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各地油价陆续重回“7时代”!更坏的消息是……

2019-03-01 08:03:16 来源:和讯名家 作者:佚名

  油价又涨了!

  据国家发改委消息, 2019年2月28日24时,汽、柴油零售限价每吨分别上调270元、260元,折升价92#汽油、95#汽油及0#柴油分别上调0.21元、0.22元和0.22元。按家用汽车算,加满一箱油,成本增加约10.5元。

  这也就意味着,今年国内成品油价已经实现“四连涨”。汽柴油累计上升670和645元,折合升价分别上升0.52和0.55元。

  据卓创资讯统计,已有部分地区的成品油价涨至7元以上。而后期,在中美谈判乐观预期以及减产利好的支撑下,国际油价涨势有望延续,因此下一轮成品油限价调整(3月14日24时),油价将很有可能迎来“五连涨”。

  今年以来,按照“十个工作日”一调整原则,此次油价调整,已经是今年的“四连涨”。

  据中宇资讯统计的30个省市汽柴油升价显示,在调价前,92#汽油除海南“7”字打头外,其余省市升价徘徊在6.66-6.91元/升;此次成品油上调兑现后,按照92#汽油上调0.21元标准,各省市将陆续重回“7元时代”,私家车主加满一箱(50L)92#汽油将多花11元。

  欧佩克持续减产等因素支撑国际油价上涨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张瑾怡表示,本轮计价周期内,沙特支持减产行动、中美贸易谈判展现出积极的信号为原油需求面提供支撑、美元承压回落等利好消息带动原油价格涨势动能较强。尽管期间美国原油库存与产量数据创新高导致原油价格下滑,但仍不能逆转油价上涨的趋势。

  2月末,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分别升至每桶66美元和60美元,较年初上涨逾20%。

  业内表示,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19年3月14日24时开启,业内认为,后期原油受中美谈判乐观预期的支撑下,油价有望继续上攻。此外, OPEC及其盟友将坚定推进减产行动,并且表示“或将继续减产至年底”。

  市场有消息称,OPEC及其盟友将继续减产帮助油市重归均衡,直到原油库存从当前水平进一步下降至5年平均水平。

  隆众资讯李彦表示,目前国际原油市场利好因素占据上风,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仍有上调的可能性。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1日讯,欧洲主要股指涨跌互现。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低,道指日线三连跌。京东第四季度业绩远超市场预期,股...

03月01日 07:59

  近期,甲醇期货1905合约维持在2350-2600元/吨的区间震荡整理。不过,分析人士认为,随着...

03月01日 07:59

  2018年年底以来,美联储对货币政策态度转向“鸽派”,而面对不确定的经济形势,有部分国家央行已率...

03月01日 07:58

  2019年前两个月,国内大宗商品以及A股均交出了靓丽的“成绩单”。其中,工业品板块表现格外抢眼,...

03月01日 07:58

  目前国内棉花供给压力仍大。据农业农村部2月估计去年我国的棉花产量为604万吨,略微高于前年我国棉...

02月28日 17:14

  策略速览  品种分析  金融衍生品  股指:建议做多2*IH1904/IC1904比值扩大  今...

02月28日 16:55

28日中午朝美河内会晤出现重大变动。此前,多家外媒及其前方记者消息说,金特会议程发生了很大变化,据其...

02月28日 16:52

  进入2019年,以铜为代表的工业金属迎来了普涨行情。在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美联储放缓加息...

02月28日 16:34

  湖北一诈骗团伙通过设置虚假网络期货交易平台,诱骗投资者进入平台投资“期货”,再以提供虚假亏损或崩...

02月28日 16:10

  镍价春节后经过一轮调整,内盘突破前期高点,而外盘则逐渐接近前期高位。随着内外盘阶段宏观利好兑现,...

02月28日 15:35