后市进一步堪忧,可以选择在远期合约上建立空单底仓,(底仓)仓位一定轻。 每日建议:今日内容及数据仅作参考,请以市场实际情况为准,市场行情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本...

10月12日 08:09

原油1812操作建议;受美国股市大跌影响原油夜盘大幅走势,今日内盘原油低开低走昨日分析考虑调整但今日跌幅超出预期。操作上下一交易日推荐观望,高位大阳大阴K线呈现洗盘趋势性并没有改变。下一交易较大可能做震荡行情,上方压力586,下方支撑570.如盘面呈现强势激进操作高抛低吸短线日内对待。 焦炭...

10月11日 20:27

本周初黄金在1190下方反复测试后隔日美盘震荡上行,盘中突破1190后日内因全球股市大跌支撑金价再次强势反弹并短线突破1196上方,但是价格仍然继续处于区间内震荡,不过短线走势上黄金已经产生了细微变化,从1183一线支撑的反复测试后反弹,走势上开始有筑底嫌疑,而1183作为周初重点强调的下方...

10月11日 17:18

pta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高开回落收阴,pta前期下探7000一线后震荡反弹,本周延续反弹走势,目前短线压力7800,8000,雪岩认为PTA目前短线修复,建议少量跟多,今日夜盘和周五7400附近日内做多。 PP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早盘伊始大幅回落后触底反弹,雪岩认为PP目前基本面良好...

10月11日 16:49

受股市暴跌氛围带动,周四大宗商品多数报阴,前几天创新高品种也高位回落。大宗商品市场没有多头趋势突破品种,整体还是区间震荡或下跌趋势中,背靠压力位,以两基三步法布局波段空单为主。 螺纹1901: 抓牛建议:4150之下持有空头思路 螺纹自8月份见顶以来,重心持续震荡下挫,现在还处在下跌通道中,现...

10月11日 16:30

宏观:宏观风险发酵,美股引领全球股市暴跌。中国房地产泡沫、以美股为代表的全球股市泡沫面临挤破风险,目前距离美国中期选举还剩一个月的时间,全球央行收紧流动性,中美贸易战风险有进一步加剧的倾向,宏观系统风险面临爆发。 煤焦钢矿: 煤炭:河北部分焦炭资源价格上涨100元/吨,天津港现...

10月11日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