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金十:OPEC大会抢先看 请盯紧这四大要点

2019-06-28 10:21:07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欧佩克、俄罗斯和其他9个盟国将于7月1日至2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议,这场会议将决定未来几个月欧佩克+的石油产量,对于未来油价的走势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目前,地缘政治局势日益紧张,人们对波斯湾的海上安全感到担忧。会谈之前,20国集团(G20)峰会将于6月28日至29日在日本举行,能源安全估计将是峰会的主要议题。在下周即将拉开序幕的欧佩克会议上,有四件事值得关注:

  是否延长减产协议

  欧佩克+去年提出的每日120万桶的减产协议将于本月底到期,但是一些主要产油国部长们表示,由于油价仍然暴跌,延长减产协议是他们的首选。作为欧佩克最大成员国,沙特超额履行了减产承诺,并表示,无论欧佩克做出何种决定,沙特都计划在7月之前保持减产纪律。  

  欧佩克5月份的产量已经降至每天3000万桶以下,除了减产之外,还有部分原因是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与去年10月相比,欧佩克的产量每天减少约250万桶,这也被视为减产的基准,欧佩克此前同意减产80万桶/日。

  如果欧佩克将产量水平维持在5月份的水平,那么根据石油输出国组织第三季度对石油需求的估计数为每天3120万桶,全球库存可能会大幅增加。

  然而,欧佩克预计第四季度的需求将回落至2974万桶/日。国际能源署预测,2020年欧佩克石油需求将进一步下降至2920万桶/日。因此,库存增加可能将是短暂的。

  无论欧佩克+最终达成什么协议,供应最终将取决于沙特的决定。被制裁的成员国和其他欧佩克成员国几乎没有回旋的余地,俄罗斯则一直在拖延遵守当前协议的步伐。  

  俄罗斯的态度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Novak)一直未就延期问题做出明确表态,他曾暗示可能放宽配额。俄罗斯在遵守上限方面行动迟缓,一些俄罗斯石油公司,尤其是俄罗斯石油公(Rosneft),已敦促俄罗斯退出该协议,而不是将市场份额拱手让给快速增长的美国原油。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6月26—27日,“第五届中国石油与化工可持续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与会嘉宾表示,虽然近期“黑天...

06月28日 08:39

  结束上周连涨态势,本周原油期货价格走势振荡。昨日,NYMEX原油期货止步七连涨,截止至期货日报记...

06月28日 08:27

  随着无人机和油轮近几个月不断被袭击,中东局势引人关注。对于关注油价的原油交易者,警惕该地区几大港...

06月27日 19:53

记者从中石油云南石化有限公司获悉,截至26日,中缅原油管道已经累计输送原油1930多万吨。中缅原油管...

06月27日 14:27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5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5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5号...

06月27日 14:02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2号...

06月27日 13:45

  美东时间周三,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大幅下降,美伊关系持续紧张,使油价得到支撑。截至收盘,WTI 8月...

06月27日 08:11

  美东时间周三,国际油价走高。截至收盘,WTI 8月原油期货收涨1.55美元,涨幅2.68%,报5...

06月27日 08:11

  油价周三(6月26日)跳涨至近一个月高点,受美国东岸一座大型炼油厂停摆,以及行业团体数据显示美国...

06月26日 19:58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5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5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5号...

06月26日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