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标普连涨六天道指涨逾150点

2019-04-05 08:42:01 来源:东方财富网 作者:佚名

  

      美东时间周四,欧股主要股指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连续六日上涨,为一年多来首次。道指涨逾150点,波音股价上涨近3%。一季度交付量环比大跌,特斯拉股价跌逾8%。市场等待非农数据,美元指数走高,金价基本收平。美油收跌0.6%,布油小幅收高,盘中一度突破70美元关口,为2018年11月来首次。

  值得关注的是,电子交易平台运营商Tradeweb周四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代码为TW,首日开盘报34.26美元,较IPO发行价27美元/股上涨26%,股价收涨逾40%。

  外盘纵览

  标普500六连涨道指涨逾150点 波音股价上涨近3%

  美股科技股涨跌参半,特斯拉跌逾8%,该公司一季度交付不及预期,遭多家券商下调目标价;苹果微涨0.17%,Facebook涨超1%,此前Guggenheim上调该公司评级。Lyft涨2.86%,收报在其IPO发行价72.00美元。芯片类股涨跌参半,意法半导体涨超2%,美光科技跌超2%,此前遭摩根士丹利下调评级至减持。

  热门中概股涨跌各异,趣头条跌5%,盘中一度跌超8%,较3月18日高点18美元近乎腰斩。迅雷、虎牙、哔哩哔哩均跌超4%;腾讯音乐、拼多多、富途证券跌超3%,京东跌0.2%;阿里巴巴涨1.54%,百度、新浪涨超2%。

  欧股主要股指涨跌不一 基础资源股跌幅居前

  盘面上看,基础资源股跌幅居前。英国股市在星期四走低,其中软件和计算机服务、产油设备和分销和一般零售商等下跌的板块带领股指走低。德国股市在星期四涨跌不一,其中食品和饮料、周期性消费品和电信等上涨的板块带领股指走高;与此同时,零售、公用事业和金融服务板块等下跌的使股指走低。

  目前,英国脱欧仍然是投资者重点关注的一个问题。英国议会在周三批准了一项法案,这项法案将迫使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要求推迟英国退欧,以防止英国在4月12日在未达成协议的情况下退出欧盟。

  美元指数走高 金价基本收平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30日当周的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降至20.2万人,低于所有经济学家的预期,前值由21.1万人修正为21.2万人。波动较小的四周平均值下降至213,500人,为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世界黄金协会(WGC)最近发布了关于货币政策对黄金影响的最新投资报告,它的主要发现是,从历史上看,当美国货币政策从从紧缩转向中性时,黄金的价格会上涨,尽管这种影响并不总是立竿见影。

  美油收跌0.6% 布油小幅收高盘中突破70美元

  荷兰国际集团(ING)大宗商品策略主管Warren Patterson指出,从去年11月中旬以来,美国活跃油井数量下降了72个,主要就是因为四季度原油价格疲软的影响。另一方面,OPEC+的减产还在继续,虽然美国总统特朗普多次对油价走高表示不满,但供应面对原油价格的支撑在继续。

  隔夜外盘

  美联储又“躺枪”了!美元收获意外利好 非农一规律透露玄机?

  周四(4月4日)晚间,随着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降至1969年以来最低水平,美元多头再次发起反攻。在此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抨击美联储,不过多头的兴致并未受到明显影响。眼下,市场焦点转向定于周五出炉的美国3月非农就业报告。今年1月份和2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冰火两重天”,对此有分析指出,一规律显示,2月份更可能是“流氓”月份,3月份非农有望绝地反击。

  评论精华

  9张图显示:金融危机之后 全球经济决策者并没有吸取教训

  在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大多数主要全球经济参与者得出了一个明显的结论:债务是导致危机的直接原因,未来需要开始去杠杆化。但现实却恰恰相反,据媒体报道:在过去的十年中,全球央行的货币政策使世界更深的陷入了比2008年前更严重的债务泥潭。

  网红如涵二次上市 高颜值背后还需修炼内功

  过去的一年,可以说是中国创业公司集中上市的年份,其中美团、拼多多、蘑菇街等诸多电商平台更是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北京时间4月3日晚间,中国网红电商公司如涵控股正式登陆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挂牌交易,成为拼多多、美团之后又一家上市的电商企业。只是,不同于其它“传统”的电商平台,如涵的上市充满着质疑声,网红经济在给其带来名利的同时,也成为其未来发展路上的不稳定因素。

  热点聚焦

  新兴市场受宠全球最大主权财富基金缘何逆势离场?

  据媒体报道,经过长时间考虑,挪威政府可能会允许本国主权财富基金抛售多种货币,包括多数新兴市场货币与日元。

  在全球资金纷纷涌入新兴市场淘金之际,全球最大的主权财富基金——资产规模逾万亿美元的挪威主权财富基金却打算逆势离场。

  美联储立场转鸽 经济衰退关键信号恐推迟至2020年出现

  最新调查显示,美联储立场转向鸽派,可能把债市发出经济衰退关键信号的时间推迟到2020年,比三个月前预测的要晚一点。在回答了另外一个问题的受访者中,只有约五分之一的人预计美国2-10年期公债收益率曲线将在未来六个月内出现倒挂,在上次的媒体调查中该比例超过三分之一。

  各界声音

  为总理竞选印度已成降息“急先锋”?原油或将顺手占个大便宜!

  随着美联储暂停加息预期,降息预期上升,此前有分析预期新兴市场国家将加快降息步伐,尤其以新西兰和韩国为先,但是,这个全球降息的“急先锋”名号却被印度夺去了。周四(4月4日),印度央行宣布降息25个基点,将回购利率从6.25%下调至6.00%,这使印度成为亚洲唯一一个在三个月内两次降息的国家。

  梅姨和工党合作能否驱散退欧迷雾?基金经理持怀疑态度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本周向其最大的反对党工党抛出橄榄枝寻求两党合作以打破退欧僵局,刺激英镑反弹,不过这并未说服基金经理押注英镑大幅上涨。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机构论市: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涨 鸡蛋、玉米涨幅居前...

04月04日 17:17

按照惯例,美国劳工统计局将于本周五晚公布上个月新增的非农就业人口数据(NFP)。投资者们对于今年2月...

04月04日 17:07

3天时间集中检查煤矿14座,责令停产停建整顿10座。为防范化解煤矿重大安全风险,今年以来,山西煤矿安...

04月04日 16:25

4日,国内商品期货日盘收盘多数上扬,PTA、玉米、沪锌、PVC及热卷期货涨幅居前,其中PTA期货收涨...

04月04日 15:17

  “猪周期”,指的是猪价因为供需不均衡而产生的周期性变动。  3月份以来,国内生猪价格快速上涨,创...

04月04日 13:54

国家统计局将于4月11日公布3月CPI、PPI数据。多家机构预测,3月物价温和上涨,猪肉价格对CPI...

04月04日 13:48

4日讯,国内商品期货午盘多数上扬,玉米、沪锌、玻璃、PVC期货涨幅居前,黑色系期货偏强震荡,铁矿石期...

04月04日 13:09

港口焦炭现货报价提涨50元/吨 贸易商采购询货增多部分焦企出货有所改善 产地焦炭市场基本暂稳运行,...

04月04日 10:59

近期国内甲醇市场在库存高压下,依旧呈现西北强、华东弱的特点。其中,西北地区甲醇销售价格在2120—2...

04月04日 10:15

3月中国铁矿石价格指数(CIOPI)波动调整后期难以维持高位  3月份,国内钢铁生产相对平稳,铁矿石...

04月04日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