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隔夜外盘:美股反弹道指涨近400点 富时A50涨近2%

2019-08-14 08:15:01 来源:第一财经 作者:佚名

  

      美股股市:道琼斯工业指数收涨382.20点,涨幅1.48%,报26279.9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152.95点,涨幅1.95%,报8016.36点;标普500指数收涨43.23点,涨幅1.50%,报2926.32点。

  欧洲股市: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3日报收于7250.90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4.18点,涨幅为0.33%。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5363.07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2.76点,涨幅为0.99%。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1750.13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0.45点,涨幅为0.60%。

  商品市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3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1美元,收于每盎司1514.1美元,跌幅为0.2%。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17美元,收于每桶57.10美元,涨幅为3.95%。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73美元,收于每桶61.30美元,涨幅为4.66%。

  其他市场:富时A50一度涨逾2%,截至发稿上涨1.76%。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一度升破7.0关口,涨幅超过1000点,刷新日高至6.9972元上方。截至北京时间04:59,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报7.0114元,较周一纽约尾盘涨917点。

  外盘纵览

  苹果大涨4%引领美股反攻道指升370点 富时中国A50指数料高开近2%

  科技股全面走强,FAANG五巨头中,苹果涨4.2%,亚马逊涨2.2%,谷歌涨1.9%,FB涨1.7%,奈飞涨0.5%,芯片股表现不俗,美光科技涨4.8%,恩智浦涨4.0%,意法半导体、应用材料、英伟达和高通上涨超3%,德州仪器、英特尔和博通的涨幅也超过2%。

  中概股方面,京东大涨12.9%,公司二季度营收和盈利创历史同期新高,网易涨10.9%,报道称网易考拉已经启动了新一轮的融资,接触方可能包括阿里巴巴、拼多多等电商平台,作价20亿美元。拼多多涨6.3%,阿里巴巴涨3.0%,百度涨2.4%,爱奇艺涨2.2%。百世集团和斗鱼分别下挫8.4%和11%,最新财报大幅不及预期成为导火索。

  避险情绪意外回落 金价高位剧烈震荡险守千五关口

  美国7月CPI有所走高,但在当前局势下,CPI表现基本不会改变市场对美联储将在9月降息的预期。此外,太平洋证券指出,美联储降息后,全球央行陆续出现降息操作,集体进入货币宽松期,给金价带来中长期支撑。而美联储9月继续降息也使得金价持续开放上行空间。

  需求悲观预期或现转机 布油收涨逾4%收复60美元关口

  市场分析师David Song表示,投资者需要关注OPEC是否在12月25日会议之前,继续采取措施抑制石油产量。此外,石油分析师John Navin进行技术分析后指出,50美元的支撑位对WTI原油来说非常重要,若跌破的话,将进一步跌向去年12月底低点42美元。

  欧股主要股指多数收涨 法国CAC40指数涨近1%

  荷兰国际集团(ING)的分析师指出,德国经济当前陷于矛盾的处境中,一方面其国内经济基本面依旧良好,但另一方面,其出口行业正持续饱受贸易疑云冲击。荷兰国际集团认为,在国际环境恶化的背景下,德国的内需经济终究也将难以独善其身,该国可能因此走到“经济衰退的边缘”。

  隔夜要闻

  谁会是新兴市场的下一个“阿根廷”

  目前,阿根廷的问题暂时还未演变为传染病。在12日欧洲交易时段,新兴市场货币土耳其里拉、南非兰特和墨西哥比索跌幅均在1%左右,并不算剧烈。纽约布朗兄弟哈里曼的全球货币策略主管温胜表示,鉴于比索的交易量,他认为此次暴跌在新兴市场产生的“蝴蝶效应”至多传导至诸如巴西和乌拉圭这样的邻国。

  政府预算赤字继续走高 美国债务快速增长

  数据显示,美国债务增长丝毫没有放缓的迹象,预计在不远的几个月内,预算赤字将超过1万亿美元。截至2019年7月,美国1年累计债务已经达到了9620亿美元(略低于1万亿),当前债务水平已经接近2013年初,按照当前债务速度及形势来看,债务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将维持在1万亿美元上方。

