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委内瑞拉与美国"断交"是福是祸?市场担忧不断国际油价继续上涨!

2019-01-25 15:58:58 来源:中金在线期货 作者:佚名
摘要

近日消息称委内瑞拉要和美国断交。该国极度依赖原油出口,一旦遭受美国制裁,除了对其经济产生巨大打击以外还将严重影响市场供应,这可能会令油价走高。国际原油价格连续3周录得上涨,今日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周五(1月25日),国际原油价格上涨逾1%,因委内瑞拉动荡引发外界疑虑,担心其石油出口可能很快受到影响,进而给全球石油市场带来困境。

  国际原油价格连续3周录得上涨,今日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周五(1月25日),国际原油价格上涨逾1%,因委内瑞拉动荡引发外界疑虑,担心其石油出口可能很快受到影响,进而给全球石油市场带来困境。

  近日消息称委内瑞拉要和美国断交。该国极度依赖原油出口,一旦遭受美国制裁,除了对其经济产生巨大打击以外还将严重影响市场供应,这可能会令油价走高。

  

 委内瑞拉与美国"断交"是福是祸?市场担忧不断国际油价继续上涨!


  委内瑞拉方面,反对党领袖瓜伊多23日自行宣布就职临时总统。去年5月选举连任并于1月10日宣誓就职的现任总统马杜罗表示强烈不满,宣布与美国断交,要求美使馆人员72小时内离开委内瑞拉。因此关注美国对委内瑞拉制裁风险对油市影响。

  美国与委内瑞拉在石油领域的关系紧密,委内瑞拉对美国原油出口量仍旧高达50万桶/日,而美国也对委内瑞拉出口石脑油、凝析油等作为重油稀释剂。

  
 委内瑞拉与美国"断交"是福是祸?市场担忧不断国际油价继续上涨!


  如果川普对委内瑞拉石油领域发动制裁,影响的不仅仅是委内瑞拉的石油生产与出口,对美国本土的原油与成品油价格也会产生重要影响,这会加剧当前石油市场重质原油紧张的局面,对于美湾炼厂的损失会比较大,这也是此前美国制裁委内瑞拉避开其石油领域的重要原因;如果川普对委内瑞拉石油禁运,美国炼厂将难以在短期内找到替代油种。

  
 委内瑞拉与美国"断交"是福是祸?市场担忧不断国际油价继续上涨!


  而且欧佩克秘书长表示供应正在急速下降。IHS丹尼尔耶金认为油价回落影响页岩油投资,钻井数开始下降,美国产量增幅可能有所放缓。BP CEO预计2019年油市将逐渐回归平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在最新的年度能源展望报告中称,随着美国原油和天然气产量的增加以及国内需求的减...

01月25日 15:18

中油网讯:国际原油价格连续3周录得上涨,今日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目前本周油价呈跌幅>涨幅的趋势,若...

01月25日 15:13

  周五(1月25日)美原油小幅震荡后出现一波快速回升,因委内瑞拉近期和美国的冲突加剧叠加利比亚港口...

01月25日 13:39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5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5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

01月25日 13:30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

01月25日 13:28

期货频道1月25日--周五(1月25日),美原油短线刷新三个交易日高点至53.79美元,涨幅1.13...

01月25日 11:04

中油网讯:中国对石油进口的需求非常高,高到石油进口需求的变化直接对国际油价产生冲击。在刚刚过去的20...

01月25日 10:53

期货频道1月25日讯--光大期货周五(1月25日)撰文称,目前油价仍在震荡平台整理,但博弈加剧。...

01月25日 09:51

  1月23日,特朗普政府宣布将支持委内瑞拉国民议会领导人瓜伊多(Juan Guaido)。当天早些...

01月25日 08:40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多家社会监测机构了解到,1月28日新一轮国内油价调整窗口将开启,从目前的原油震荡...

01月25日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