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4.8黑色上破 有待加速

2019-04-04 17:22:0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螺纹1910—探顶在即 持多跟踪★★★☆☆

  日K线自上涨吞没线后连续多日上涨,形态上第三次上探高点,有望试探3630压力,且板块共振上涨也相对利多螺纹,本团队自3430开始分析转多策略,突破3520后支撑压力转化,操作上建议依托3500-3520多单跟踪,下破则暂时观望。

  菜油1905—高位收敛 短线振荡★★★☆☆

  双重顶部承压下探行情结束,日K线形态上形成宽幅收敛走势,短线支撑6920下方下跌阻力明显,目前重回7070附近争夺情况下空单注意规避,操作上建议6920-6170区间内高抛低吸尝试,若后市突破区间边界再考虑跟随,注意菜系收消息影响,短期无波段趋势方向。

  沪锌1905—调整企稳 延续强势★★★★☆

  在经历短暂多头调仓后今日如期在22500-22700支撑区间企稳回升,日K线长下影线表明在关键支撑位置存在抄底力量,整体保持在多头控盘状态,本团队自22000开始提示波段做多策略,持续跟踪涨幅千点,重回上涨节奏后,操作上建议依托22700接多尝试,中短线多头策略。

  甲醇1905—弱势反弹 谨慎看多★★★★☆

  甲醇周三延续弱势反弹节奏,冲高2466后承压回落,30分钟线回踩2424支撑上方。从整体化工板块来看,分化延续。甲醇操作上需要关注2424支撑力度,如能形成二次回踩,站上2450,则短线仍具备上探2480可能,2480之上有望继续打开反弹空间,交易思路维持谨慎看多观点。

  菜粕1909—共振反弹 上探压力★★★☆☆

  周三农产品板块延续强势,菜粕909维持高位窄幅整理,下探前低2165后出现较快反弹,期价重新回到日线高位,再次形成高位待破格局,大周期来看菜粕仍处于底部横盘区间之内,若不能有效突破区间上沿压力则仍面临回调风险,操作上建议逢回调企稳接多为主,反弹后主动减持仓位,上破2240压力后转为中线波段单。

  铁矿1909—黑色龙头 炒作热点★★★☆☆

  铁矿近期在技术面,消息面及资金面形成共振,909合约日线上突破555-600高位宽幅整理区间,并向上拉出一定安全空间,操作上建议610之上逢低接多操作,中期维持强势思路。905触及涨停,走交割逻辑,受情绪影响较大,09合约若期价下破610则多单规避,下破600后可寻找短空机会。

  股指专栏

  IF904周三资金流入13.61亿,成交72143手,持仓增加4684手,期价小涨1.5%。周三股指开盘后下探3955之下,随后快速收复跳空缺口,重心开始逐步上移至4000附近,午盘一举突破4000整数大关,继续打开上行空间。周四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操作上建议维持近期强势上攻思路,逢回调企稳接多主基调不变,中线多单建议继续防守于3950一线,短线多单建议依托4018持有。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有色金属 【沪铜】留底多单暂时持有 上方关注50000整数关口 ...

04月04日 17:10

青松讲盘主力品种4月8日操作建议【清明策略】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焦炭整理蓄势提示多...

04月04日 17:10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交易提示:沪指今日延续震荡上攻态势,收盘上涨0.94%,收报3246.57点,...

04月04日 16:37

今日商品期货多数走升,黑色系期货延续涨势,热卷、铁矿石涨逾1%,螺纹收涨,双焦微涨;有色金属震荡偏强...

04月04日 16:36

商道论市 卷螺回调依旧多,郑煤涨势看回调 【黑色】螺纹1910易涨难跌,回落参照3540线多单建仓,...

04月04日 16:35

【燃油剧烈波动稳定布局如期回落】 【基本面】今日燃油行情剧烈波动40多点报收2848附近小阴线,...

04月04日 16:25

【IF走强连续上攻推荐做多再度获利】 【基本面】今日股指走强连续上攻60多点报收4085一带行情...

04月04日 16:25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焦炭整理蓄势提示多单获利】 【基本面】今日焦炭再度整理调整20点左右报...

04月04日 16:25

临近假期,今天三市走势较为谨慎,但是依旧偏多运行,涨幅较前几天有所所收敛,整体回调幅度不大,铁矿石多...

04月04日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