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2019.1.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1-23 08:31: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二商品震荡系列洗盘偏弱,外盘金属原油美豆小幅回落。青石昨天提示白天时间段成本或小幅止损清仓老单,夜盘再次买进螺纹卷板多持仓,随时震荡剧烈但处于上涨趋势倾向明显品种我们顺势操作观点不变。今天开始部分品种可能进入震荡或小幅调整所以我们有选择的适当回避操作,持仓选择原则是以顺势并存在预期矛盾的领涨领跌品种重点操作,目前来看黑色成品或是首选具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3:今日可开于47400,压力位47900.铜周二收于冲高回落阴线日内震荡反复,盘面进入缓冲整理阶段。青石认为铜连续两天没能上涨日线进入震荡并可能持续,不符合开仓条件就要等待下次交易机会出现再做介入,今日建议继续等待观望不推荐主动交易。

  镍1905:今日可开于93560,压力位94000.镍周二冲高回落日线震荡调整,暂时进入反复走势至少持续一天。镍日线连续震荡暂不符合跟随交易观点,青石认为短期或许还有下探或者回落反弹的大幅洗盘走势,相对流畅的节奏一旦结束开始反复就要放缓交易节奏今日尽量等待观望一天暂不推荐交易。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645,支撑位3600。螺纹周二收于冲高回落阴线日内较大幅度洗盘,今日关注止跌力度能否重新走强。青石认为螺纹虽是一天冲高回落但上涨趋势依旧明显多头日线依旧占优势,暂时的整理缓冲没有改变趋势倾向的迹象所以价格一旦止跌转强我们依旧考虑顺势开多,注意买强不买弱符合开仓条件再做相应跟随介入。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转为强势稳定开盘价以上买进止损360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留仓隔夜,满足开仓条件后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敬请关注。

  卷板1905:今日可开于3558,支撑位3500.卷板周二收于抗跌阳线日内走高,今日新仓关注走强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黑色成品昨天整体震荡但青石依旧对于上涨观点不变,暂时的震荡整理后一旦转强势还是顺势做多的交易机会这是客观顺应趋势倾向的,交易注意买强不买弱介入点位实际并不重要关键在于盘面开仓条件充分满足。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转为抗跌强势买进止损控制3520,如能上涨顺利收阳线继续隔夜持有。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2025,支撑位2000.焦炭周二收于冲高回落阴十字日内洗盘震荡,今或明天关注能否重新止跌。日线来看焦炭从进入12月后连续阴线就没有超过三天的时间,二来焦炭日线倾向还处于上涨阶段中,所以周三或者周四一旦收盘止跌转强青石认为还将会是买点,注意预期要符合实际满足开仓条件再做介入。

  交易建议:焦炭今日收盘或者明天转强买进止损控制到200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隔夜留仓,满足开条件青石盘中提示执行。

  化工品:

  原油1903:今日可开于425,支撑位420.原油周二收于震荡阴线暂时整理偏弱,60均线附近或有一定缓冲震荡。中原油形态与美原油几乎完全一致,青石认为近期走势最终还是会向上突破60均线持续走高的,缓冲整理或许1-3天再次介入做多要等待价格站稳60均线否则就应该观望,注意满足开仓条件再做相应介入。

  交易建议:原油等待最终转强势站上60均线考虑买进,就以目前来看并不符合耐心等待交易时机。

  Ta905:今日可开于6330,支撑位6300.ta周二收于冲高回落震荡十字线,盘面体现震荡洗盘剧烈。青石认为ta会出现一定的震荡整理,我们的交易观点是回落洗盘不介入走高强势继续跟多,注意满足交易条件的操作执行机会。

  交易建议:ta在夜盘或明天经过两个交易日洗盘震荡后再次转强买进止损成本以下60点,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持有,青石盘中具体提示执行。

  燃油1905:今日可开于2700,支撑位2660.燃油周二收于小阴线与原油一致,今日关注原油走势能否走高。燃油盘面与原油同步所以我们操作思路与原油也一样,一至两天的震荡缓冲过后再次走高还是顺势开多的交易机会,交易原则买强不买弱满足开仓条件再做跟随介入。

  交易建议:燃油等待转强后买进止损2680附近,如能继续收阳线多单留仓。

  农产品:

  豆油1905:今日可开于5644,支撑位5590.豆油周二及夜盘震荡弱势,两天的强势后近期可能进入缓冲震荡。昨天未能在小幅震荡后继续收阳走高基本预示豆油本周就没太有连贯强势的机会了,青石认为操作应该等待观望放缓节奏,今日油脂及农产品列为观望板块均不做交易推荐。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二工业品集体冲高回落,晚间延续疲态进一步下探,对应冲高到位之后回调洗盘走势。对于盘中走势,经过昨日...

01月23日 07:18

姜涞看盘:1-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高位回落但整体市场表现依旧坚挺,国内...

01月23日 06:52

有色金属 【沪铜】暂时观望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2018年10...

01月22日 17:30

焦炭1905操作建议;焦炭冲高回落经过反复洗盘后价格开始震荡走弱,盘中几次提示做空日内思路高位介入空...

01月22日 17:29

【燃油蓄势行情布局多单值得期待】 【基本面】今日燃油蓄势行情回落几十点报收2712一带行情,昨天...

01月22日 17:26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回落调整,黑色系除了热卷小幅收涨外,其他商品杀跌收绿,动力煤...

01月22日 17:09

今日期市涨跌互现,化工品反弹受阻回落,化工品今日多数下跌,橡胶跌2.03%,郑醇跌1.46%,PP跌...

01月22日 17:09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刘志强交易提示: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走弱,沪指收盘下跌1.18%,收报257...

01月22日 17:07

【螺纹钢震荡洗盘】 【基本面】从行业情况来看,钢价维持窄幅震荡。虽然钢材实际需求渐弱,但持续好于往年...

01月22日 17:06

商道论市 卷螺回调,郑煤关注570线 【黑色】螺纹趋势涨势,今日洗盘回落,3585支撑线,震荡但是做...

01月22日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