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风子解盘:期货夜盘及9月17日操作建议

2018-09-14 16:19:03 来源:和讯网 作者:

  上证50操作建议

  从盘面看,MACD在零轴下方即将形成金叉,盘面趋强。

  操作建议:上证50 1809 在2411下方进多单,止损设置2%的比例,止盈2440上方。

  沪铜1812操作建议

  从盘面看,MACD在零轴下方,形成金叉,有弱转强。从均价线看站稳21日均价线,盘面由弱转强。

  操作建议:1901 在48300下方进多单,止损设置2%的比例,在49000上方止盈,适当留仓。

  豆粕1901操作建议

  从盘面看,在零轴下方形成金叉以后,持续向上走到3200,暂时遇到阻力,耐心等待比较好。

  操作建议:耐心观望。

  玉米1901操作建议

  从盘面看,玉米在1939遇着阻力以后,今日向下走,确认玉米在盘面遇着阻力。继续做空比较好。

  操作建议:玉米01在1919上方进空单,止损设置2%的止损位,耐心拿一下。不建议追空。

  白糖1901操作建议

  从基本面看,白糖马上进去压榨季,全球产量明显生产过剩,三年熊市周期还远未结束,继续放空比较好。从盘面看,01合约在持续反弹,继续步入震荡区间,操作难度比较大。但是MACD继续在零轴下方,还是比较弱。

  操作建议:1901 在5000上方进空单,止损设置2%,暂时做下短空。有期权的朋友建议买入4800看跌期权。

  棉花1901操作建议

  从基本面看,储备棉延长抛储时间,对棉花构成利空。从技术面看,MACD在零轴下方,比较弱势,从均价线看,上方均价线的压制比较明显。

  操作建议:棉花01 在16550上方进空单,止损设置2%的止损。适当拿着,做下短空。

  螺纹钢1901

  从基本看,前期受环保限产影响比较严重,持续拉涨,昨日突现发改委查建材价格问题,闻声下跌,跌幅比较深,继续沿着目前的盘面走比较好,继续做空。从技术面看21日均价线拐头向下,MACD也拐头向下,转为弱势。

  操作建议:螺纹01 在4138上方进空单比较好,止损设置2%,适当留仓拿着。

  PTA1901

  从基本面看,前期PTA受库存偏紧,环保限产影响,一路裸奔,多头盛宴美不胜收。现货持续大幅上涨。但是近几日现货出现下跌,下游企业对现货高企很不买账。从技术面看,21日均价线拐头向下,MACD拐头向下,转为弱势,回调加剧。短期已经开始回调。

  操作建议:01 在7400上方进空单,止损设置2%的比例,止盈在7200下方。适当留仓。

  本周重点关注的商品

  关注沪铅短空机会。

  关注塑料接长多机会

  关注白糖跌破4850很可能形成趋势性行情。

  关注硅铁长多机会。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