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倍特期货:1月23日期货早盘视点

2019-01-23 09:13: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钢材回落调整,关注外围利空市场氛围影响

  螺纹产量上周环比下降,电炉钢没什么利润部分停产放假有关;库存增量扩大,进入累库期;市场陆续进入休市状态,需求萎缩;冬储政策意在挺价,贸易商控风险。热卷库存上升,市场处于价升量跌。

  期货盘面黑色系反弹后调整,板块有分化。临近过节,现货市场指引减弱,市场缺乏方向感,市场情绪更易受短线消息和市场氛围带动;原料端焦炭钢厂库存充足,按需采购。矿石弱稳,钢厂采购积极性一般,期货盘面随板块调整。螺纹钢厂挺价,到春节前实质指引减少,目前冬储成本对现货价格形成支持;期货盘面基差收窄后套利盘进入,短线关注外围利空对市场情绪的扰动,以及盘面主动性。

  螺纹1905、热卷1905、矿石1905有低位多单平仓后暂不持仓;短线交易对待,短线交易日内为主。

  (倍特期货 刘明亮)

  焦煤焦炭:谨慎持多,59反套

  【现货市场】现货市场,价格方面,太原准一焦1950元/吨,一级焦2000-2050元/吨。报价方面稳定,上周山西个别地区提涨后少量成交,多数仍在观望。焦炭现货在春节期间仍有变数。焦煤方面山东地区前期停限产煤矿基本复产,焦煤供给方面影影响渐弱。期货方面,焦炭短期情绪驱动向上,但如无下游需求支撑,焦价高度不看过高,短多单子注意保护。焦煤建议59反套持有。

  【期货走势】焦炭焦煤,卖5,买9反套谨慎持有。焦炭依托1920持多9月。

  【今日涨跌】震荡

  【操作策略】焦炭焦煤,卖5,买9反套谨慎持有。焦炭依托1920持多9月。

  (倍特策略分析师:范宙)

  两粕持续区间震荡

  【盘面评述】

  期货方面,今日两粕主力合约豆粕1905合约收于2580,涨8点,涨幅0.31%。菜粕1905合约收于2159,涨28点,涨幅1.31%。现货方面,今日豆粕现货青岛未报秦皇岛未报东莞2800广西防城港2800连云港2800。菜粕现货广州2150东莞2150黄埔港2110防城2100张家港2360营口2200滁州2250;95型成都1980达州1920。

  【操作策略】

  因持续担忧中国需求及受全球股市下跌影响,外盘豆系品种延续下跌态势。中美贸易磋商预期向好,巴西减仓对整个全球大豆形成支撑,猪瘟疫情导致饲料需求下降,现货面油厂库存压力增加,两粕基本面利空依旧。但近期受到油脂强势拉动及商品整体反弹的氛围刺激,整个市场有所回暖,加之国内春节备货需求仍旧对期价有支撑,昨晚两粕表现持稳,短期内大概率豆粕在2500-2600,菜粕2100-2200一线震荡整理,,操作上日内顺势交易。

  (倍特期货 李闯 刘体峰)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共 6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宏观&大类资产  宏观大类:警惕外汇市场的波动  从此前的新兴市场,到脱欧背景下的英镑,在到...

01月23日 09:07

钢材  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司长刘炳江21日说,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1月19日,汾渭平原...

01月23日 08:33

瑞达期货:郑棉期价冲高回落,关注需求变化 国内盘面:周二郑棉1905主力合约量能俱减,期价冲高回落...

01月22日 16:39

瑞达期货:承压弱势基本面,甲醇期价回落 盘面情况:MA1905减仓缩量,期价收跌。当日期价收于25...

01月22日 16:26

瑞达期货:沪铝震荡走弱,空单介入 行情回顾:今日沪铝震荡走弱,沪铝1903合约日内交投于13380...

01月22日 16:12

瑞达期货:PP冲高回落多单分批减持 盘面情况:PP1905冲高回落,终盘长阴报收。开盘8890,最...

01月22日 16:03

周二(1月22日)花旗银行预测:中国螺纹钢价格有望在第一季度上涨,原因是春节过后,房地产开工数量增加...

01月22日 14:54

1. 联合石油数据库JODI显示,沙特11月原油产量为历史高位的1109万桶/日,原油出口量增至82...

01月22日 10:49

昨日,受经济基本面数据超预期影响,期债市场下行,10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下跌0.178%,报收97....

01月22日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