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数据显示上周汽油库存大幅下滑 原油期货周三上涨逾1%

2019-04-11 10:30:09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摘要

原油期货周三上涨超1%,因美国数据显示上周汽油库存大幅下滑,盖过原油库存升至17个月高位带来的压力,且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报告显示委内瑞拉原油供应进一步收紧。

  原油期货周三上涨超1%,因美国数据显示上周汽油库存大幅下滑,盖过原油库存升至17个月高位带来的压力,且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报告显示委内瑞拉原油供应进一步收紧。

  

数据显示上周汽油库存大幅下滑 原油期货周三上涨逾1%


  布兰特原油期货上涨1.12美元,或1.59%,收报每桶71.73美元,此前触及每桶71.78美元的五个月高位。美国原油期货(WTI)上涨0.63美元,或0.98%,收报每桶64.61美元,略低于去年11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

  “考虑所有情况之后,较之原油库存上升,汽油库存大幅减少对市场的影响更重要,因为我认为下周原油库存很容易被大幅逆转,”RitterbuschandAssociates总裁JimRitterbusch表示。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升幅超过预期,至近17个月来最高,因进口增长,但汽油库存录得2017年9月以来最大跌幅。

  EIA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约700万桶,远超市场预估为增加230万桶。不过,美国汽油库存减少770万桶,是分析师预估的减少200万桶的三倍多。

  美国对石油出口国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削减石油供应,也提振油价。

  OPEC在一份月度报告中表示,委内瑞拉告诉该组织,由于美国的制裁和停电,该国3月份的日产量下降至长期以来的低位96万桶。

  这些数字可能会加剧所谓的OPEC+内部的一场辩论,即6月以后是否继续削减石油供应。一位俄罗斯官员本周表示,莫斯科希望增加石油产量,但OPEC一直表示,必须继续限制产量。

  不过,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伊周三表示,俄罗斯恪守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达成的石油减产协议,除非与OPEC协调,否则不会增产。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①由于投资者担心供应收紧,原油期货迄今连续第四个月反弹,并升至五个月高点; ②作为大宗商品龙头品种,...

04月11日 09:26

  据新华社电 我国将在4月12日24时迎来年内第7轮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近期全球原油市场供应趋紧,...

04月11日 08:25

  第19届国际液化天然气会议(下称“LNG2019”)日前在上海开幕。业界认为,当前液化天然气LN...

04月10日 20:37

周三欧佩克公布的月度原油市场报告称,由于减产协议和委内瑞拉危机,市场供应变得更加紧张。二手资料显示,...

04月10日 19:40

  我国将在4月12日24时迎来年内第7轮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近期全球原油市场供应趋紧,使得国际油价...

04月10日 19:21

  周三(4月10日)上海原油价格下跌。主力合约SC1905,以475.7元/桶收盘,下跌3.2元,...

04月10日 19:17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本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本周五(4月12日)开启,按机构测算的原油变化率来看,本轮成品...

04月10日 15:18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5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5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5号...

04月10日 14:46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2号...

04月10日 14:44

作者:中亿财经网-王岩松链接:http://www.zhongyi9999.com/pinglun/...

04月10日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