  评论精华

  减产不管用了?阿美2万亿IPO壮志难酬 沙特或祭出更大规模减产

  市场人士分析,沙特似乎并不担心产量的下降,但是沙特的难点是让更多的国家参与更大规模的减产,从而推高油价。因此即使能够争取到足够的支撑,沙特可能仍需要承担最大的减产份额。

  黄金短线突然上蹿下跳 首席策略师:黄金即将触及短期顶部 白银也面临回落风险

  分析师Horwitz指出,自6月初以来,我们一直看好黄金,目前仍看好黄金。然而,这一走势表明,短期顶部即将到来。目前尚不清楚涨势何时会结束,但目前的价格走势更多的是出于恐惧和贪婪,这通常表明涨势即将结束。

  热点聚焦

  应对可能出现的无协议“脱欧” 英国人花40亿英镑囤货

  英国《卫报》12日援引英国金融机构Premium Credit调查所获结果报道,五分之一的调查对象已经开始囤积食品、饮品和药品;这些人每人额外花费380英镑。这项调查同样发现,大约80万英国人已经为赶在10月31日“脱欧”最后期限到来前囤货花费超过1000英镑。《卫报》同时援引另一项类似调查报道,在原定3月底“脱欧大限”前,大约17%的英国人花钱囤货,合计花费46亿英镑。

  波音787起飞后发动机喷碎片 罗马上空如下“铁雨”

  意大利航空专家格雷戈里·阿莱吉说,金属碎片脱离属于罕见的“非包容性故障”。尽管波音客机的安全性因两起重大致命空难遭遇广泛质疑,阿莱吉认为,人们对本次事件的关注焦点将是“发动机制造商”。

  各界声音

  美联储九月降息?摩尔:不够快 最好下周降息50基点

  对于美联储降息,美国总统的前竞选经济顾问、差点成为美联储理事提名人的斯蒂芬-摩尔(Stephen Moore)表示,这还不够快。“美联储下周应该召开紧急会议,并降息50个基点,而不是等到9月,”他表示。

  苹果新诉讼:误导用户认为iCloud存储在官方服务器上

  由于苹果“缺乏必要的基础设施”来运行iCloud,因此在和用户签订的合同期内无法完全控制iCloud数据。因此,它歪曲了潜在和现有订户的服务性质。在集体诉讼中写道:“苹果自称是iCloud服务的提供者(但事实上,苹果公司只是在其他实体的云设施上转售云存储空间),这不仅让苹果获得了iCloud订阅者的付费订阅,而且让他们相信这些云存储服务都是由苹果提供的。”

  港美股投资就在东方财富国际证券,一次操作同步港美市场,更有多重好礼免费送。

  1分钟开户,投资全球优质独角兽>>>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进入7月中旬以来,郑州苹果期价一直呈现振荡下行态势,其中苹果近月1910合约期价累计跌幅有...

08月14日 08:14

  最新数据显示,受需求下降及价格比较优势不足影响,印度大米、大豆等农产品出口量近期大幅下跌。  印...

08月13日 16:28

政策好、人努力、天帮忙。2019年我国夏粮喜获丰收,为夏日经济增添亮点。虽然今年夏粮播种面积略减,由...

08月13日 15:56

8月13消息,国内商品期货日盘收盘多数上涨,尿素主力合约尾盘封涨停板,涨幅4.00%,报价1767....

08月13日 15:33

近一段时间来,猪肉价格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上涨,主要是因为去年8月份以来发生非洲猪瘟疫情,导致我国生猪生...

08月13日 15:33

  据应急管理部消息,截至8月12日16时,“利奇马”已造成897万人受灾,171.3万人紧急转移安...

08月13日 15:07

铁矿石指数在持续八个月的上涨之后,终于出现暴跌行情。从7月31号的最高点840点到今天的最低点623...

08月13日 10:57

乌克兰检察机构11日发布声明,说执法人员10日在黑海港口赫尔松搜查一艘先前向俄罗斯方面“非法”运送燃...

08月13日 09:17

  IMO2020限硫令实施在即,各国政府、航运公司、炼油厂和贸易商等纷纷积极参与到这场变革中。近期...

08月13日 08:30

  小麦  上周,美麦收割进一步推进。据USDA的相关数据,美冬麦收割进度达到82%,接近去年89%...

08月13日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