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在经济严重放缓的忧虑下 油价继续扩大跌幅

2019-03-25 20:15:07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由于有新的迹象显示全球经济增长可能进一步减弱,油价周一(3月25日)继续扩大跌幅,经济大幅放缓的担忧盖过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及美国制裁伊朗和委内瑞拉造成的供应干扰。

  欧盘时段,布伦特原油期货较上日收盘价跌0.19美元或0.28%至每桶66.56美元,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期货报每桶58.84美元,较上日结算价下跌0.2美元或0.34%。

      自上周达到2018年11月以来的最高点以来,原油价格基准指数均下跌近3%。

  关键指标美国3个月期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之所以出现自2007年以来首次倒挂,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经济衰退的信号进一步增强。近期的一系列数据显示法国和德国经济疲软,美国制造业指数同样放缓。

  分析师表示,如果情况持续下去,这将预示着美国经济在未来6到24个月内可能陷入衰退。这对风险资产和新兴市场资产几乎没有任何好处,我们认为这些资产本周仍面临重大压力。

  美国银行摩根士丹利表示,“所有主要地区的增长和盈利预测均已大幅下调。”

  澳新银行称,经济前景转暗“盖过了供应面问题”的影响,目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正牵头减产,且美国对委内瑞拉和伊朗实施制裁。

  贝克休斯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钻井平台数量连续第五周下降,缓解了人们对美国石油产量飙升的担忧。

  三星期货的大宗商品分析师Kim Kwangrae表示,“避险情绪正在给大宗商品价格带来压力,投资者担心长期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并且正在压低对未来需求的预期。”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3月25日)上海原油价格下跌,创五日低点至448.6元/桶。主力合约SC1905,以450...

03月25日 20:15

周一(3月25日)上海原油价格下跌,创五日低点至448.6元/桶。主力合约SC1905,以450.2...

03月25日 16:50

  周一(3月25日),亚盘时段,油价下跌,主要因对经济急剧放缓的担忧超过了OPEC+削减产量和美国...

03月25日 13:30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5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5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5号...

03月25日 13:25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2号...

03月25日 13:23

  据普氏能源资讯新加坡消息业内消息人士称,4月印尼石油公司将进口约1000 - 1100万桶汽油,...

03月25日 13:10

  上周五夜盘,原油市场出现较大跌幅基本回吐了一周涨幅。在美国原油库存、全口径油品持续超预期下降背景...

03月25日 09:12

  对国内众多能源企业而言,近几年伴随原油价格大幅波动,可谓一直在“过山车”的心境中度过。2018年...

03月25日 08:19

  国际油价本周走强,录得连续第三周收涨。自2019年开年以来,原油价格已上涨近三分之一,因OPEC...

03月24日 10:20

  分析师指出,随着油价再次走高,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像以前那样发布推文抨击OPEC提高油价。不过,O...

03月22日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